光緒元寶銅幣不值錢嗎,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時間 2021-08-11 17: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100萬嗎?

光緒元寶銅幣值不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銅元的價值在於它是中國第一批機制的現代硬幣(而非方孔錢),意義重大。

由於是機制,產量也巨大,存量多,所以有大量的普通品。5-10元的**是因品質而定的。

隨著經驗的增加,你會積累知識和實踐,豐富自己的收藏,體現自己的風格。

這枚也許就是您的一個開始呢。

附:近年中國國內拍賣場上的新貴———機制幣,在錢幣拍賣中,機制幣近年來已經逐漸確立了“龍頭”地位。2023年錢幣拍賣居成交排行榜前三位的都是機制幣,其中光緒十六年(2023年)廣東省造光緒元寶“七三反版”樣幣(proof)共2套10枚,成交價為165萬元。

它們之所以在國際收藏界受到追捧,其奧祕就在於這些郵票和機制幣大多是西方郵政、錢幣管理體系剛剛引入中國時首次採用西方機械印製和鑄造的。

3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4樓:黃天增

光緒銅幣值不值錢,要看它的成色等多種因素決定.銅錢好的在我們這大約可賣到15元一個.

5樓:小理戒菸記

有收藏價值,但是交易價值並不高,機制品,存世量大。**在5——15元左右。

從自己的興趣出發,對於調整自己的收藏心態是有幫助的。收集到的普通品肯定是有用的,收藏錢幣都是從普通品入門的,再加上不斷的積累知識和實踐,豐富自己的藏品。

光緒元寶銅幣值錢嗎?

6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7樓:紀聰芒音

光緒元寶銅元,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8樓:在鑫薩妙柏

要看特殊吧,一般的是不怎麼值錢,如果有哪個省造,如“湖南湖北省造”“戶部”“北洋”等等字樣的那就值錢了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四川七錢二分造出真品的奇品幣同板不東西造出!

10樓:

江西造銅幣光緒元寶價值多少

11樓:殷勤龍行天下

有收藏價值別信別人的價值多少萬會虧死人的

戶部光緒元寶銅幣到底值不值錢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戶部造光緒元寶銅幣(銅板),存世量較多,普品**當前10——20元左右。由於版別有不同,稀缺品種價值要高。僅供參考!

光緒元寶銅幣值錢嗎,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京城 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紀聰芒音 光緒元寶銅元,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在鑫薩妙柏 要看特殊吧,一般的是不怎麼值錢,如果有哪個省造,如 湖南湖北省造 戶部 北洋 等等字樣的那就值錢了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

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銅幣價格表一覽

京城 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藍鳥 光緒元寶機制銅元品種很多,絕大部分常見,10元左右一枚,少見的有價值幾百到幾千元的。知道君轉的幾十萬上百萬的 是藝術品公司的自我炒作,目的就是吸引你去交易,到時候按照估價百分比收費,...

我想知道我的這枚光緒元寶到底值不值錢?很多網上的拍賣公司跟交易平臺都說值百萬!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拍賣公司都是坑你的,到時候要你幾十萬手續費 光緒元寶北洋造34年,值多少錢,拍賣公司和網上都說上百萬是真的嗎 我有一枚 光緒元寶,很多拍賣公司都說是真的,說價值上百萬。 你就低價讓他收購看看結果如何。他說價值數百萬,你一萬塊給他看看他可收。這種老套的騙術千萬別上當了。我有一枚清江造的光緒元寶十文錢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