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大3,不知道考研從什麼時候開始複習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檸檬拌粉絲

大三那個暑假開始看時間足夠了,大三本身的學習任務就比較重,也不可能投入很多心力到考研複習當中去。

如果需要考數學的話,最好是儘早開始看數學,我考的數一,覺得數學是最花時間的一門課。

因為專業課程要看你自己報考專業的具體情況,不好籠統地說,這裡就不建議什麼了。

政治不用把戰線拉得太長,到後來會很疲,到大四開學後再複習也不遲。報強化班,衝刺班,點題班的都很多,依自己的複習進度安排和經濟情況而定吧。個人認為導航還不錯,比文都要好些。

也許因為我複習政治的時間不夠長,很多東西看書的時候沒搞太清楚,所以覺得上輔導班老師給點撥一下還快些。每個人情況不同,有人上了班一樣考不過,也有人不上班考七八十的,還有人說上班更多的是獲取心理安慰,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別人的建議只是建議,每個人的複習方法是要靠自己去摸索的,上網尋求經驗很重要,但是不要迷信別人的經驗,即使是400+的人,他的經驗也不見得適用所有人。

只要有決心有毅力,一定成功的!good luck to you!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的暑假,太早了不好,太晚了又來不及了,因為政治記憶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下學期可以抽空看看數學英語,不用佔有太多時間,暑假報個政治班打個基礎就行。最好不要把戰線託很長,會倦。可以從大三結束的暑假開始全面複習。

具體的根據個人情況而定,選擇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也可以常去一些**看看別人的心得,還有些資料可以分享。像考研加油站,top論壇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下開始看書 爭取把專業課過一遍 單詞背一遍 考數學的話數學也過一遍

目的是有印象就行

暑假開始80%馬力複習 上政治、數學、英語班 鑽研真題大四開學開足馬力 該背的背 該練的練

政治班都差不多 我很實在的說 差別真不大

但我個人極度反感陳x虧 x宇 很浮躁的上課態度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想考研,請問什麼時候開始複習最好?

5樓:風浪過客

看你要考什麼樣的學校了,以及考上了是怎麼樣個打算。如果考好的學校,下的功夫就要多些,一般來說,考外校的話,很重要的是那學校的專業課。英語和數學是必須下功夫的兩門課,很重要的哦,政治的話,多做些題,如果能理解的話,基本不用做太多的題,有機會的話聽聽名家之言也未嘗不可。

加油吧。

6樓:

考北航啊…… 還是自動化系……

建議好好準備,爭取考370分,雖然可能有點高,但這個分數是你能順利錄取的底線。

7樓:小樣一樣樣

你是南方還是北方的,據我所知東北的是2月份左右準備的,南方的一半暑假開始真正準備。到時候關鍵要結合自己的目標和個人能力,大家複習的時候其實時間也就差不多開始了

8樓:鈞愛上層樓

大三下學期開始複習最合適,把戰線拉長了人容易疲憊。

我是大三的學生,想考研,數學應該如何開始複習,什麼時候開始正式的複習比較好 5

9樓:未名龐貝

電子資訊工程應該是考數一,數一是內容比較多的,所以你可以早點準備哈。

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專業應該考得是數一,其實不管數幾,還是先看課本,打好基礎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專業 你最好現在準備英語 別的到大四開始就行 假若你英語好 那麼就不要急了

12樓:zl流星無痕

現在還不晚,其實四個月足夠,早了容易懈怠和臨時知識飽和,繼續努力啊

我變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愛笑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每個人都是會發生改變的,就像你說的,你變得不愛笑了,有可能是你經歷了一些事情,自己也成長了,發現現實遠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所以說你開始冷靜地對待一切,心理上發生了一些變化,所以說自己也成熟了,不太願意笑了,但是不管怎麼樣?陽光每天都是那麼溫暖地照耀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我們還...

去黃褐斑最好的方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臉上開始長斑了

偏方什麼的不會去班的,但是你聽我的就能去掉清潔 要徹底,減少吃刺激食物,睡眠要充足,不用過度的依靠護膚品,基礎護膚就可以,一定是植物的,堅持一段時間斑點就會消除了 黃褐斑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發病與妊娠 長期口服避孕藥 月經紊亂有關。可以考慮雷射去除 多喝水 多吃水果和蔬菜如西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長黃褐斑,不知到什麼時候開始,腳踝處開始長出紅點,不痛不癢,時間長了就變成褐色,有點像黃褐斑的樣子。

可以苚內調美太迎子去班 自己苚的調裡的消的班,你班多麼?不知到什麼時候開始,腳踝處開始長出紅點,不痛不癢,時間長了就變成褐色,有點像黃褐斑的樣子。去正規醫院的 科看看,會很快好的費用又不大,我以前試過一次,醫生給了一些是抹的,一些是吃的,第二天就好了。是不是 過敏啊,建議去醫院看下 試用999牌皮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