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送給朋友孩子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孩子大月

時間 2022-03-03 16:25:06

1樓:何在一起

一般都送銀飾吧,小孩兒又不懂,主要是父母,或者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兩件衣服給你朋友的孩子啦!

3樓:晨光琴

衣服啊,玩具啊,都是送這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衣服或奶粉啦!

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5樓:知禮用禮

小孩子出生的話,可以送水果花籃,代表對新生命誕生的祝福。

6樓:萬里茗香

建議從兩個角度考慮,一方面可以送禮物給你的朋友,另一方面可以送禮物給朋友剛出生的寶寶。

如果朋友是女生,可以選擇產後修復的保養品、月子服、鮮花、水果等,去看望剛生產完的朋友。如果朋友是男生,也可以送他胎毛筆製作卡、產後陪孕媽恢復身材的課程卡、嬰兒早教課程卡等。

如果是送給朋友剛出生的寶寶,可以選擇嬰兒車、嬰兒服裝、奶粉等。

朋友生娃了,你該說些啥?(最受歡迎的祝福話集錦)

7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衣服

每個新生兒都會收到n多個服裝禮盒,我相信真正會拿來穿的很少。尤其是很多沒經驗的朋友送的都是新生兒禮盒。其實小孩子長的非常快,沒穿幾次基本上就派不上用場了。

很多應該是連包裝都沒開啟就被束之高閣了 ,而最後還要為這堆衣服的去處犯愁。要麼網上賣掉,要麼送人,又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所以如果一定要選擇服裝,盡量選擇大些的。

2.奶粉

這個就更不建議帶了,因為現在都提倡母乳餵養,其他奶粉還真不敢輕易買。如果母乳夠吃的話,奶粉拆封的時間可能在幾個月之後了;母乳不夠的話,你又怎麼知道選擇的品牌是孩子父母想要的,現在年輕的爸媽對牌子的要求還是很高的。而且嬰兒也不適合多種品牌的奶粉一起混喝。

3.尿布溼(嬰兒沐浴套裝)

這個可以考慮,但其實也關係到乙個品牌選擇問題。如果你選擇的東西恰好讓別人的寶寶過敏了,那你的罪過就大了。

4.玩具

玩具這個是不會買錯的,小孩子也喜歡。但滿月的孩子還太小,不太會玩,就不要太過複雜的玩具,就買一些簡單的、漂亮的玩具就好了。

5.實用性強的嬰兒用品

諸如學步車,小推車之類的,這些比較實用一些。不過我擔心其實爸爸媽媽可能自己早就準備好了。我們做的可能是錦上添花吧。

6.金銀玉掛件

這種禮物**較高,但非常討喜。不過千來塊錢也能搞定了。

8樓:技嘉旮旯

孩子出生可以送,花籃或者是小孩子的衣服,長大一點可以送兒童閱讀書籍,文具,益智玩具。

9樓:小凡人思密達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送紙尿褲或者奶瓶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孩子出生可以送的禮物有:嬰兒衣服,尿不濕,嬰兒車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根據自己對朋友的了解,看看需要什麼,送禮物送的巧最合適,或者可以買衣服之類的

12樓:風行天下

孩子出生,一般送奶粉,尿不濕,另外紅包也可以的,實用就好。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

13樓:飛天***

一般都是嬰兒服裝,母親產後用品等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嬰兒玩具,小推車,衣服都可以,這些感覺比較實用,有那種禮盒裝的寶寶衣服也特別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寶寶後,感覺比較實用的就數紙尿褲了!

16樓:月靈蓮

嬰幼兒餐椅**不用太貴的,比如:這款(如圖)京東**在170塊左右而且貨到付款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寶寶一身衣服,一些玩具,還可以給朋友選一件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再多包點紅包。最實在,想想過年收禮時候的心情就知道了,大包小包還佔地方,紅包多體貼,我們給別人東西的時候,是在強制別人接受我們的意志,而送紅包的話是絕對尊重和體諒對方的意願

19樓:女兒頌

朋友孩子出生,當然要送女兒頌酒。在鄉下,有送雞送蛋送甜酒的;在城裡有送錢送補品送小孩衣服的;其實真正有意義的是送一些值得珍藏的,比如金器,玉器之類的;當然更值得珍藏的是白酒,因為酒是時間的藝術,沉澱時間越久,酒越醇香;女兒頌,送兒女,以情頌揚,為愛珍藏。女兒頌酒是專為孩子們珍藏的一款52度的濃香型白酒,酒質甘醇,很適合收藏。

送酒就送女兒頌,珍藏一批女兒頌酒,多少隨意,送女兒頌酒,意義非凡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有一種身高、體重的泰迪熊

是日本純手工定製的

是跟新出生嬰兒的身高、體重一致的

父母和嬰兒的資料也給刺繡在小熊的腳底

是很有意義的新生兒出生的饋贈佳品。

21樓:明日溫馨

買點小孩玩具,衣服,媽媽吃的紅棗補品等,其實紅包最實在啦。

22樓:寂寞裹淡忘

可以送寶寶衣服,襪子,帽子,毛毯,尿不濕,金鎖片,玩具......

23樓:白白嫩嫩的大兔

當然是新生兒衣服禮盒啊~健身架~奶瓶禮盒咯~

我朋友今天剛生完孩子 想去看她送點什麼禮物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錢,她缺啥自己買,買禮物不一定是她需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補身的食物,因為剛剛生完孩子消耗了好多能量和營養,便需要些補品來補補。

26樓:隨遇而安的小新

買什麼都可以,前提你朋友需要,她喜歡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給小孩買套衣服,有那種套裝的!也可以包個紅包,看自己而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 還給那個寶寶包個紅包 一點心意就好了

29樓:布萊克之歌

要是你們之間關係非常好,可問問她需要什麼,送衣服和食品真的她用不完的。我孩子快一歲了,別人送的衣服一大堆,孩子長得快,多了又穿不了,還是辦些實用的好些。

30樓:百度使用者

剛生完孩子肯定要坐月子,送營養品,補品

31樓:18o闖天涯

最現實的就是錢,拿東西太俗氣了。

32樓:wyl燕

遲阿膠,紅參,或煲雞湯,給孩子乙個紅包

33樓:惠

嗯給孩子買套盒禮盒什麼的

34樓:這年頭事兒忒多

寶寶方面的,衣服,嬰兒車,嬰兒床等

35樓:十年之獄

產前或產後婦女應開始吃一些保養品什麼的我覺得你應該多送

一些水果或者保養品什麼的?

36樓:承諾的太多

大補湯 順便買個小孩子喜慶一點的衣服

我的女朋友生日來了,不知道送什禮物給她,她又不和我城市 我不知道怎麼辦

天使淚流嗎 其實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自己,在她生日的那天,當你突然出現在她面前時,每乙個女孩都會為感動而流淚,對於她來說,你們不在乙個城市,見面的機會本就不多,如果她生日那天你能陪她。她還會嗇求些什麼?不過你也可以送個禮物來代表著你對她的愛,不在乎價錢關鍵是心意啊,如果新奇的招式都用過了,那就來個最簡...

今天是聖誕節,我想送我女朋友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玫瑰巧克力我我平安夜送過了,大家幫我想想唄。要有

平安夜送蘋果類的禮物最合適了,不一定一定要送實物的蘋果,還有一些類蘋果的禮物,如蘋果掛飾,蘋果項鍊,蘋果水晶,當然了,最有價值是蘋果手機,最好結合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送禮物,不要給自己太大的負擔。兄弟,經過我多年經驗,送什麼禮物也沒有在公共場所親嘴來的實在,就是說兩句好聽的話然後她笑的時候親過去,女孩都...

男朋友生日要到了,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才好

皮帶或者你平時仔細觀察,看他喜歡什麼樣的東西 到時候給他個驚喜 還有一樣禮物你沒有送,就是一串不貴的項鍊,送給他,這樣天天掛在身上陪伴他,即浪漫又美觀,你說呢?送diy的東西吧,夠誠意,又可以長久儲存。例如折些幸運星送她吧,上 或者去精品店買個漂亮店的星星瓶用來裝星星就可以了 的選擇會多點,價錢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