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情的婚姻會是什麼樣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19 14:11:11

1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2樓:汪楊聊情感

沒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樣?如何避免外界的**?

3樓:黑絲幻影

那想辦法讓它有感情!畢竟你是要和對方過一輩子的!!

4樓:延蘭英

沒有感情的婚姻如同沒有油鹽的炒菜,看起來有形有色,可吃起來卻不是那味兒.也如同一個屋簷下暫棲的鳥兒,雖同在一片屋簷下,卻註定飛往不同的地方;這就是沒有感情的婚姻. 平平淡淡

5樓:九方貝晨

不好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

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

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一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

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

結婚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一個人寂寞....

6樓:七顏

婚姻是所圍城,進去了就很難出來。其實兩個人的婚姻時間久了就沒了感情,是責任是親情,如果一輩子都過的像新婚那樣是不可能的,明星成龍不是說嗎,對自己的老婆沒感情了。她是親情比感情更可貴。

只有感情化為親情了兩個人才能長久。

7樓:黑雪醬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還有多少婚姻具有感情。人們只是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保持著婚姻的繼續。沒有感情的婚姻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關鍵是你自己有沒有勇氣去放棄這份婚姻。

8樓:紀念n啡

像在沙漠裡,在沙漠中有水就可以活下去,婚姻 有感情才會精彩。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那是男人和女人的墳墓 如果沒有感情 何必換來婚姻

10樓:頻信可癸

誰真的是有點快了,不過說真的,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要知道這以後的生活是你們自己過,所以呢,趁現在趕緊培養感情吧。千萬不要帶著悲觀的心態去對待人跟事物。

而是要抱著樂觀的心態去面對。說不定對方是你喜歡的呢,好好相處吧,祝你們幸福!

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 250

11樓:司馬素枝篤妝

如果說人生沒來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自生就沒

什麼意義,

人們做什麼事情

bai都是一帆風順,人

du還學zhi習什麼!做dao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

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應該好好把握人的一生

12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樣?如何避免外界的**?

14樓:木溪小傻

沒有愛情的婚姻肯定來是自痛苦的,但沒有結婚談這個就有點言之過早。

即使婚前沒有感情基礎,你也不能判定婚後就不能培養起感情。況且任何感情最後都會被親情漸漸融合,親情和責任才是幸福的基礎。

選擇一個物質條件好的人,跟選擇一個窮小子,所冒的風險不會差太多。窮小子也保不齊會花心,會變心,這是無法預料的事。

所以最重要的是,在結婚之前,你要大概知道這個人的人品如何。只要人品ok,有愛心有擔當,基本上就不會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慢慢

復培養的,只要制你真心對她好的bai話,以後會更du好的,他會愛上你的zhi可以結吧,

dao至少你愛她。慢慢讓她改變吧,畢竟她確實小現在確實沒有錢可以還你只能以身相許了。如果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過,她可能就愛上你了也不錯啊。比你小很多很多誒,你該知足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結吧。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不靠譜的。現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人們變得太快。沒有感情,交流不了,結了婚都是大問題,最終還是分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結吧,至少你愛她。慢慢讓她改變吧,畢竟她確實小現在確實沒有錢可以還你只能以身相許了。如果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過,她可能就愛上你了也不錯啊。比你小很多很多誒,你該知足了的。

18樓:漆雕景明賈雨

呵呵。小妹還在為這個問題感到頭疼所。你姐姐就是那樣的死腦筋喲。

你在為她做什麼都沒有用喲,她太要強了。但是也太軟弱了。要是有你一般的性格我相信她的生活不至於這樣。

也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19樓:習得高手

你愛她,她不愛你,因為還不了錢,而願意跟你結婚,結了婚以後怎麼辦,日子怎麼過。最好再等等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只能是作戲,除非你不介意他這樣。你可以先不結婚,慢慢培養感情,讓他愛上你。沒有愛的家庭,是沒有溫暖的,即使你很愛他,但他不愛你,這樣結婚的話,你得到的不是一個妻子,而是一個戲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先的瞭解她這個人,瞭解她的性格,家庭,文化,想法綜合考慮。為什麼專會無慾無故借那麼多錢,屬是有意還是無意?如果她真心真意為你付出,錢無所謂。

結了能對你好,為以後家庭付出就好事一樁。如果遇到的是騙錢,沒有真心,那就不接。不然就是毀掉一個家庭。

得不償失。希望你能認真看待,理性的去分析問題,她能不能做你的老婆。為你承擔家庭。

她是怎麼樣的性格尤為重要。希望你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抄人無敵了,估計你就是愛上了不bai可救藥的人

du,未來婚zhi姻裡不只是愛情支撐dao

,還有其他的感情,所以,婚姻是空殼子,需要兩個人共同添滿那才是幸福,你的不幸是她在耍賴皮,本是對你不尊重,只對你的錢尊重,若她身邊有一個錢多的主,甚至會背叛婚姻,所以你要慎重

23樓:閎竹青諫嬋

關鍵看他還愛不愛你

對你好不好

不好就算了吧

長痛不如短通

如果兩個人之間不管是愛情

親情友情都沒了

那就是絕望

沒有人會和絕望過一輩子的

24樓:瘋狂的**

不能結,害人害己,最後婚姻會因為沒有愛,沒有相互依賴和扶持是不能走到盡頭的,你可以暫時不結婚,除非她真的愛你,但你可以想辦法讓她喜歡上你,前提不是用錢,而是用愛和關心

25樓:花兒朵朵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應該有感情,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去生活,那才是幸福的生活呀!

26樓:卡家附近

可以結的在她沒有愛上別人之前結完婚之後,後面她會知道你的好會愛上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結婚後離婚你不還是人才兩空嗎?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跟痛苦的,願你想好了,

28樓:雪梨花飛滿天

所謂的沒有感情其實就是誰都沒看上誰,反正相處的會很彆扭,如果性格謙和的不會發生爭執,但是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其實就是比較難相處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結婚吧!感情可以培養起來的。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經過細心的呵護她也對你好起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的,沒有愛情的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幸福可言?湊合著過,只會讓大家都辛苦,想想都覺得痛苦!

31樓:鍾鉅明

沒有感情的婚姻就像座墳墓,一但進入將永遠活在痛苦中。

沒有感情而結婚後能培養出感情的亦有,終身大事還望三思。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什麼?

32樓:招青芬不甲

你已經徹底不愛他抄了嗎?那麼襲她呢?還bai愛嗎?當你不愛他了,你du要去反省一zhi下,當初dao為什麼會和他結婚。是因為你又愛上其他人了嗎?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戀愛

拍拖結婚

生子。走過了這麼多。你一句沒有感情了,就能結束嗎?

你們試著彼此談心,出去散心,尋找你們逝去的浪漫。也許你會發現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壞?當然,你如果是有了他人,則另當別論了。

我也不說什麼了。你好自為之吧

33樓:煙樂安張望

平淡。就像沒有放任何調料的菜一樣。吃了要麼如和尚般要麼嘔吐。

34樓:令狐卿戊懷

是一種解脫,不用每天在意比此幹了什麼!是一種無奈,沒了感情還用一張紙栓在一起!是一種罪孽,浪費兩個生命的美好時光!

35樓:肇秋英程錦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痛苦的婚姻.有一種犯罪的感覺.

36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樣?如何避免外界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該如何?

38樓:我家有無花果

1、冷靜溝通

在冷靜過後,雙方就要去溝通了,除了解決當前發生爭執的問題,還要就“老公一吵架就提離婚”這件事發表你的看法,和你對婚姻的在乎。引導他不要一吵架就說離婚。

2、積極、沉穩的心態

在遭遇到婚姻危機時,應該比任何時候都需要清醒,只有冷靜思考,擁有理性的邏輯思維,這樣產生的想法才是即將付諸行動的關鍵。

39樓:冰凌花的芬芳

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認為也不能太草率了,要考慮孩子的感受

40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沒有婚姻的感情,相處起來的確很不自在,常常產生這樣的感覺:

一,(1)兩個人相處起來很尷尬

夫妻相愛的時候,看到對方都覺得快樂,看不到對方就會思念。

可是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兩個人的心理想法就不一樣了,很多時候都會有一種很尷尬的感覺。

總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渾身都不自在。

這種尷尬不會隨著兩個人的逐漸熟悉而慢慢消除,相反,只會隨著歲月流逝而慢慢加深。

這樣的婚姻一般都堅持不了多久,就算眼下可以勉強維持,最終也難逃分離的結局。

(2)都想要遠離對方,煩躁

夫妻能不能相處的好,很多時候都是看兩個人之間是不是有感情。

41樓:汪楊聊情感

沒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樣?如何避免外界的**?

42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什麼樣的?

43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44樓:汪楊聊情感

沒有感情的婚姻什麼樣?如何避免外界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啥感覺?

45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46樓:尋自怡零宇

有可能我以後就是這樣(現在有些人都是先結婚後戀愛的)

就是日久生情一個值得你去結婚的人你們在一起有可能沒,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但你們的婚姻是穩固的(只要你們相互多關心下對方就好)

47樓:聶宛白劇雰

如他是很愛你的你最終也許會感動的,也許剛開始沒意思。日子就這樣過出來的。

48樓:絆你一生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非常痛苦的,就是兩個人湊合著過日子,這樣的生活沒有了歡樂和幸福。

49樓:達

我覺得沒有感情的婚姻是非常痛苦的,就是兩個人湊合著過日子,這樣的生活沒有了歡樂和幸福。

50樓:鄭廣陵

覺得沒有感情的婚姻就好像如同嚼蠟一般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一點都不幸福甚至還不如陌生人。

5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覺得就像是一個擺設一樣,所以還是不要經歷這樣沒有感情的婚姻。

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什麼樣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 250

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很難的,我和樓主一樣,老婆經別人介紹認識的,因為和介紹人非常熟,所以特別相信介紹人,認為他介紹的不會有錯,所以簡單的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就匆忙的結婚了,但是婚後發現問題並不是一開始想象的那麼簡單,以為先結婚後戀愛,但是當兩個並不熟悉的人住在一起的時候,彼此之間根本沒有共同語言,原本應該...

沒有感情的婚姻怎麼對待,沒有感情的婚姻怎麼維持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當婚姻真的走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我們應當如何去處理呢?首先,考慮的是孩子,如果一旦離婚,孩子歸誰撫養,後續的教育問題怎麼承擔,孩子是否接受你們離婚,如何和孩子去說這個事情,讓對孩子的傷害降低到最小。其次,雙方父母的意見,是否理解你們,爭取得到他們的認同,讓他們能夠理解你們。就孩子的...

人要是沒有感情會是什麼樣子,人沒有了感情會是怎樣的

內陸小鹹魚 人要是沒有感情,那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單純是為了繁衍和進化,以及創造新的文明。可以說單純是來完成任務的,沒有什麼樂趣可言。是人都有七情六慾,親情 愛情 友情以及許許多多種情感構成了我們的精神世界,也正是因為這些情感讓我們在面對選擇的時候,不僅僅只靠理智來做決定。如果只靠理智來判斷,那麼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