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情的婚姻,還能繼續嗎,沒有感情的婚姻還能繼續嗎?夫妻怎樣培養感情?

時間 2021-09-15 09:18:08

1樓:靜觀娛樂

我覺得既然沒有感情,那就早點放手比較好。

首先,沒有感情,**來共鳴。

如果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感情,那這兩個人的生活也不會出現共鳴的存在。沒有共鳴,兩個人在生活中就不會步調一致,可能就會矛盾頻出,甚至就會造成無休止的爭吵。這樣的生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因為這樣的兩個人永遠都會是不可能相交的直線,他們就不會在生活**現愛情的共鳴和生活的幸福。

其次,沒有感情,**來動力。

沒有感情,我相信雙方對於生活也是沒有動力可言的。因為兩個人都沒有感情,同樣就沒有了一起奔向美好生活的念頭。當然在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上面也就沒有了任何動力,因為沒有動力的源泉。

如果感情好,兩個人會共同攜手面對一切困難,會有生活的動力,當然也會有不怕任何困難的力量。

再次,沒有感情,**來幸福。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沒有意思的,更沒有了幸福可言。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那生活也會是味如嚼蠟,沒有任何味道,這樣的生活對於兩個人來說就是互相折磨。所以沒有感情就不要在一起互相折磨,早一點放手,就是對雙方都好的結果。

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在這樣的婚姻生活裡面踽踽獨行,每個人都精疲力盡,但是很多人覺得離婚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所以就會選擇默默承受。然而選擇繼續在一起,不但會感受不到生活的幸福,還會給自己徒增生活的煩惱。

沒有感情了,那就轉身瀟灑離開吧!只有自己得到了解脫,才會去找尋自己更美好的生活,那樣才會看到生活最幸福最美好的樣子,同樣你也會發現在一段美好的感情中,自己的人生才會圓滿。

2樓:心理導師韋珊

結婚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夢想,我們很多人談戀愛,都是為了能夠找到乙個自己滿意的結婚物件,希望有乙個人跟自己白頭到老一輩子。現實中,婚姻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融洽和美滿。

3樓:情感**書

人們為什麼結婚呢?當然是因為感情。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感情,那麼,似乎離婚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然而,現實中那麼多的夫妻,早就沒有了感情,卻仍然能夠繼續生活在一起,這又是為什麼呢?

4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5樓:感悟人生

沒有感情的婚姻照理來說是不能繼續的,但是有些人家庭責任觀念比較重的,有了子女之後就會為了他們而委曲求全繼續生活。我覺得既然都沒感情,那就沒必要繼續的。

6樓:e時光再燃

如果一段婚姻沒有感情的話,是沒有必要繼續的。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很累。

7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繼續不下去,這樣對兩個人而言都是痛苦的,沒有感情基礎的家庭很容易破裂,而且時間拖得越久責任就越多。

8樓:情感小兔

如果沒有感情,但兩個人在婚姻中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也可以和平相處,可以使生活有序進行,那繼續下去也不是一件壞事,但如果並不做到以上這些,就沒有必要繼續。

9樓:濮家諫靜竹

沒感情的婚姻可以一起生活,但是你們不會幸福,而婚外情的機率會增大

10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是可以的,雖然兩個人沒有感情了,但是在一起生活,如果沒有很大矛盾,也有孩子了,那還是在一起吧。

11樓:

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覺得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因為這樣繼續下去也是對兩個人互相的折磨。

12樓:枝紫鮃

我覺得不應該繼續,就算為了孩子也要考慮自己的感情,不要讓孩子也難看。

13樓:拍案三下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是早點結束比較好。拖得再久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能繼續嗎?夫妻怎樣培養感情?

1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沒有感情的婚姻也是可以繼續的,當然了為了能夠得到婚姻的幸福與快樂,還是建議婚姻應該是有感情基礎的。

至於夫妻怎麼培養感情,這個只能因人而異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以為婚姻都是因為兩個人相愛,所以才結成夫妻的。後來長大了,我才開始發現,原來婚姻能不能夠完整,不一定靠著感情,很多人可能就是因為利益交換,所以才成為了夫妻。

當然了,我個人是很反對沒有感情因為利益結婚的,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是不完整的,是具有欺騙性的。總之,對於這種事情,我還是希望越少越好,雖然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對於這樣沒有感情的婚姻指手畫腳,畢竟在利益面前,沒有感情真的不算什麼大事。但是我建議,如果不是因為利益關係,還沒有感情的夫妻,如果真的沒法培養感情,那麼請選擇離婚吧。

至於怎麼培養感情,這個沒有辦法說,因為每個人感情的相處模式都是不同的,我們外人沒有資格說三道四,我們的指點可能會造成更不好的後果。所以這個方面,我覺得還是要看夫妻雙方啦。

總的來說,現在的社會,有的婚姻確實很畸形。但是這不妨礙我們去追求幸福不是嗎?總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婚姻到底是怎樣的,當事人心裡最清楚。

所以,要不要離婚,還是看個人的選擇了。雖然,我是乙個堅決的勸離婚黨。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能繼續,生活中多一些包容和體諒,去尋找一下新鮮感,一樣可以幸福。

1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沒有感情的婚姻很容易破滅,夫妻之間要有情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認為也可以繼續,時間久了就會培養出感情。

18樓:鋼板日穿

我建議還是不要繼續了,繼續兩人都會有負擔。婚姻最好還是要經常溝通的。

19樓:生活達人小盧

沒有感情的婚姻,那麼我覺得還得要培養感情才行。

20樓:情感隨風說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是能繼續的,只要有錢。

21樓:東楚鈔子

沒有感情的婚姻沒有必要繼續,即使存在也不會有幸福感。

22樓:沃玉蘭居月

因人而論,兩個人一開始沒有感情,但是無奈結婚,要想兩個人在一起,處處想對方,應該沒問題。如果心裡根本就為對方著想,那就game

over了。

23樓:捷秀愛鄺棋

沒有愛情的婚姻可以繼續,因為那是親情。沒有感情的婚姻可以繼續培養,因為「日」久生情。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能再繼續嗎?

24樓:樂從容

沒有感情的婚姻,能不能再繼續,取決於兩個方面:

1、認為沒有感情的一方或是雙方,願不願意繼續下去。

2、認為沒有感情的一方或是雙方,對於未來,是否要抱有希望。

很多草率的婚姻,前期並沒有感情,這是一種普遍現象。

日久生情,隨著婚姻生活的繼續,在平淡延伸的歲月裡,如果雙方不離不棄,是會慢慢產生感情,甚至白頭到老的。

如果一方或雙方,很任性,不願意讓時間來醞釀感情,很顯然,一開始就喪失了信心。

這樣的婚姻,往往難以持續,不是婚姻沒有給你機會,而是你根本不願意給婚姻機會。

25樓:一支吊藍花

拿現在說吧,剛結婚的時候是愛情,結婚時間長了之後就是責任。

所以有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你覺得你的離婚不會帶給孩子,父母,帶來傷害,不會給自己帶來傷害。當一切冷靜的考慮清楚的時候,你可以做出你的乙個選擇。

曾經愛,曾經一起那麼多年?難道就真的沒有一點感情嗎?難道就算是沒有感情,那也應該會有生活中的一點點習慣吧!

最終決定權還在於自己,不管任何決定,做了就不要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了有沒有責任,沒有愛情了有沒有親情,離婚和其他人結合能不能有愛情。考慮好了就知道能不能繼續

27樓:濤您歡心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年齡」階段,不只是生理年齡,更是你的心理年齡和雙方對愛情的理解,簡單的來說,你認為婚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你現在的婚姻能給你帶來這個感覺嗎?能就繼續,不能就要考慮了

28樓:多多幫幫

感情是婚姻的基礎,如果雙方都沒了感情,就不要再繼續維持了,不光委屈了自己,也會連累家人和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可以將就,有的人不行,所以還是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能繼續下去了,繼續下去只會讓雙方痛苦,還不如早點分開,這樣對雙方都好,

31樓:發給誰了的

古話說,寧成一樁婚,不拆一樁姻。所以說這裡不不主張你離婚,但是看到你這麼難過所有第二個建議。

32樓:

那男人犯賤無情無意沒良心!一腳踢開,和女兒相依為命的日子,比和他過幸福多了!千萬別心軟,不對男人狠一點,自己對不起自己,

33樓:晚霞夕照

婚姻的基礎就是感情,感情沒了,基礎空了,婚姻的建築也就倒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是親人的感覺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自己的一些需求、面子、目的等,加在你愛的人身上,那麼你要的東西就會比他的感受來得重要。這樣的話,抱歉,你是走不進他心裡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能,還有財產、孩子、長輩等等

很多時候不是能不能,只是想不想

37樓:蠢胖

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

時間久了之後就是責任

38樓:闖出一半天耿爺

沒感情的婚姻是痛苦的!長痛不如短痛如果無法繼續就離婚吧!這一點我深有體會現在我就非常的痛苦!

當初聽從父母的安排讓我痛不欲生!我老婆是乙個不懂人情世故也不知道怎麼和別人 人際交往的乙個人!而且也不懂得尊老愛幼經常和我父母吵架!

讓我非常的痛苦!現在我們分床睡,不是我性冷淡而是內心不想和她在乙個床上睡!我決定要和她離婚!

這樣對雙方都好。

39樓:悠和善珊

第二十七回:滴翠亭楊妃戲彩蝶,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沒必要。人追求的首先是自我的快樂和自我的滿足,可能這種想法有些人會說太自私。那麼你反過來想想,你現在不自私,你為孩子為父母為面子而維持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兩個彼此陌生甚至怨恨的熟悉人,在同乙個屋簷下進進出出,去遠得連看都不想看見對方。

你覺得你們的心理能承受這樣的折磨多久,而在這種扭曲的感情壓抑下,你們敢承諾為了孩子、為了家人,你們可以克制自己的情感克制自己的身體不逾越婚姻這條底線,到那時豈不是更是一種罪過。

很多時候很崇尚西方人的開明,而西方的婚姻在很多方面也的確比我們東方世界更人性,更有道德和責任感。如果真得有責任,就該認真地對待婚姻,不愛了,就不要彼此牽拌,而是坦誠的分手,彼此尋找真正的快樂的生活。

41樓:忘年交

如果都是這麼自私自利沒了感覺就離婚社會就亂了,雙方應該想的是怎麼過下去,而不是該不該過下去。就像三體章北海你們是看到可能的結果而決定做不做,而我是堅持認為正確的道路去做,就算失敗了,那也沒辦法畢竟盡力了!你說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路還很長,為什麼要這樣埋葬自己的婚姻呢?跟他沒法過下去了,就離婚吧。雖然離婚對家人和孩子都是傷害,那也沒辦法的。

有能力就帶著孩子跟他離了吧。沒有能力的話,就多去看看孩子,孩子長大後會理解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他是乙個負面思想較多的人,作為男人要更加堅強,首先要了解吵架的原因,當然也不否定是無理取鬧,但是再怎樣也是有原因的呀,女人有的時候不會明確地說出有什麼事情,但是總歸是有事情的,必竟你們都有小孩,他自己都說很可愛的,所以自信一點,正確地去面對所有事情,相信他老婆會覺悟理解的!加油哦.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面臨和你一樣的難題,不知我們可否加****聊聊

沒有感情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45樓:是空是無是虛構

首先要看你們是婚前就沒有感情,還是婚後慢慢感情變淡,要是前者的話,就要問問你們為什麼選擇了結婚,看看當時讓你們決定在一起的理由還成立不,要是婚後感情變淡,就要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看看問題出現在**,是你單方的問題,還是兩個人都這麼覺得的,要是兩個人真的都覺得沒有感情,在一起耽誤彼此,那就分開,要是有感情,建議還是在一起,畢竟走到一起就是緣,沒有實質的問題,還是在一起比較好~

沒有感情的愛情還能繼續嗎,沒有感情的愛情 能維持多久?要繼續下去麼?

藍霧繚繞 樓主,先給你提出乙個問題.沒有感情的愛情 你這個說法是錯誤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感情的一種.好了,回答問題了.其實時間絕對是愛情的殺手.無論以前是多麼的纏綿,時間長了一切問題都會出現.每個人在戀愛的時候,總是會把自己的一些缺點給隱藏起來,可是這些缺點能藏一天兩天,一月兩月,藏不了十年八年呀....

沒有感情的話能夠步入婚姻嗎,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小葉子的呀 可以的,老一輩的婚姻都是父母之言媒妁之約,沒有感情基礎。跟沒有感情的人結婚,然後白頭到老 這樣的例子當然很多很多啊。你會認為,每段婚姻裡的夫妻都是相親相愛的嗎?想到這些,你就會明白和沒有感情的人能夠在一起的。然而,沒有感情不等於恨 不等於無法同在一個屋簷下。不是說有沒有未來的事情,而是你...

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不幸嗎,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只有三種結果,也會有幸福的。第乙個結果 從無感情到有感情 很多這種情況結婚的人會從沒感情到有感情的,而且這個過程往往是最容易和簡單的。為什麼這麼多人結婚後會看自己的配偶很不順眼呢?因為戀愛時被所謂的愛情遮蔽了最真實的面目。而這種 沒感情 的人最容易在結婚後變成有感情了。因為他們會在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