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性格不合離婚掛嘴邊,被女方一直罵,男方不想說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9-15 09:17:07

1樓:最愛彩虹糖

最好不要沉默,可以適當的反駁對方,給她點顏色看看,殺殺她的銳氣,就會變得好些。

2樓:佳音

我認為這種情況下,女方首先應該反思自己,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這樣只會把男方越推越遠,最後真的離婚了,一定會悔不當初。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在婚姻裡,很多夫妻都是這樣的狀態,我覺得婚姻當中的兩個人就應當給予彼此更多的包容與理解,只有這樣的婚姻才會更加長久。

4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兩個人應該一起好好的去商量,然後共同的解決彼此的矛盾,不能一直讓矛盾發展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就趕緊離婚吧,這樣就可以都解脫了,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6樓:歷史智囊君

看見這個題目,我想起了家裡的老鄰居,嬸子就是天天罵叔叔,可叔叔總是不理,愛說啥就說啥,就當作沒聽見,嬸子自己罵的沒意思了,自己就「偃旗息鼓」了。

叔叔挨罵的原因:

一、叔叔特別老實,不愛說話

家裡的大事小情都聽嬸嬸的,叔叔每天只管上班,每個月把工資都交給嬸子就啥也不管了。

二、叔叔沒別的本事,就會上班

叔叔跟鄰居很少來往,幾乎是獨來獨往,沒什麼朋友,幾乎看不見他跟別人說話嘮嗑,他每天就是家~工作單位~家

三、叔叔不會來事兒,也不會「看風使舵」、說好聽的話

叔叔說話特別「硬」,只要說話就會「傷人」,把別人「噎的說不出來話」。

四、叔叔對別人都「熟視無睹」,只有對嬸嬸例外

他知道嬸嬸對他好,所以嬸嬸怎麼罵他,他也不還嘴,也不吭聲,他們家裡還算是很安寧。

你們倆性格不合是你的大度和女人的蠻橫、強勢之間的矛盾,我個人認為:夫妻是互補的,乙個強硬,乙個軟弱;乙個明事理,乙個不懂事兒。

如果女人確實有能力,家裡什麼也離不開她,那就落得個省心,她喜歡叨叨就隨她去。

老婆罵的時候,要弄明白是為什麼,如果是男人的毛病,沒理的時候就不要說話;如果是女人沒事找事,就把岳父岳母招來評評理,看看到底是誰的錯。

如果女人把離婚掛在嘴上是她的不對,這個時候也不要生氣,去岳飛岳母家裡住乙個階段,如果女人還把離婚掛在嘴上,就問問岳父岳母:女人想離婚怎麼辦?我不想離婚,就住在岳父岳母這裡,給他們做兒子行不行?

夫妻都會吵架的,關鍵是有沒有必要,如果因為正事吵架,非要弄清楚對錯,只是對事論事,不要傷了彼此的感情。

夫妻吵架也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吵完了,早晨起來就沒事了。

如果是閒的沒事幹,就去看看電視,出去溜達溜達,回來喝幾杯酒,睡覺!

請問性格迥異的婚姻,如何處理,夫妻性格不合的婚姻應該怎麼辦?

第一條路,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不管將來會有怎樣的日子,你都願意包容她,接受她!第二條路,告訴她你對她的意見或建議,看她的表態,是否有改正的信心,然後給她時間。並告訴她改正不了的後果嚴重 性。第三條路,試想一下,沒有她的日子你會怎樣,可以接受的話,並且她不願意接受你的意見的話,那麼就試著愛別人吧,也許...

請問我與丈夫的夫妻由於性格不合感情已無法挽回現雙方都同意離婚可是卻都不願意放棄3歲半的兒子的撫養權

1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 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2 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

我們因性格不合要離婚,他卻提出要回孩子滿月酒的錢,我該怎麼辦

星星趣談娛樂 根據法律規定彩禮並不是夫妻的共同財產,如果對方真的在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或者是不幸遭遇應該酌情考慮,公平的予以彩禮,但如果他沒有很大的困難純粹是為了想要那滿月酒的錢,那建議不要給,因為男方是無權要的。還有就是如果孩子是判給了你這方,你的生活水平不是很高,為了孩子著想也應該留下這筆錢,起碼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