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存在的問題,想法意見幾分歧

時間 2021-09-15 09:17:07

1樓:來自天文館可愛的高飛燕草

想法意見分歧是很正常的,兩個人多溝通吧,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下,處身置地的想想,多些包容總歸會協調好的。當然如果覺得實在溝通不了,那就放棄吧

2樓:花卉愛好者

兩個人在一起有問題有矛盾,磕磕碰碰都是很正常的,所以嘛,

分歧也無所謂的,想開點,看開點,溝通最重要的。

3樓:半贖罪的精靈

很正常,因為你們的家庭,培養環境也不一樣,你們本來就是2個人啊!!你們即使最終在一起結婚,婚後也要慢慢磨合,而生完孩子還是要磨合走完人生的!

4樓:love知彼

這是不可避免的,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如果要在一起那在一些事上就需要有人去遷就去讓步,至於是誰你們自己決定!

5樓:龍在丹霞山

這個很正常,兩個人嗎?各有各的想法,是不是?只有通過討論,尋求一種合理的方法去解決一個問題,這樣比較好一點嗎?

6樓:馬年順利

如果三觀不同,是沒有結果的兩個人。

7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都會有分歧的,多一點包容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在一起那在一些事上就需要有人去遷就去讓步,至於是誰你們自己決定!

兩個人在一起也是各玩各的手機,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了,更多的是沉默 各自玩各自的手機,這樣是不是等於不愛了?

立人達人 兩個人在一起,這是各玩各的手機,這種情況你就的主動點放下手機,和他好好談談啊!祝你好運! 樂皮蛋 就算三個人在一起,也是個玩個的手機。還是不深愛 oo回來仍少年 送樓主一首詩吧!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曉龍老師 1 願意傾聽和學習 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都是表面的現象。乙個人能不能和你有共同話題,最根本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願不願意去傾聽和學習。2 在一起後兩個人都越來越好了 能使人進步的愛情才是好的愛情,所以要看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合適,首先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讓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