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時間 2021-09-13 01:56:47

1樓:東窗一木

我們常說讓人生不留遺憾,但是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會留下些遺憾。也許是最後也沒有鼓起勇氣牽起心愛的人的手,也許在寶貴的人生中卻不斷被一些無謂的人意見所左右,又或許拋棄了人生中最珍貴的人。

2樓:水月風情

1、問題有點難,遺憾的事情每個人都多了,一生要遇到無數的遺憾。

2、每次遺憾都是非常令人無奈,也正因為無奈才那麼令人無所適從。

3、既然說到遺憾,那麼就是當時錯過或者沒辦法做到,都是一種無可奈何。只能說我們為了避免更多的遺憾,好好做人,踏實做事。

3樓:靜謐的_心

不能開開心心毫無壓力地去體驗大自然,體驗生活,天天為生活而拼搏

4樓:綠綠植

兩個互相暗戀的人錯過

5樓:

談了好幾年的女朋友,結過和別人結婚了

6樓:保衛南瓜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有些人沒有遺憾,只有自己知道你想要的!

7樓:任耘劇湛芳

每個人都會有遺憾的事情!我所認為的遺憾,就是在已逝的日子裡碌碌無為。沒有成績。解決的方法就是抓緊現在的每一刻,不要讓時光再次悄悄流逝。

8樓:函吉貫尋菡

凡是美麗的,就是短暫的,凡是擁有的,都是必失的,起起浮浮的人生,誰也不能永佔巔峰的寶座,人的主命一開始就註定是如此的,誰也逃避有了繁華落盡的滄桑,誰也跳脫不了死亡的結局,那麼何不抓住瞬間的永恆呢,只要你抓住它,它就是屬於你的,永遠的幸福,沒有最大的遺憾,失去的,也會擁有的!看開了,什麼都不重要了!於其苦苦的回憶遺憾,還不如讓自己過得更加的快樂!

9樓:令頤井元忠

沒有為自己定下目標,這樣一天到晚不知所措,浪費時間,朋友如果你是這樣的過完一天的話,那你豈不白活了嗎,你豈不遺憾,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人,那麼請你從此時開始更加努力吧.加油朋友!相信你會成功的!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10樓:一禪小和尚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11樓:遇見手寫

害怕孤獨卻又不敢輕易接近誰,渴望被愛卻又習慣一個人,懶得去費盡心思討好誰,從陌生到熟悉,最後回到陌生,如此小心翼翼是因為知道,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

12樓:東窗一木

我們常說讓人生不留遺憾,但是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會留下些遺憾。也許是最後也沒有鼓起勇氣牽起心愛的人的手,也許在寶貴的人生中卻不斷被一些無謂的人意見所左右,又或許拋棄了人生中最珍貴的人。

13樓:糖水百合

每個人對遺憾的定義的是不同的

個人認為,白來一世,活的不像人才是最大的遺憾。

14樓:麼天村

做了之後 才知道是錯的

失去之後 才知道自己已經愛上

子欲孝 而親不在

病痛來臨才知道健康是何物

賺錢之後知道自己沒命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 也許是自己不能做出想要的決定吧 而無奈的繼續的走著

16樓:萬里煙水朦朧

活得稀裡糊塗,沒有理想,沒有追求。

17樓:

兩個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中沒有了愛和希望

19樓:食夢者小白

來得太遲

沒能在你轉身之前來到你身邊

沒能在你遇上他之前來到你身邊

來得太遲

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是監死前還有未完成的事?還是莫過於一生都沒等來一個真心愛自己、能為自己放棄一切的人?

還是其他?我也在問自己,其實只有自己到那時候(將死)才知道,人生最遺憾的是什麼。

人生在世總會有許多的遺憾,從情感上看,最大的遺憾不是失去,而是錯過;一份感情你用心經營了,但到最後還是失去,那不是遺憾,那是無奈;一個人你用心愛了,他(她)還是不為所動,那也不是遺憾,那是悲哀;兩個人,心裡彼此有對方,但因為一方的一時遲疑,致使兩人最後擦肩而過,那才是最大的遺憾。

有時失去朋友,也算是人生最大的遺憾,當我能夠認識這一點的時候,我用生命也不能夠挽回了。也許有人說,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把握好昨天和沒有發現今天是昨天的翻版。

21樓:狂了個狂狂

從來都沒有盡力過吧...

盡力,加油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的事還沒做,不想做的事做了一大堆

人生最遺憾的是什麼,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露琪亞aaa 一名 曾記錄了將死之人最常見的憾事,排在榜首的是 希望自己工作別那麼努力 假如這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最大的遺憾會是什麼呢?一名舒緩 記錄了病人在彌留之際的五大憾事從未有人提過自己最遺憾的是應該多一些 或笨豬跳跳運動。一名舒緩 在病人最後的日子裡對其進行了一...

目前為止,你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把很多時間和精力浪費在焦慮 擔憂 胡思亂想上。雜念對於人生沒有任何益處,只是對自己的內耗。身體年輕健康精力充沛,不為現實的生活擔憂,生活裡沒有消磨意志瑣碎的事,其實這樣的歲月並不多,轉瞬即逝。乙個人畢業走向社會了,就意味著要為工作努力要為生活操心,要面臨結婚生子,要面臨父母的衰老。能留給自己的時間很...

人生中最遺憾的事是什麼,人生三大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困擾著我們,身邊總有許多人過得很好,有滋有味 也有很多民眾為兩餐而奔忙。我們平心靜氣地思考,為什麼會有戰爭 飢餓 疾病和痛苦?為什麼我們缺少錢財 缺少快樂?我們生活的意義在 我們為什麼活著?所造成這些結果的原因,是我們一直想搞清楚,弄明白的。要弄明白這些道理,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