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快樂是什麼,人生最大的快樂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14:29

1樓:小花豹

這人生啊 最大的樂趣 就是棋逢對手 因為這樣 不孤獨 你就像尼采說 更高的哲人 獨處著 不是因為他想孤獨 而是周邊 找不到他的同類 相反 我相信 沒有人願意 和豬一起 促膝長談 可憐的是 我們每一天都會 碰到很多豬

2樓:遠親大表哥

人生最大的快樂是:自由。

沒有自由,沒有自由的心,不能讓心靈自由放飛,人生就沒有快樂可言。

3樓:超級沙玫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追求也是不一樣。有些追逐名利,有些渴望得到心靈的滿足。有的希望有烟花般燦爛,有的喜歡細水流長。端看自己。

4樓:傾聽雅聲丶

人生的快樂需要自己去體驗,例如:吃貨說人生快樂就是吃好多好吃的東西,喜歡冒險的人就會覺得,人生最大快樂就是享受冒險,探險的刺激,所以人生的快樂需要自己去體驗,去感受,而不是靠別人說的是什麼就是什麼,你的快樂需要自己定製。

5樓:劉三趁

可以讓其他人因為自己的存在而不同,能為他人帶去快樂,就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快樂!

6樓:度娘來大姨媽

家人幸福,兒孫滿堂,事業成功,萬事如意

7樓:happy紫是愛你

每個人的幸福感來自於不同地方, 我覺得全家平安,身體健康, 賺更多money就是我的快樂

8樓:其實我很大度

吃的好,穿的暖,睡的著,一家人乙個都不缺,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家裡充滿笑聲!這是我認為的幸福

人生最大的快樂是什麼?

9樓:小花豹

這人生啊 最大的樂趣 就是棋逢對手 因為這樣 不孤獨 你就像尼采說 更高的哲人 獨處著 不是因為他想孤獨 而是周邊 找不到他的同類 相反 我相信 沒有人願意 和豬一起 促膝長談 可憐的是 我們每一天都會 碰到很多豬

10樓:超超

您好 這個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觀個價值觀 很難說清楚所有的人共同的快樂喜好和追求是什麼 實在要說的話 只能是不枉此生 到老了 別覺得以前是荒廢了日子 那應該就是有意義 很快樂的一生了 您認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想到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她一起慢慢變老?

12樓:

我認為最快樂的就是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13樓:維多麗亞下午茶

不快樂!——因為不快樂是快樂的開始!!!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常樂

人生的每個階段最快樂的事也是不同的

找到另一半

事業有成

子女成長快樂,優秀

家庭圓滿幸福

.....

很多很多快樂

只要自己能知足就能快樂了

15樓:

如果能夠讓我的煩惱少一些的話,也許就是最大的快樂吧!

人生最大的快樂是什麼?人生最快樂是什麼 ?

這人生啊 最大的樂趣 就是棋逢對手 因為這樣 不孤獨 你就像尼采說 更高的哲人 獨處著 不是因為他想孤獨 而是周邊 找不到他的同類 相反 我相信 沒有人願意 和豬一起 促膝長談 可憐的是 我們每一天都會 碰到很多豬。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說自己想說的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記住該記住的,忘...

人生最大的快樂是什麼,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小花豹 這人生啊 最大的樂趣 就是棋逢對手 因為這樣 不孤獨 你就像尼采說 更高的哲人 獨處著 不是因為他想孤獨 而是周邊 找不到他的同類 相反 我相信 沒有人願意 和豬一起 促膝長談 可憐的是 我們每一天都會 碰到很多豬 公尺 應該是擁有乙個好的心境吧。心境的好壞直接決定你獲取快樂的多少,其它的一...

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小花豹 這人生啊 最大的樂趣 就是棋逢對手 因為這樣 不孤獨 你就像尼采說 更高的哲人 獨處著 不是因為他想孤獨 而是周邊 找不到他的同類 相反 我相信 沒有人願意 和豬一起 促膝長談 可憐的是 我們每一天都會 碰到很多豬 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有些人覺得擁有很多錢就是樂趣,有些人得到女人就是樂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