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說要離婚就會離婚呢?十多年的感情算什麼

時間 2022-05-03 08: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有時開玩笑的,怎麼可能說離就離

2樓:我是**控

不是的,看那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新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大部分多少一時衝動造成的

4樓:上海紀亮律師

人民法院判決離婚一般應符合下列條件: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第三款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離婚的限制情況如下: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只要有證據證明婚姻法第32條的情況,又沒有婚姻法第33、34條的情況,法院通常會判決准予離婚的。如果沒有證據證明婚姻法第32條的情況,通常不會判決離婚,但是判決以後6個月再次起訴,一般會判決再次離婚的。

十年的感情說離婚就離婚,這女的是不是沒心呢,我太失望,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5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離就離吧。說不了會遇到更適合你的

6樓:李爸爸

撐不下去就放手,傷心又傷腎

7樓:渾映雁

有的女的就是賤,為這種女的傷心不值

8樓:禽畜散養

這種心傷不起呀,既然沒有感情了,離了也好。

9樓:帥染

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何必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10樓:

我想你老婆的心應該是涼透了吧,乙個女人是不會輕易說離婚的,那是她對你傷心、失望透了。如果想挽回,那你就得重新改過,努力的對她好,想盡一切辦法再次感動她,實際行動比空頭講白話來得更加有說服力,努力吧,一切還是有可能的,權力還是在你手中,祝你好運

男朋友要與她老婆離婚了,但我感覺他很難受,就問他為什麼,他說10多年感情不是10多天還說沒有乙個人

11樓:站在高樓的魚

他跟你在一起,也許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是貪玩,所以他才會騙你說沒老婆。但是到了現在,他已經離婚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應該是因為你的,不論事情的對與錯,我都建議你給些時間給他,當你覺得他可以放下他老婆的時候,再來談及結婚,這是對兩個人的負責。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小三說什麼話誒。你還是自己灰溜溜的離開吧。

搞不好就是因為你的原因。總之,我到覺得他沒什麼擔當。

你也別說男朋友了,你不覺得彆扭?人貴在自知自明。你早點為自己做好打算吧。

就怕你們兩在一起也不會安寧的,你也能預見未來的生活樣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受的傷自己舔 別指他會離婚跟你了 離開吧 不然下乙個離婚的就是你 多少人都演過這樣的戲呀 有老婆的男人別去愛 只會傷自己的

14樓:平淡如水

這說明他是乙個重感情的人,希望你珍惜

15樓:柳菲穎的海角

你應該找個更好的 不然就等 等著和他結婚 望採納

16樓:傾城日光雨

分手吧,破壞人家家庭是不好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事不怪你!是你男朋友一開始沒有坦誠,導致現在的結果 其實你沒必要想這麼多 做好女朋友該做的就可以了。希望最終結果會很好!!

18樓:江平生物

提高自己的覺悟,看清形勢!!!不要把清楚浪費在謊言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什麼,語言講述有點亂

20樓:荷塘月色的小鳥

十多年的感情是很深的,要考慮清楚。涉及到父母兒女。他的父母已經熟悉他老婆十多年了,這是無法改變的。

跟老公吵架了,老公說,十多年的感情在他心裡什麼都不是,想想心都寒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想想什麼事情,讓老公會這樣子說,找找自己的原因。總結一下這次吵架的經過,依然回到初。加油

22樓:無言的結局

夫妻吵架不是很正常嗎,不要往心裡去,都十幾年的婚姻了他是一怒什麼都說出口,可你該了解他呀

23樓:肖懷遊

親!那只是氣話啦!要是你真離他而去那會把他後悔死滴!

24樓:光之溫暖

男人能說出這樣的狠話,肯定是被女人傷透了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如果真的**做的不好,盡量改,女人最重要的還是要提公升自己的素養

26樓:心在有晴天

那看你老公現在還愛你嗎?平的關心你嗎?你們十多年了,我們才6年感情幾乎都要到離婚的地步了!也許久了,男人都是這樣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氣頭上的話,別多想,順其自然吧

28樓:誰湜誰哋誰

沒必要因為小事吵架…要是什麼都要用吵架解決處理或論輸贏那麼2個只會變成贏了吵架輸了感情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氣頭上說的氣話。你別往心裡去,家合萬事興。

30樓:好男人

想開點,夫妻嗎,想想自己是不是說了過激的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生氣時說的是不理智的,你老公當時說的是氣話

32樓:百度使用者

想開 隨他去 過好自己每一天

33樓:陌終焉

人一憤怒就會口不擇言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氣話說說而己,別當真,

35樓:喂g壞了

分開了以後何去何從?

為什麼相處好多年的夫妻還是會離婚呢,難道感情真的那麼不堅固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多年的夫妻離婚也不奇怪,不是感情不牢固,而是夫妻沒有好好經營他們的感情,感情是要花時間去經營的哦。生活不能一塵不變,老公不變,妻子就會變;妻子不變,老公一定會變。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生活才有滋味。

37樓:匿名使用者

初相遇時一切都是美好的,都是把自己的美好一面展示給對方,慢慢的進如生活,就只有家庭瑣碎,平常的日子,有些人又不注意溝通,慢慢的感情就越來越淡化,矛盾就越來越多,所以導致分手。不管怎麼說,感情是要不斷的去培養,去昇華的,而不是停在原地,甚至倒退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

現在的一切不能說明過去怎麼樣

只能說你們的溝通有問題

只能說你們都不能相互讓步

也許你們自己愛的還是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還深愛著對方,為什麼要用離婚來折磨彼此呢。

回頭吧,有個家吧,家裡有男人,有女人,也有孩子,照顧好孩子,持好這個家,才是正事。

乙個男人離異十年,他的過去會是什麼樣子?

40樓:冰封雪地

看是什麼原因離婚。結婚一定要了解清楚和性格怎樣這是主要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取決於個人因素和外部環境,當今社會離異十年八年也不足為奇,單身人士也許享有更多支配權和更多的自由,要認真對待男人為誰而活,女人為誰而活。

42樓:百度使用者

過去代表不了將來,過去已經不會回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好也許壞!我37了!還單身呢!誰也沒說我壞呀!看事爾論!

十幾年夫妻感情離婚後女人會後悔嗎

44樓:燈板上有文字

後悔概率比較小。

離婚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需要考慮的事情也是很多,而且還是十幾年的婚菸。當她考慮離婚的那一刻起,這乙份感情能給她的說明就已經不多了。而當她真正離婚了,她真正的感覺可能都是松了一口氣。

當然,不排除她會後悔,一般是以後她的生活會變的更糟糕才會這樣的,或者是子女不和諧的緣故

45樓:60秒讀世界

幾十年的婚姻,對女人而言,傷害最大,利益最小。

男人可以找到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就不一樣了。

乙個幸福的婚姻如果能將過且過,也不至於離婚,所以不能一概的認為離了婚對女方就是最大的傷害!

一定是觸及自己的底線,所以,還是抱有理解的態度去看待!

46樓:翻沉切值

我覺得會 好乙個陌生的男人去建立感情 不如十幾年的伴侶 對彼此都很熟悉了。

47樓:憑鳴

當然會,,能挽留婚姻就挽留啊,幹嘛要選擇離婚呢?

48樓:_斷鉉

離婚了沒有對誰利益最大或者最小的,傷的是孩子。孩子跟誰都不幸福,誰能對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好?

離婚男人好找物件嗎,離婚男人是不是就不好找物件了?

古九玄明 第一段婚歷對你有嚴重影響,結婚兩個月就離婚了,好找是肯定的了,因為你有經濟基礎。不過下次挑的時候你必須要會看人,會說話。你還年輕,肯定找的來。第二任肯定會問,第一任為什麼離婚,不要說的那麼直白。你可以說當初他喜歡玩了經常外出聚會深夜回家,甚至不回家。看他身體越來越差,我關心她,希望她能早點...

離婚的男人我要離開他他為我哭了是不是真的愛我呢

你要離開他,他才哭,說明你沒有離開他的時候他並不珍惜你。你要離開他是不是你的真心,是,就離開他,他哭一下就沒事了 不是,而只是想試探一下他的話,那就點到為止,不要再這樣考驗他了,否則,他隨你的便,而你卻還是愛他的話,你又不好收場的呀。如果是揹著老婆跟你好上才離婚的男人,不能要。因為日子過久了新鮮感沒...

是不是離婚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想問大家的看法

你好,這個問題可不是這樣來定論的,離婚是有許許多多的原因的,有可能是因為男方的原因在裡面,也有可能是因為女方的原因在其中。不能說離了婚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離婚也許也是有苦衷的,所以說離了婚的男人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 離婚的男人,不一定是好男人,但也不是壞人哪,主要看他是因為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