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是否應該快速開始新戀情,分手後快速開始新的戀情會不會顯得上一段感情沒用情?

時間 2022-03-17 02:10:12

1樓:小希畢

我個人是不建議的。

其實很多男女分手後都想著找個人陪自己,然後開始一段心感情,害怕單身,其實單身挺好的。

我單身一年,但是現在的我真的覺得挺好的。我自己做飯,自己生活,也有自己的朋友,並且也有了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想法,慢慢的我的生活不再是圍繞著那個人轉,而是自己。以我自己為中心,並且基本是我想做什麼,只要不是很過分的我都做到了。

我在2023年第一天的時候就跟自己說:2017的三個小願望:1、瘦成一道閃電;2、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3、爸媽、朋友健康。現在我已經完成了。真的。

1、瘦成一道閃電。雖然我自己乙個人,並且也會自己做飯,但是更多的就是公司帶飯,中午吃。反而有時候晚上做好飯菜了,也沒那個心思吃飯了。

更多的就是做好,然後裝好,洗洗準備準備休息了。告訴你們乙個好訊息,我現在成功**,我爸媽,朋友都說我這樣挺好的,但是我看來,還是要瘦一點。

2、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驕傲了,乙個人北京玩了八天。並且我還計畫了去青海湖玩,只是青海湖乙個人去太奢侈,是和朋友一起去的。

魅力的茶卡鹽湖,我即將就能去了。我朋友為了去青海湖,還專門學習了攝影,買了相機,為的是把我們拍的漂漂亮亮的。

如果你是兩個人的話,你就不行了,因為兩個人很難湊時間的,即使放假了,也要回家,所以這是單身才能享受到的。

爸媽朋友健康,他們一直都很健康,也是我玩鬧浪的資本。所以單身不可怕的,我單身,但是我很享受單身的自由。

2樓:唯我毒美

我覺得不應該。

最後就是,如果開始之後,你發現你無法愛上他,那麼你該怎麼辦?是要將就還是要分開?將就對不起的是自己,分開你就辜負別人對你的真心。所以我覺得失戀後不應該快速開始新戀情。

3樓:dj林林

是否要開啟新的戀情是要根據人的性格來決定的,有些人失去一段戀情之後很長時間都無法自拔,沒有辦法去面對新的戀情,但是有些人心胸很開闊,拿得起放得下,能夠迅速把感情融入到另乙個人心中。

4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最好不要開啟新的戀情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是非常難過的,選擇的愛人未必就是自己喜歡的,這樣很有可能也會讓自己看走眼。

5樓:逗青春攝影

這個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個人不建議這麼做,這是對彼此都不負責的做法。

分手後快速開始新的戀情會不會顯得上一段感情沒用情?

6樓:情感小小磚家

確實是如此,分手後快速開始新戀情,會讓上一段感情顯得就是個玩笑。

當一段掏心掏肺的感情結束之後,兩個人都很難在短時間內走出這段失敗感情的陰影。可是當乙個人能夠快速開始新的戀情時,會顯得上一段感情特別的沒用心。

投入真情實意的感情,不可能輕易被放下。兩個人但凡在一段感情中真的用了心分手後,很難在短時間內投入一段新的感情。內心的傷害還沒癒合,沒辦法讓另外乙個人走進心裡,這也許就是事實。

我曾經失戀,分手時就是這個樣子,內心的傷痛在很長時間內都沒辦法被撫平,我對戀愛一點興趣都沒有,足足過了四年的時間,我才又重新開始了新的戀情。

如果有人在分手幾天之後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他的上一段戀情肯定沒有真正走進他的心。

快速開始的新戀情,是對已經結束的愛情最大的嘲諷。我們總是在說新的戀愛是**愛情傷害的最好方式,可是當在一段戀愛中用心用情之後,想踏入下一段戀愛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從沒有見過我身邊哪個人,能夠在於戀愛物件分手後,迅速踏入下一段戀情。一般都需要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情平靜,然後才能心安理得的繼續找下乙個物件。

其實感情生活真的很難說明白,是是非非也很難讓人搞清楚。有些人開始新的戀情是為了至於傷害,但往往傷的更重;有些人開始新的戀情,真的是因為上一段感情沒用心,能輕易走出傷害。

用心的感情值得被珍惜,也很難被遺忘,這可能也是愛情如此珍貴的原因吧。

7樓:龍貓小淘

不會呀,只能說明之前那個人的魅力對你來說不夠大,你對那個人的感情也沒有那麼深。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會有這樣的一種感覺,當然也有可能是一些人比較花心,所以有沒有感情根本無所謂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分手的那一方,那可能只是為了找個替代,或者在情緒失控的時候那個人正好的合適的時機出現了。如果是提分手的那一方,那可能就是沒有了

10樓:逗一會兒貓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分手以後快速進入另一端感情,不能說明對上一段感情沒有動情,只不過恰好在分手以後,很快就遇到了更對的人而已。

11樓:陽笑笑

不會,因為新一段戀情是**上一段戀情的最好藥物,只有自己決定開始新的一段戀情就說明已經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

12樓:痞子只you風流

並不會,這不代表在上一段感情中沒有用情,只是這種人他們對於愛情的看法是很坦率的,覺得自己應該敢愛敢恨,所以能夠很快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會有這樣的感覺,如果上一段感情愛的深,可能就很難走出情傷,不可能開始新的戀情。

失戀了,應該迅速開始下一段感情嗎?

14樓:夢想00度

不應該。或許你曾經也認真的投入一段感情,你們在一起時擁有過一段很好的時光。可是由於種種原因,最後你們還是分手了。

我們真的能通過進入一段新戀情來緩解痛苦嗎?在心理學中,分手後馬上開始一段新戀情,這種情感關係稱為「**式戀愛」。意思是,在沒有將前一段愛情關係處理乾淨時,就馬上進入到下一段戀愛關係的狀態中。

失戀後快速進入新戀情確實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如果你的狀態合適這種「**式戀愛」的話,希望你能反思出上一段戀情的問題,在這一段戀情中找到真正的幸福。如果你發現自己不適合這種「**式戀愛」也沒有關係,因為這正是乙個了解自己和改變自己的好機會。

當你反思出上一段戀情的問題、能夠正確的評估自己和前任時,相信你也能夠準備好投入下一段戀情了。

可不可以馬上開始新的戀情,取決於你自己對上一段戀情的思考和整理,也取決你是否會遇到那個剛好可以開始的人。如果一段感情真的氣數已盡,那麼投入到新的生活才是真正愛自己的選擇。無論你多痛苦,請你一定要真正放下再開始新戀情,這是對下一任的責任。

不要有一種需要用新戀情分散自己因為分手而導致的負面情緒的動機。

其實說到底,新的關係、新的伴侶並無法幫你掩蓋過去的問題。無論要不要馬上開始新的關係,你都需要真正結束上一段感情,並面對和處理之前遺留的所有問題和情緒。莫讓舊夢成為心魔。

無論是乙個還是一雙,你都需要全情投入新的生活。需要注意的是,要讓對方了解你的態度。處理的好的話,**式關係也是有一系列積極的作用的。

15樓:zy宸

不應該,這個時候自己的心情還沒有恢復,開始下一段感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16樓:乙隻秋刀魚和你

失戀以後不應該迅速開始下一段感情,你還沒有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這對你的戀人也不公平。

17樓:時光說它記得

不應該。迅速開始一段感情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做法,因為你還沒有完全從上一段感情中抽離。

18樓:月無聲

不應該。失戀後要學會把自己的心冷靜下來,吸取上一段感情的教訓,下一段感情盡自己對大的努力去行動。

19樓:夏沫螢火

失戀後,只要你能夠確定上一段愛情對於你已經沒有意義,就可以開始下一段感情。遇到合適的人,就可以在一起。

20樓:紅彼得

不應該。因為失戀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要給自己乙個人一點時間,找找自己的問題,然後再開始下一段。

21樓:追劇喵喵喵

不應該。每一次感情空檔期都應該給自己留下一些恢復的時間,重整旗鼓才能開始下一段。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最起碼應該冷靜一段時間,總結一下上一段戀情出現了什麼問題,吸取教訓,然後再開始下一段感情。

23樓:他與年長

不應該,失戀了應該分析自己失戀的原因,並且進行總結,以便在下一段感情中避免這些錯誤。

24樓:芒果愛分享

不應該。如果不想重蹈覆轍,就應該先理智分析下上段戀情結束的原因,看到自己的不足,以後努力改正。

分手後,應不應該迅速開始新戀情

25樓:堂毯剮合教飾

不應該,過一段屬於自己乙個人的單身生活,好好冷靜一下,再尋找新的戀情

26樓:在人海靜靜等你

隨你開心

失戀後的生活應該是怎樣的,失戀後如何開始新的生活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

分手後快速開始新的戀情會不會顯得上一段感情沒用情

情感小小磚家 確實是如此,分手後快速開始新戀情,會讓上一段感情顯得就是個玩笑。當一段掏心掏肺的感情結束之後,兩個人都很難在短時間內走出這段失敗感情的陰影。可是當乙個人能夠快速開始新的戀情時,會顯得上一段感情特別的沒用心。投入真情實意的感情,不可能輕易被放下。兩個人但凡在一段感情中真的用了心分手後,很...

分手後立馬開始新戀情來療傷好嗎,分手後多久開始新戀情合適

麻薯 不是很好,這樣對前者和後者都不是很尊重,對你自己的感情也不尊重。 007的覺醒 個人認為分手後立即開始新戀情不太好,新的戀情雖然可以轉移注意力,但你的心還未從前段感情中走出來,對現在的戀人是不公平的。 可愛的大婕妤 如果是開始新的戀情的目的,就是為了療傷的話呢,那麼這樣的話對三個人來說都是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