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遭到父母反對甚至以死相逼

時間 2021-06-17 03: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是...一年的感情,真的不足以確認很多,況且還是你的第一任。

個人觀點

父母永遠是為子女好的;雖然他們有時候言論比較激烈,但我們何嘗不是?!

是。愛情誠可貴。但是沒有建立在基本物質保障上的愛情持續不了多久...

不是我打擊你,而是你們應該好好考慮考慮。

如果你們真對你們這份所謂的愛情有著堅不可摧的信念,那何不放下當前同父母的苦苦糾結和相逼,

把這時間給他,用來打拼事業,用來證明他的能力,證明你父母是錯的;

也把這時間給你自己,用來冷靜理清你的思緒,用來證明你的選擇是對的--他是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等他,等他出人頭地,等你的真正的愛情。

因為,既然你們彼此認定,那麼婚是遲早要結的,何必急這一時;

現在衝破頭想要在一起的心情可以理解,可是你要知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們的行為為什麼不能被理解為幼稚不成熟,為什麼不可以被理解成其實你們是對這段關係沒把握才害怕時間的檢驗而要急急結婚(還是在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

我的語氣裡不帶褒貶

只是想告訴你

凡是想清楚

不要一時衝動做出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而且,如果可以,我們不是可以尋找最佳解決方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等等吧,你應該年紀也不大,讓時間證明一切。如果他真的有能力,為了你他會證明自己有能力讓你幸福,如果做不到,那證明你父母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還結婚?就算結婚了,公公婆婆能讓你們和睦嗎?除非以後你們有把握父母只有參與權 沒有決定權 這就要看你的男朋友的想法了 一起死```

4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你先跟你男人組一個牢不可破的集體再說,看上去你自己都在動搖,還談什麼勝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最愛你的人永遠是你的父母,可憐天下父母心····

誰都有可能離開你,只有你的父母···永遠在你身邊··

和男朋友很相愛,可是我的父母不同意,甚至以死相逼,我們應該怎麼辦?

6樓:愛我凌源

如此激烈的反對,應該是有其中的原因的吧,而且原因肯定是很嚴重的,作為兩個年輕人要冷靜分析分析深層次的原因,然後一起想辦法努力去消除他們的擔憂,扭轉他們的態度,得不到父母的祝福是一種失敗,建議兩個人多點耐心,讓他們看到你們的真誠,你們的努力,讓父母自己主動放棄現在對你們的想法,改變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回去激化矛盾,這個時候回去絕對不行,看家裡主要反對的原因

8樓:頹廢的呆

不要了,父母最大,以後你就明白了,你喜歡只是喜歡,父母都是為了你好,雖然方式不太對

9樓:china小強

看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不要和父母對著幹,順著他們,慢慢的他們也就接受了

10樓:

為什麼不同意,要了解原因,朋友

11樓:

不要帶回去,要用迂迴的方式,你們先穩定下來。

我跟男友很相愛,但是他的父母強烈反對,我們該怎麼辦 10

12樓:煩惱4浮雲

你好 這事不是 你的問題

你沒有及時回去照顧他媽媽只是直接原因

根本原因多半是你的家庭 或者經濟情況等

所以 你要找到更本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希望幫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段感情取決於你的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愛你愛的深就不應該理會這麼多的事,如果男朋友舉棋不定受父母的影響,我想這種不被祝福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個人認為父母不應該管的太多,你男朋友的父母太過分了,如果你愛他,就努力的去爭取!

14樓:安分

我覺得你們可以先緩一緩,給他的家人一個緩衝期,並繼續對他的家人好,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時間長了都會互相體諒互相瞭解的。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要堅定,如果你們之間都不堅定,就很難辦了。加油

15樓:heart何止陌生

線和父母做好溝通吧。

父母以死相逼,反對我和男友的愛情

黃岡八模 那你可能需要重新思考一下你們倆的這段感情是不是可以經受住考驗,一個男人為什麼能讓自己女朋友的父母以死相逼來反對他倆的戀愛。問題,往往只在自己身上。要相信,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子女好的,雖然有時候我們不能夠理解他們。但是,以死相逼說明不僅僅是普通的反對,或許你的男朋友確實有不好的地方。沒有得到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