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自己談了男朋友,現在父母反對,原因我家有個弟弟才4歲,我爸必須要我留家裡,我跟我男朋

時間 2021-05-04 10: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的愛就這麼輕易被習俗搞得凌亂,說明你們的感情並不是刻骨銘心,可以說還是淺淺的,沒有到生死相許的地步(你應該自己已經意識到了)。

這樣,你才會沒有勇氣去衝破世俗,衝破現實的壓力,去堅定跟你男朋友走。

其實,你只有兩條路走:

1,丟掉父母家庭,為自己的愛情跟男友走

2,為了父母家庭,重新考慮你現在的愛情

結婚時一輩子的,有時候父母考慮的比你要全面的多得多,好好聽聽父母的話吧,父母才是真愛你的人。人一輩子能碰到很多愛你的男人,或許現在這個真的不適合你(其實你潛意識裡已經意識到了,只是有些捨不得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習俗是擺設 只要雙方父母都同意你們結婚的話根本要不了呢麼多聘禮金

你可以試探的問下你的父母

盡量的話 你們別太早結婚 讓你父母知道你有這個男朋友 對他印象好點 在結婚

也許聘禮會少很多 擺設而已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你跟你男朋友說清楚點

不然會產生矛盾 就說 等你爸爸媽媽接受他後 在考慮結婚 結婚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希望能夠 幫到你 !!!

3樓:

對於有錢的來說二十萬就相當於二十塊 不在乎 對於沒錢的來說可能要給少點 因為沒那麼多錢 你們那習俗要那麼多啊 這邊十幾萬就能娶個女孩 你那要的挺多的 姑娘都很值錢啊 就是苦了世上的男孩了 注定要去打一輩子的工來結婚養家

4樓:王明磊

如果真愛遇到現實,會是怎樣的結果呢?呵呵...什麼事情都是要自己決定的,祝你幸福!!!

5樓:清泓美人

爸媽養了自己這麼大,二十幾萬也不算多。禮金這方面實在拿不出可以少收一點。真愛就好。希望你能幸福。

6樓:紅妍知己

你真愛他嗎?如果愛請爭取,但是如果他能力不夠,不值得你付出那麼多,請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所說你們家那裡的禮金要二十幾萬啊?我表示驚訝.為什麼要那麼多啊?

8樓:開心見緣

呵呵,堅持讓你快樂的事。祝福你

我談了乙個男朋友,我爸媽不同意,說我年齡有點小,男朋友家太遠,所以就不同意。特別是我爸因為這事還使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拖到過了26歲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理解父母嗎?做父母的都不會害自己孩子的,聽你父母的不會錯,你現在有什麼資本掌握命運?20年後你就明白你父母的心了

11樓:鄄城好

現在你的年齡還不是該談戀愛的時候!聽父母的話,安心完成學業

12樓:至此adc終年

你要讓你爸媽,感覺到你男朋友身上的優點,然後和你爸媽認真的談一下,讓他們相信你和他在一塊是正確的,讓他們放心!

我二十四歲了。我找了個男朋友。可是我家裡很反對。我父母連我男朋友面都沒有見過。只是從我口中聽到他沒

13樓:誰也不愛

你可以先和你爸爸好好溝通溝通,雖然會讓老人家生氣,但是你們要堅持下去,這個時候不是你出面的時候,就要看看你男朋友怎麼做了,到關鍵時刻不是你來保護他,而是他來保護你,這才是有擔當的男人,才值得你託付終身

14樓:一無所有

小女孩!你不能這樣、你這樣做事不對的、你男朋友會離你而去的!你父母都可以不要、他敢保證他不會離開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我懂法律的,你已成年,你父母不應該干涉你的人身自由權的。如果不是你男朋友逼迫你和他交往和去他家,那你父母報警,你不用擔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回家,不要跟父母起爭執,法律我不懂,但是,別一氣之下不回家和父母關係弄僵,像你這樣的情況很多,你試試把您的男友帶回家,父母跟他見面會不會轉移態度

17樓:二哥

唉,女大不中留啊,閨女,遲早有一天你會哭著後悔的

18樓:莫名後紅

你已經成年,有自己的權利,你爸爸報警總得有原因吧?因為你們在一起報警,警察管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蠻可憐你的,但也佩服你的勇氣

20樓:凹凸有致

你先回去周旋 說服說服

慢慢磨爸媽 不要急 最狠的一招就是生公尺煮成熟飯

21樓:98大蛋

沒爸媽的人,性格大多有缺陷,這可能是你爸媽不同意的原因。

22樓:夜色de唯美

你和他真心在一起,不要管家人,

23樓:勿懦弱

只要不是你男朋友逼你去的他家就沒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男朋友用真心打動你的父母

我交了乙個男朋友 他對我很好 但是他弟弟有點智商問題 我父母反對我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孝順的孩子是很難求得的,相信將來你會因此受到別人的羨慕或嫉妒的,因為人只有有了孝心才會有一切幸福。子是很容易有也很容易失去的的;孝心,上進,帥卻不是能都輕易擁有也不是可以輕易失去的。現在子缺,孝心更缺。

你能夠為父母著想,為弟弟著想,也是個很好的孩子,所以你們才會到一起,原來都好孩子,你們有這些美德,沒有子沒有車子沒有票子沒有美好的未來是不可能的。那些子等於愛的規勸,是你給你出的一道考題,你只有給出正確答案,才能通過考試,獲得開啟智慧型、幸福屋的鑰匙。早有統計,幸福指數,往往和擁有財富成反比的,卻和心靈的美麗成正比。

祝福你,愛情甜美,生活幸福,事業成功,一切吉祥如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找的男朋友哥哥弟弟智商

有點問題,如果平常人智商100的話,哥哥有80,弟弟90吧,弟弟還出去打工可以賺錢,哥哥就是不出去,哥哥弟弟都生了女兒,兩個女兒智商都是正常的,但是我家裡人也都在說,說我嫁的人智商有問題,我是本科畢業的,我男朋友雖然是專科,但是我倆高中認識,出來他的工作也還可以,我們倆買了房子,月供3300

27樓:莫羽瓔

你是和他在一起,不是和他弟弟在一起,既然他對你很好你們如果又互相很喜歡對方,那麼幹嘛要分開,父母肯定希望的是你幸福,那麼他對你那麼好你幸福了你父母總有一天不會反對的

28樓:馬革裹屍愚人

只要他腦子沒問題就行了!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應該爭取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哥談戀愛又不是弟

我男朋友家有個弟弟,才8歲,買了一套房子,父母付的首付,我們感情很好,我爸媽嫌他家條件不好,執意反

30樓:用什麼留住你

這就是親情,簡單直接,不顧後果,一切都為你考慮……不想分就不要分,但以後要證明,你今天的執著是正確的,讓他們無話可說!其實即使你忤逆了他們,他們也會原諒你的。就像我妹妹,再不聽話再固執,一家人拿她沒辦法。

就像你現在拿你父母沒辦法一樣,雖然心裡煩,但從來不會恨他們

31樓:烈焰戰神火

堅持自己的觀點,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錢,再說了錢不代表一切,錢不是萬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要求也太多了吧,婚姻應該自己做主,父母做參考

33樓:**

堅持自己的想法,2年以後保證一定成功

34樓:陳弎少

將心比心,舉個例子給你父母聽,日後你二老遇到兒媳父母如此要求,兒子怎麼想?如何為難?你們二老做何感想?就算依了對方,這樣的家庭會幸福麼?

35樓:a呂小布

你結婚還是你爸媽結婚,自己做不了主?

36樓:中海

要是你真的愛,這不成問題。你問一下父母你弟弟將來要是交朋友後,對方也這樣,他們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餓了,你爸媽能替你吃飽嗎?

我今年23歲,我男朋友27歲,我們談了月的時候,我跟他說分手,他跟我說他其實離過婚,還帶著兩個

可別聽他忽悠了,單方面離不了?扯淡呢吧。自己好好查查婚姻法吧 請跟我 你是不是鬼迷心竅了,還是愛情片看多了,這樣的男人還能相信嗎? 八楞經 更好奇,是什麼讓你三個月就死心踏地,直到現在還心存幻想的。一步步的淪陷,追求幸福,無可厚非,但那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誠實守信會幸福一生 必須離開他,否則你一...

我今年23歲,現在的男朋友和我同年,他是我的初戀,我們是去年開始戀愛的,最近我很煩惱一些問題

亙古卍匆匆 找不到乙個溫暖的港灣 人心會一直漂泊下去 據實際情況而定 若覺得愛的值 那就別在意你未曾參與的過去若覺得愛的不值 讓你心累 那麼請呵護一下自己要因為愛而愛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 自己衡量 大家能做的 只是提個意見決策權在你手中 你雖然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但你一定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去選擇吧 相信...

我是女生,今年23歲了,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我要求又不高啊!難道要我自己主動去追男生嗎

手機使用者 做好自己 總有喜歡你的人 喜哥家 為什麼不能主動呢?你不要著急你還年輕。你主動追的話沒準就把握住好男人了呢,一直等著別人追你是沒有選擇權的 吻純之夏樹 很多原因的,可能是自己的性格原因,外貌等等,再說喜歡哪個男生去追有什麼 不高是多高。是不是要有房有車?那你還是去相親吧 一般要求不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