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今年找男朋友,我會找到嗎,我今年21歲了,之前談過兩次戀愛,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之後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

你把第一次給了不該給的人,第一次算是浪費了,只能怪你遇人不淑,被渣男騙了。不過你還年輕,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他是不會介意你是不是**的,下次找男友不管是不是第一次了,都不要輕易給別人**,那樣會讓對方瞧不起,人為你是一個隨便的人,就會更加不在意你的。

2樓:馬蘭花

1.女孩子那麼容易自己的第一次給了!

2.首先尊重自己吧!不尊重自己別人玩你很正常,3.才21歲找男朋友不難,

4.人生路長慢慢成長吧!

3樓:

失去了第一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覺得男人都不可靠。

4樓:

愛情是什麼?我只能說是一種忘我的感覺,一種怡然心扉的情愫,它體現著愛情的完美純度

5樓:

可以的,只要碰到喜歡你的或者你喜歡的,還是沒關係的

6樓:nicelazy虎

能找到的,現在男多女少,光棍幾千萬,女人很好找的,下次眼光放亮點不要總碰到渣男。第一次什麼的,你自己不要有壓力,人家美國,歐洲沒人在乎的!

7樓:

你才二十一歲怎麼可能找不到呢,:應該能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可能問題不大,但輕易就失身這對未來男友很不公!

9樓:邶芝

能啊,你和他在一起多久

我今年21歲了,想找一個踏實。穩重的男朋友,我能找到嗎。之前談過兩次戀愛,人家都看不上我,我該怎麼

10樓:眾眾

你今年21歲,想找一個踏實的男朋友,你能找到嗎?之前談過兩次戀愛,

人家都看不上你回,你該答怎麼辦?看了你的敘述,我來和你說說吧。你現在的年紀是多麼的美好,你還小,有大把的時間讓你去尋找你愛的,他也愛你的白馬王子。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學歷是多高,你工作了嗎?如果你沒有很好的學歷,那就去多讀一些書,多拿一些證書。武裝自己,把自己在知識方面的能力做到最好。

經濟方面你也要有能力來養活自己。我想說你能在知識,經濟上都是最好的,我想不會有像你說的人家看不上你這件事了。你要有能力和男方匹配,不說門當戶對,也要做到不讓男方養你吧,我想你肯定是個聰明的女孩,我說的話,你應該懂得。

希望通過你的努力,最後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祝你幸福。

11樓:蟬翼蝙蝠一號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想找一個踏實穩重的男朋友,你得想想自己能夠做到嗎?

兩人之間的特殊氣質會互相吸引的,相互追趕不分伯仲的愛情,才會永久.

最後祝願你能找一個好的男朋友。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一個踏實穩重的男朋友

建議擴大朋友圈

多和別人溝通交流

或者也可以通過相親的方式認識

找物件不是著急的事

只要確定擇偶目標

按照這個方向去找

成功的機率就會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別怕,好男兒多的是。你現在要做就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好好賺錢,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自信點相信你一定會遇到那個有緣人。

14樓:弎斧子半

才21歲,不要著急啊,這事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要自卑啊。

15樓:可靠的

這個問題我也回答了好幾次了,首先,你如果不是很帥但很有魅力,這個魅力可專以包括會唱歌屬、會畫畫等這樣的才能,其次就是有錢,部分女的喜歡金錢。平時呢,我可能遇到的帥哥會很少,但暖男很多,做事情讓人很舒服,看起來也很溫暖當然也招女孩子喜歡

為什麼我之前談過兩次戀愛人家都看不上我,那我算什麼呢,我還能找到男朋友嗎,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一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成長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或多或少都會失去一些東西,把失去的不要看的太重,現在想那麼多都已經晚了,你倒是應該好好反省,為什麼兩任男朋友都看不上你?到底自己哪些方面不足?找到原因後,改變自己,到時候你肯定是一個魅力十足的女孩。

還有一點就是女孩子不要輕易的和男朋友發生關係,否則他會認為你是一個隨便的人,而且他知道了你的第一次給了別人,他就會對你有所嫌棄。潔身自好的女孩子最招人喜歡。

17樓:野外尋歡

你就是不自珍自愛了,女孩要矜持一點,不能太主動,而且不能輕易讓男人得到你,輕易讓男人睡了,他不會珍惜你,認為你很輕浮,跟其他男人也會這樣,所以女人要自珍自愛,不能放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千萬不要把自己給別人,遇到不負責任的只想玩玩的人會吃虧。提高自已的修養和人格魅力,想信你會遇到自己心目中白馬王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容易被人佔便宜。可以找到男朋友,但是難度大條件差。

20樓:熱心網友

一切會好起來的,別灰心

21樓:啦你的好

會找到的,不要擔心這個問題,問題是眼睛要放亮一點,去看一個男生,看看這個男生直不直得你去愛他,前面兩個你就當做一個教訓吧,後面一定要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好找,就看你用什麼態度去找,如果把金錢放到第一位,那你估計下一個男朋友也是一個睡完你就走人的主。

23樓:我就是個傻叉

真是有緣,又看見你了,這種事情就別在這說了,相信自己,愛你的人在將來弄個時間等著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沒有遇上有緣人。

25樓:無愛的人最開心

能的。你不要太擔心這個問題。

男朋友欠我200元,分手幾年後我找到他,我找幾個朋友給他要錢,他說沒錢還,把手機給了我朋友,然後他

我超吖 這種事還是巡查報警,他兩把合金手機不能只兩百元,當然你們這樣做是違法的,你搞的話手機她就又反告你敲詐他,你也沒有辦法。 走向未來 如果你不是帶幾個朋友恐嚇他,敲詐他,那就不違法,但是如果是你恐嚇他,他被迫把手機給你的,那你就違法。但是乙個手機也值不了多少錢,所以說估計警察也不會管。 六神丶花...

我今年25歲我想在這裡交個男朋友,因為家裡給我介紹我們沒有共同語言

班丘新文 你可以到你所在地的正規的相親會去看一下,也可以接觸一段時間,兩人合的來就談。 外面找的不熟悉,還是家裡介紹的好些,感情與共同語言可以慢慢培養,祝您有個好歸宿,望採納 去有緣網或者百合網,別在這裡找。 找男友要先說明自己的性格,愛好,如果對方覺得性格合的來,這樣才能有共同語言。 實際年齡25...

我今年19歲,如果我撿破爛,我會有女朋友嗎

馬梓開博士 你為什麼不能找除了撿破爛之外的其他工作呢?你的年齡又不大,也可以繼續學習,或者是努力爭取更好的未來的。只有這樣你才是對自己負責的,也才能找到非常合適的女朋友。 熊珈藍佑 只要你肯做,行行出狀元,做出一番事業來,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 紅月亮de星星 撿破爛咋了,可能你在那裡可以找到你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