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男朋友,又想在一起

時間 2022-09-06 07:40:07

1樓:夜影之巔

兩人在一起是一種緣分,如果沒有用眼睛去確認他是真的在外面有人的話,那就請相信這份難得緣分,別輕易地去懷疑。那樣只會傷害你和他兩個人。

你要向他解釋自己為什麼會懷疑,也許是他自己的某些動作產生的。要加深兩人的感情,多爭取兩個人在一起的機會。認真對他,信任他,說一聲對不起。

2樓:

我前段時間也和你一樣的對我女朋友也吵了好多,現在我就是自己想開點,既然愛對方就好好的對對方好,做好自己該做的。過多的懷疑就是多餘,我現在就是不再懷疑她什麼,只是認真的對她,守護著她,感覺輕鬆多了。

3樓:水瓶座誠誠

要互相信任,愛他,就去珍惜他,當然,不能太寵他,兩人之間的生活要想開點啊

4樓:垛垛

愛他就別懷疑他了! 要信任對方 。 道歉吧。 妹紙~~

5樓:華傑是

兩個人既然相愛就要彼此都相信對方!

6樓:_千與千尋

已經沒有信任了,在一起也是鬧!忍忍就分了吧!

7樓:狗尾巴花

找點事做吧亂想就是閒的無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乙個不能讓你相信的人,幹嘛還在一起。不過你應該搞清楚是自己的問題,還是他的行為引起你的猜疑。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作什麼呢?在一起是因為雙方感覺舒服,可是你明顯和他在一起不快樂,那你在一起虐自己嗎?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他的種種行為讓我懷疑,有一天在我以分手的逼問下,他告訴了我實情,原來她有

你是豬嗎 你不考慮一下他女朋友孩子生下來的後果嗎?那樣子的話關係是一輩子都不可能斷掉的 畢竟是他的兒子 要麼勸人家把孩子打掉 要麼你離開算了不然你以後自己後悔一輩子去吧 現在他說不在意 以後他孩子有什麼事肯定也會幫你自己又有孩子的 你能承擔以後嗎 你這樣放縱你男友你父母會怎麼想?你現在不讓她把孩子打...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累,感覺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好累?

歧儼 我覺得吧主要就是安全感不夠,可能就是某乙個點某一件事,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以至於感覺在一起很累,我跟我男朋友也是,想分手吧,又捨不得。總覺得這樣很可惜,跟男朋友好好談一下,話說開了應該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看自己調節了。 如絮紛繁 這是正常的!也說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如果你不夠在乎他,你也不...

男朋友很認真的說分手,我還想在一起,還能在一起嗎?我很愛他

天平 瀟灑轉身 不要回頭。我跟前任就是這樣 以前每次吵架他說分手 我總是去挽留他 因為我想氣頭上的話不算數哪吧。但是最後他反而形成這個習慣 認定我離不開他 進展到為了一點點小事就鬧分手的地步。現在是徹底分了。總而言之 人都有點犯賤心態。千萬不要去糾纏 求他留下。如果他有心 你走了後 他還會來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