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他要求同居,和男朋友在一起乙個月他要求同居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韓小涵

和男朋友相處乙個月就同居的情況是有的,前提是彼此都單身,而且你情我願,只要彼此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是完全可以先同居的,但要提醒女生,如果這個男生不是你一生的老公千萬還是不要把自己的第一次輕易的交給他!!!!

2樓:

首先,你自已對這方面是什麼看法,如果你是那種隨便或者說對感情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那就你隨便處理;如果你是比較注重忠貞對感情非常重視的話,那就要先想想他是不是值得託付的人,他對這份感情是不是也很重視。

3樓:

你千萬不能同意。這只是為慾望,才和你做朋友的嗎。遠離這種人。你的身體一定要等到婚後交給你託付一生的丈夫。

4樓:

太早了吧,才乙個月呢,再相處多幾個月吧,合不合的了還不知道呢。情侶之間重要的是情投意合,當時機成熟了,一切水到渠成,不用可以去擺弄和求成的,一邊要求同居,一邊要求工資卡上交,,,你們才相處了乙個月呢,以後發現兩個人性格不相符怎麼辦呢

5樓:千亦竹

不要太草率,如果太草率,等他對你的新鮮度下了之後很容易被拋棄

6樓:愛錢進

乙個月就同居確實快,最好不要,當然工資卡也沒必要要。還是再多了解了解吧

7樓:bridge爍

處物件最好不要同居生活

剛和男友在一起乙個月,男友提出要和你同居你會同意嗎?

8樓:沒方向盤的船

剛剛和男友在一起乙個月男友提出要和我同居,我不會同意。在兩個人還沒有婚約,沒有結婚證的情況下,我不會和異性同居的。

婚前同居是對愛情的褻瀆。兩人接觸時間不長,互相不了解,同居是對自己和對男朋友的不負責任。愛情是要從相識、相悉才能到相愛。

愛情是互相欣賞,互敬互愛。顧及彼此的感受和不喜歡,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寬容以待。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兩個人在精神上完全信任和理解,在精神上溝通和默契。到了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之時談婚論嫁之日,領取了結婚證,我才會同意同居。

除此之外,男朋友任何理由和請求我都會拒絕。

9樓:溫凝蓮

相戀三個月後,男朋友以工作太忙要求同居

虞微現在的男朋友是她之前的同事,兩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時,因為他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多,所以也就沒有產生出任何火花。

後來,虞微由於職位的問題和同事鬧了矛盾,而上司也沒有很好的解決,所以她一氣之下辭了職,跳槽到了別的公司。

從那家公司出來後,虞微在新的公司裡做得順風順水,不到半年的功夫,就公升到了部門經理的位置。

而和男朋友出現交集,也是在公司的一次晚宴上,他做為那家公司的代表出席,由於兩人之前就認識,所以就省去了很多客套話,交流起來也格外順暢。

晚宴結束後,對方見虞微喝了點兒酒,所以執意要送她,虞微推辭不過只好接受。

那天之後,兩人的聯絡開始頻繁起來,漸漸的話題從工作轉移到生活。

由於兩人都是單身,再加上同事有意無意的搓合,所以他們順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

相戀三個月後,男朋友以工作太忙為由,向虞微提出了同居的要求,他說這樣可以節省出更多的時間,以便倆人更好的相愛。

虞微承認,和他在一起後,她才真正領會到什麼是愛情的甜蜜。雖然她也很想時時刻刻和男朋友在一起,但還是覺得才相戀三個月就同居,未免還是有點倉促了。

她想要的是一場可以到白頭的愛情,所以她不想急於一時。可是道理雖如此,但她卻不知道該如何向男友解釋,才能讓他接受的同時,又不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高情商心理課堂

二、面對男友的請求,究竟該怎麼辦呢?

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也催生出很多快節奏的愛情,在閃婚如此普遍的今天,婚前同居成為現代男女身上很常見的一種行為了。

所以,很多男人在戀愛以後,都會提出和女友同居的要求。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多多少少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擔心。

那麼,面對男友的請求,究竟該怎麼辦呢?

1、首先,可以問一問男友要求同居的原因。

如果男友提出來要和你婚前同居,若你心裡還有些疑慮,或者擔心發展得太快,而不能輕易做決定,那麼你真的不用委委屈屈的去同意。

畢竟同居對很多女孩子來說,就是一輩子的大事,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她的這一生。

所以說不要輕易的做決定,可以先問一下,你男友要求婚前同居的原因是什麼,除了工作忙之外呢,先聽聽他怎麼說,然後再做出與之相對應的應對方式。

如果他單純就是為了同居而同居,那真的要懷疑下他的動機了。

高情商心理課堂

2、其次,有必要讓男友明白婚前同居的意義。

很多男生在結婚之前,並不能夠完全理解同居的意義,有的人會覺得,不過是有個免費的性伴侶,和能照顧他一日三餐的人。

還有一部分男人會認為,如果能和女友住在一起,這有可能會是抓住她的乙個好辦法,萬一女友懷孕了,可能自己不用花多少彩禮,就能娶到媳婦呢!

所以,你要讓你的男朋友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婚前同居,婚前同居的意義不是單純的一時衝動、不是為了某種訴求,而是經過深思熟慮決定步入更深入的階段進行的試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同意。

一、感情基礎不牢女人失身最易受傷

兩人才剛剛認識不久,尚處在彼此相互了解的戀愛初期階段,如果男人此時提出與女人同居的要求,女人輕而易舉地就將自己的身體獻給男人,對於女人而言風險是很大的。如果後來相處久了發現對方人品差或者兩人矛盾太多導致分手,那麼這段經歷就會給女人帶來身心雙重的傷害,對女人往後的婚戀觀念和生活是不利的。

二、衝動的速食男多半靠不住

這種在雙方剛認識不久的戀愛初期就向女人提出同居要求的速食男,往往衝動的慾望需求遠遠多過於愛女人的感情付出,他們通常愛女人的身體多過於愛女人的本身。

三、女人一旦輕率會後患無窮

如果乙個女人剛認識男人不久,在沒有深入了解男人內心世界就輕易滿足男人的同居需求的話,是對自己根本不負責任的,也是不珍愛自己的表現。

11樓:水墨青花春陽好

你好!我如果是那個女生,我不會同意的。因為同居生活中的快樂和煩惱是不能預料的,也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我的正常的情緒穩定和生活。

我如果是那個男生,我不會提出和女生同居生活的。因為不同居,也會有很多的快樂時光。

何以笙簫默

就像何以笙簫默中以琛和默笙那樣,結婚後同居、也各居一室,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送你乙個美圖~何以笙簫默,祝你生活愉快!

12樓:花輿夏杏

我不會同意。

首先,剛剛在一起乙個月,還在初步了解階段,不熟悉對方的性格人品等,不能盲目同居,以免未來後悔;

其次,剛剛在一起乙個月,男友就要求同居,男友居心叵測,要注意不能被他佔了便宜,之後更加要萬分小心;

另外,剛剛在一起乙個月,如果你同意同居這個條件,也許會讓男友覺得太輕易就得到,反而容易不珍惜你的真心。

所以,為了讓自己有乙個更幸福的將來,剛和男友在一起乙個月,不能答應他同居的要求。

13樓:可靠的蠶寶寶

同居和開房有本質上的區別

同居是為了天天生活在一起,相互了解、培養感情、增進感情。

而開房就是純粹的解決生理需求。

同居可以包含開房的目的,但是開房遠遠不及同居的意義。

舉例:如果男人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人,可以隨便找個同樣不負責任的女人出去開房,也就是俗稱的***。

而同居則是一種穩定的正常的生活,也可以看成結婚之前的適婚。

同居的利弊都很明顯,說得俗一點,同居是把雙刃劍!

好處:相互理解、增進感情、模擬婚後生活、能更加默契、能學會控制婚後生活的必要能力。

壞處:相互了解過深,往往就能挖掘出很多當初沒在一起時候的缺點。同樣,男女都會是這樣。如果兩個人不會容讓,將增大兩個人矛盾的次數。

總之,同居的利弊同樣顯著,但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都在同居呢!

可見利確實大於弊!

14樓:陌然說星座

其實,感情的事情,有時候也是挺簡單的,我們說,只要彼此之間可以get得到對方的點,那麼兩人就是適合的,戀愛中不排除有那種一見鐘情的情況,但是作為女生,不要太過於隨便,要適當延長對男朋友的考核期,當然還是看彼此之間的感情深度,自我斟酌。

15樓:love彩樂

、 兩個人一起租房更便宜。欣然和男朋友都在當地打工,各自租房子住,確實面臨租房貴的現實難題。那這是不是就可以成為同居的理由呢?

當然不是,如果是用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那我們就應該去努力賺錢,而不是靠省房租省錢。錢絕不是省出來的而是賺出來的,沒有必要為了每個月千八百的錢把自己搭進去。

2、 方便兩個人相互照應。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關心你,即使你們不住在一起他也會照顧你的,如果他不關心你,你們即使住到了同一屋簷下也是你照顧他更多。

3、 提前試婚。如果試婚是有道理的,那麼試婚都試些什麼呢?不外乎生活習慣、脾氣秉性、性格特點、身體狀況等,那這些可不可以通過其他渠道了解呢?

是不是只有同居一條途徑可走呢?當然不是,談戀愛期間只要細心觀察、深入溝通、全方位了解,這些情況都可以了解到。至於身體狀況,有一種東西叫做婚前體檢,完全可以給你更準確更權威的結果,沒有必要親自上陣進行檢驗。

既然是"試驗",那就有可能成功走進婚姻,或者試驗失敗導致分手。同居後分手的後果,你可曾想過?戀愛和婚姻都是人生大事,務必認真衡量利弊得失,所以,我建議欣然不要答應和男朋友同居。

16樓: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談戀愛有乙個不可避免的話題,那就是同居,但是到什麼時間段或者說兩個人關係到什麼階段了就可以同居了呢?而且,現在社會已經不是以前了,人們在思想上也更加的開放,但每個人的看法還是有不同之處。

下面收集了網友的一些回答,看看有沒有和你想法一致的呢?

健康管理師正規報名入口

廣告很多人把未婚同居稱之為試婚,就是在兩個人沒結婚之前就住在一起提前體驗婚後生活,如果合適就可以繼續相處,不合適還能及時止損,那麼未婚同居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呢?

未婚同居的好處:

可以做到足夠了解對方。天天生活在一起,最厲害的演員也會漏出馬腳,所以,便於了解對方的性格特點,為人處事,生活習慣,在一起是否合得來等等。

我和男朋友剛剛在一起乙個月。他一直對我很好,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可是正因為這樣,我越來越在乎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就那麼信任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有朋友這是一件好事,但是朋友並不是你要求人家做什麼,人家就一定要有義務去為你做到的,人家自願為你做這是和你的感情比較深,但是人家也有義務是可以不為你去做這些事情的

19樓:烟花易冷

太心急了你,男人都是你越急,他越離你遠,你們可以從朋友做起,不要同居,如果時間長了他還在乎你,會和你結婚的

和男朋友同居在一起,他每天早上給我做早飯,包括晚飯也是他做的,他洗碗刷鍋,收拾東西,給我洗過腳,洗

晟晟 這種男人現在真的少啊,你要好好珍惜,不能讓別人搶走了,你也應該適當的去對他好,不用太好,但如果你一直對他不好他再愛你也會感覺累,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的事,祝你們幸福 ok破喉嚨 現在這樣不代表以後會一直這樣,一輩子太長了誰敢保證他變不變。好好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幸福! 果斷向他求婚 這樣的男...

我和男朋友相識一年多了,我們同居在一起他住我家,我們今年打算結婚,可是現在我不想結婚了

稀syt飯 帶回家?如果沒做什麼出軌的事的話還是可以原諒的,還有啊,朋友的老婆她會不會因為嫉妒你就和你男朋友的感情而挑撥離間呢 若真還沒結婚就已經如此了,那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好些。但要做這個決定之前,要再核實一下,免得誤信搖言,而遺憾終身。法官要判人入罪時,也要有十足的證據的,所以建議你先收集證...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後他出軌,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 他出軌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再過幾天就是兩年的都紀念

算了吧 對感情不負責的男人很可恨,最起碼也要有自己的道理底線吧,談戀愛就沒有擔當,那結了婚對家庭來說也是扯淡 好好考練他,現在的男人好多都花心 如果你接受他,你就要做好被背叛的準備,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他。平常對你好,背地裡又一套,這是從本質上對你好嗎.看不明白說的什麼?你想表達什麼意思,想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