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經常說分手我男朋友現在都不當真知道我是隨便說的還問我又怎麼了為什麼生氣啊

時間 2021-05-09 15: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經常說分手就跟“狼來了”一樣,說了多次也沒有發生,男朋友當然不以為然,以為只是氣話而已,如果你真愛他,就不要一生氣就提分手,你可以採取的辦法很多,關鍵是找到對方的軟肋,要在對方最在乎的方面點撥一下。

2樓:木又

建議分手兩個字不要隨便說,說多了,不怪你男友聽了也習慣了,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好好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

3樓:開心果

兩個人經常吵架,不能提分手的事情,這樣會傷害對方的心的,一吵架就說分手,所以他已經習慣了,也就不把你的話題放在心上了,

4樓:

分手這種話不能隨便說。第一次說,第二次說,會讓對方感到震驚和謹慎,但說多了就不起作用了,反而覺得你就是嚇唬他,自己的威信和威嚴也就都沒有了。所以,有些話不能輕易說出口,說出口就得執行,對方對你才會敬畏。

第二,既然是你男朋友,就應該相互體諒,顯得大度一點,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斤斤計較,動不動就生氣說氣話,不但自己的威信沒了,還會讓自己陷入很尷尬的境地。作為一個女人,耍小脾氣不應該是本色,而應該通情達理,做事有禮有節,男朋友認為除了你,沒有人能代替你。

以前我生氣和男朋友鬧說不要理我了分手 他第二天點和我說早哦 昨天我又生氣發訊息他今天不理我了怎麼辦?

5樓:藍月亮淘淘

你這種情況,首先bai你為什

du麼老是和男朋友生氣zhi呢?

有什麼事dao情不能說明白嗎?你老是版動不動和他生氣,如權果次數多了,他也會失去耐心的。

如果你真正的愛他,就好好地用正常的方式和他交往,有什麼事就直接說出來,如果你覺得有些事情你不滿意,你可以明確地告訴他,你生氣了,不要讓他去猜。

兩個人一起生活,是要相互理解和包容的,如果只是一些小事,男人會比較大條,他不知道你生氣,他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所以,成熟一些,穩重一些,他不會覺得那麼累。

如果你的習慣和性格一味地耍脾氣,就是把他往外推,等你失去了,你才會覺得後悔的。

所以說,珍惜現在,不要讓自己留遺憾!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只是為了一點小小的事情而鬧分手,那就不應該了。不管你們兩個人誰對誰錯,應該有一方主動的承認錯誤或者主動向對方講話。只要你們有一個服軟,應該就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與他談戀愛那麼就不要老是說分手,男朋友聽多了會當真的,現在他就真的不理你了,你若確實喜歡他,那麼現冷靜點過段時間再去發訊息給他,與他說再不會犯這樣的錯誤,我是永遠愛你和喜歡你,原與你度過一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的這麼copy頻繁不好,男生心思不像女生這麼細膩,有什麼事和想法說出來溝通就好了,這樣猜來猜去兩人多累啊,就容易出問題的,女生就是喜歡什麼都不說,讓男生去猜,有時候男生是真不知道為什麼生氣的,也猜不到的,所以也很無奈........對這方面不必去考驗他的耐心 的,溝通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視可而止,這個懂嗎,不要太作,否則他會離開而去,什麼都是有度,就像彈簧,過了,永遠也回不到過去。好好把握,別錯過一個對你好的人。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的決定,我就不理他了第二天他又問我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和男朋友分手

從整個過程來看

男朋友是不想分手的

建議如果你們還有愛

儘量給彼此一個臺階下

否則的話

現在分手再回頭就困難了

11樓:熊熊燃燒的菠蘿

你確定你要和他分手吧?如果你覺得你們真的不合適,他如果再找你的話,你可以隔斷了,不理他。但是從你的提問中可以看出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

如果不是什麼特別的嚴重的問題,我覺得你們還是可以靜下心來談一談。寧寧拆十座廟,不拆一對情侶。

12樓: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分手不要提提多了就會出現不一樣的結果的,道理你是懂的。我覺得你生氣的話,可以另外一種方式說出來,讓你男朋友,你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13樓:幹暄妍

他不要和你分手,如果你決議分手,他也沒有辦法

14樓:可愛的小麗呀

首先明顯的就是男朋友的不是,戀人之間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其實不能當真,戀愛不是講道理的地方,特別是女孩子任性一點,發個小脾氣都是很正常的做為一個男人,不要當真,更不要隨意對著叫勁,事情變成今天的樣子,沒關係還沒到分手的地步,彼此各讓一步,不行男士多讓一步又何妨

15樓:延秋梵泰

第二天來跟你確認一下,如果你確實要分手的話他就順從你的想法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16樓:支援戶改

男女朋友談戀愛,發生吵嘴鬧意見很正常,但不要輕易說分手,就像一盆水潑出去收不回回來一樣,如果你說

答過要分手,只是氣話,事後又後悔,那就會把自己置於說話不算數的不利地位; 我一個人動不動就說分手,事後又不想分手,那就是不理智,不成熟的表現; 既然對方已經說了尊重你的選擇,那麼你就不要再後悔,你就沒有退路,你就只能做分手的打算了,人有皮素有臉,再去找別人和好是特別沒有面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考慮清楚,不要以一時之氣做出將來後悔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彼此尊重,理解對方才能才長久生活,生氣會有,不過要懂分寸,茫茫人海,遇到相愛的人不容易,要懂得珍惜。

18樓:甘甜甜蜜

你說分手了,然後今天又問別人想知道他說話是什麼意思?

你隨口一說要分手,然專後你男朋友就屬說尊重你的決定。然後又解釋半天,又說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感覺你們兩個人做事都多此一舉。

既然你都分手了,還管人家想什麼呢?

你說分手,你男朋友解釋半天費個什麼勁兒呢?

分手就分手了,分手就乾脆一點,他的事你的事都跟彼此沒有任何關係了

19樓:c慕少好愛

男朋友可能比較喜歡你,和你解釋是不想讓你誤會!當你要分手,他會尊重你的選擇,但他也並不能理解你的行為,其實只要說開了就好了

20樓:梅花化花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版解權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我怎麼想的

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我怎麼想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然後他和我解釋半天還說尊重我決定,我沒理他他又問我不知道我怎麼想的

21樓:勤配種邪

87版紅樓夢劇照87版紅樓夢劇照

男朋友生氣時經常說讓我滾,可是我下班晚還會經常幫我洗襪子,這樣的男人是愛我的嗎

機小凝 誰都有不順心的時候說些過頭的話,諒解!如果他再說,你也叫他滾!這樣就能把他改過來! 好像被人打了一巴掌然後又給了你糖吃的感覺 水靜能鑑物,人靜能觀心,靜心人不浮,靜心能明理,靜可以說是在浮躁的社會中保持頭腦清醒的方式之一 樂浪星流浪生活 看一個男人不能看他說什麼話,要看他做什麼事。說再多也是...

男朋友以前一直哄我我很任性經常說分手突然他變了不哄我了還說不愛我不認識我冷漠我我找他他說故意的

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自己也很清楚,你的過去都是男朋友崇的你,男朋友還能說他是故意的正明他是在原諒你的過去,希望你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的過去,過好你倆今後的每一天,祝你們幸福一生! 九昊然 女孩子有點任性是可以的,但也需要成長中優化自己。總說分手就不太好了,實際不是想分手而且害怕分手,卻非要總是說分手,時...

男朋友經常說喜歡我,是真的嗎,如果男朋友總是說 我喜歡你 那是真的喜歡嗎

他不說你會覺得更難受 男人對女人是有責任的 我會一直愛我的女朋友的 悠悠小芯 不要想那麼多,知足吧,看他為你做過什麼事情呀,不是聽說的,是看一些小事情,男人不喜歡老把我愛你掛嘴邊的。因情況而定。愛你不愛你不是靠說的,你要真能感覺他在乎你。才算是愛你。 也許是他真的愛你呢 愛經常掛在嘴邊的話 就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