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經常買衣服現在不怎麼買了說有穿的就行了我是不是也要少買點省點錢

時間 2021-09-09 01:17:1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已經開始為你們的未來打算。為了你們以後有更好的生活,我現在做到不浪費的情況下。過好日子就可以了。

r他已經慢慢學會啦。說明他會是乙個很好的,有責任心的男人。而你可以比著不奢侈。

但也不會虧待自己的生活,過日子就可以啦。他會把主體這樣的要求的作為乙個合格的男朋友。

2樓:晨材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 。集體榮譽的背後,是三個人的共同參與,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支配權,而分配結果要共同商議,才能不忘「集體」的初心。而在我教書生涯中,小雲同學不僅有創新的智慧型,更有獎金分配面前的大器,所以我認同他的觀點——集體成功,榮譽共享。

(再次強調觀點,回扣前文。)

可是智者產生並非一日之功,「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既要經得起實踐的磨練,又要博覽群書,深得中華文化之造詣,方可做到。作為平常之人,我們應不斷的加強修養,虛心請教,傾聽不同的聲音,在實踐中提公升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變化的世界中從容應付,成為勝者子曰: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擇其不善者而改之。」其實這中間的「三」字應該是個虛詞,「多」的意思。

就是說幾個人一起走,這其中一定有我可以跟從的人,這樣就可以學習他們身上的優點,並及時改正自己身上的缺點。所以,當你乙個人到達不了目的地時,團結他人是乙個很好可團結的意識是怎麼來的呢?這就要靠平時的養成了。

我們應該從小就培養自己的集體榮譽感,不應該認為這個班級比賽對自己無益就隨便玩玩,這樣你是不可能成功的。如果班裡的每個同學都能富有集體榮譽感,大家都團結互助,俗話說得好,「團結就是力量。」也常有人說:

「如果你想走得遠,請和大家一起走。」是啊!你乙個人走,剛開始很快,但後來就會慢慢地走不動了;和大家一起走,一起互幫互助,就能走得乙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集體的力量是無限的。

就像一次拔河比賽,老師精心挑選了我們班十個力氣的同學去參加比賽,最後贏了。可如果老師只挑了乙個力氣的同學,沒有那其餘九個力氣略微小一點的同學一起用力,那是不會贏得比賽的。心願,乙個我們並不陌生的詞。

心願是你努力的方向;心願是你奮鬥的目標;心願是一把金光閃閃的鑰匙,它能夠幫忙你開啟智慧型之門;心願是一縷縷皎潔的月光,在黑暗中為你點亮通向成功的道路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心願,窮人們的心願是期望有足夠的錢,早日奔小康;乞丐的心願是能夠吃上一頓肉,解決溫飽問題;流浪漢的心願是擁有一棟房子居住,不再流浪街頭;而我的心願有很多它們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昇華。

3樓:佳訊來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買衣服現在不怎麼買了說有穿的就行了 我是不是也要少買點省點錢?你們能這樣想,我認為你們小夫妻成熟了。前面的答友說得十分到位「你男朋友以前經常買衣服,現在不怎麼買了,說有的穿就行了,其實我個人覺得這種男人還是比較好的,然後如果你衣服夠穿,你也可以少買一點,稍微省一點錢愛乙個人,也並非因為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

」節約從點點滴滴做起。我認為你們夫妻雙方要開始為你們未來的小家著想了,準備懷孕、生小孩、準備為小孩的各種東西了,這就需要更多錢財儲備。

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有這種可能

但也不排除他說的那樣

衣服有的穿就可以了

沒有必要總是跟風

穿最時尚最流行的

其實以前的衣服只要沒破沒舊

還是照樣可以穿的

衣服多了

會顯得選擇性困難

不知道穿哪一件

也會占用地方

5樓:三到此一遊

我覺得你買不買衣服完全要看家庭收入來說的。如果並不缺錢也沒必要去省了,你漂亮了老公眼裡也高興。

6樓:贛西小卿

你男朋友以前是買衣服,現在也不怎麼買了。說是有穿就行了,身體權初明他現在已經懂事了,知道以後成家立業結婚生子都要很多錢,直到省點花了。懂事了。

7樓:厙菊

有十套就行了,要那麼多衣服穿也穿不完,舊了再買

8樓:棄筆戮花

看你自己想怎麼做,你自己掙錢,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

9樓:羊羊的美食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買衣服現在

10樓:開開心心

你男朋友以前經常買衣服,現在不怎麼買了,說有的穿就行了,其實我個人覺得這種男人還是比較好的,然後如果你衣服夠穿,你也可以少買一點,稍微省一點錢愛乙個人,也並非因為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你曾經讓他有過這樣的感覺,於是他曾經愛上你。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再優秀。

優秀與否,真不是愛與不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找回自己的信心吧,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帶著信心去做,愛情不是唯一,不是生命的全部。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會經常的無意中就走到了你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看到的身邊的每乙個人都似乎是他的身影,每一對情侶都有可能勾起你對過去的眷戀;你會經常想起他為你而唱的歌,這時候,你準會有想哭的感覺,請學會堅強好嗎?乙個人的時候,千萬不要用酒精和菸來麻醉自己,因為那不應該是乙個好女人選擇遺忘的方式,如果他知道了,不會心疼,反而慶幸沒有繼續愛你這樣乙個女人。你可以聽聽你們曾經一起唱過的歌,可以盡情的流流淚,但是千萬不要傻到把那首歌設定成你的手機鈴聲,因為他很可能不會再給你**了,何必在其它無關的人面前**自己最真實也最脆弱的一面呢,人總是要學會堅強的。

在選擇聽歌的時候,千萬不要聽《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我愛你那麼多》,《愛那麼重》,《她不愛我》,除非你能肯定自己聽了這些歌以後不會痛哭。選一些輕鬆的歌來聽吧,比如《最浪漫的事》,《狼愛上羊》,《歐若拉》,《你的微笑》:,儘管它們可能不符合你聽歌的時候的心情,但至少能讓你當時快樂起來,如果可以的話,跟著一起唱唱吧。

把自己心中的鬱悶都發洩出來,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請不要因為你們曾經擁有過的歡樂和美好回憶就想到「永遠」,記住:愛是沒有永遠的。

你此刻深愛,就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不能再愛他,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雖然他勸過你回憶過去是沒有意義的,要看到未來,你卻可以擁有回憶和不回憶的權利和自由,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他也並非是你心目中的那般完美,他也是乙個普通的人。那麼那個時候,你會順其自然的選擇遺忘一切的回憶,說明你真的長大了,真的成熟了,要相信自己!!

那時候,你可能還會慶幸自己這段注定沒有結局的愛夭折了,未來的生活畢竟更重要,人不能把自己一生的幸福當作賭注。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有了愛,便不該有恨。

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人,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

當他不再愛我的時候,我寫下了這篇文章,也在深深的思考,有些東西,可以感受,可以抒發,要真正的做到卻不容易,就像我在寫的時候,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還是忍不住哭了。於是過了這麼久才把這篇文章發出來。但是,相信時間可以讓一切褪色,祝福所有真心付出過,愛過的朋友們:

永遠幸福!有時候我們喜歡乙個人,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太寂寞...因為寂寞,愛情也就變得很容易,而且容易得像玻璃一樣破碎不堪。

男朋友家條件不好,快結婚了他說讓我給他省點,少買衣服,三金也不想買,家裡還欠賬,哎,我好糾結,心裡

11樓:舉水河的爺們

共患難可以,但是得確定她是否是潛力股,不過個人感覺結婚三金必須得有吧,起碼得有個戒指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讓我想起我當時什麼情況 差不多同病相憐吧,你要知道你嫁給這個男人味的是什麼 要為以後想到打算,在貴重的東西也勝於不過感情,只要他對你好就可以了,你可以要求少點嘛,買個戒指買件衣服就行了 給你男朋友說好每個女孩渴望結婚渴望完美,渴望帶上對方戴上的戒指最幸福了,就算是戒指沒有。只要你相信他對你有多重要 那就夠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好就可以,其他得都是身外之物,因為你愛他的不是物品,而是他的這個人,兩個人以後的日子過好了,什麼都會有,相信自己

14樓:卡了個索

姐,大姐,,大姐姐~~~~~~~~~~~~~~你醒醒把,我送你一句話,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真的是真理,我家催著我要小孩,我物件催著我結婚,媽蛋的,問我什麼時候娶她,我呵呵一笑,我現在的情況是,房奴,家裡錢不多,我現在不想結婚,也在逃避這個問題,為的什麼,還他們不是為了這句話,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窮的話,我寧願分手,不結婚,也不要連累其他人~

15樓:我們一起找天使

唉…………想想自己對他是什麼期許吧。如果是他讓你別要那些東西的,還是離開吧。現在再怎麼落後,也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吃虧。結婚可是一生最大的事

1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他一直都對你好那就嫁。我們當時結婚時也挺困難的。現在什麼都有了

17樓:

以後什麼都會有的,一起努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什麼,只要他真心對你好比什麼都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意義上理解,這男人實在,適合過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愛他嗎?只要清楚這個問題就知道要不要結了

男朋友叫我省點錢,我不就每個月花他兩千多塊買衣服嗎?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21樓:月季年

如果你住在他們家,那確實不多,比大學生乙個月零花錢都不多。但是你得看看他們家實際收入,和他本人的收入。如果他每月只有不到1萬的零花錢,給你2000,自己花一點,約會又要花錢,應酬更加花錢,那他根本就是個月光族。

你的心想就是他有錢,所以自己可以花大錢,但是並不是所有有車有房的人都真的這麼多富,而且他還沒有繼承家業,只能拿工資和零花錢。

我男朋友以前肯定天天說早,現在經常不說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和你男朋友是異地,還是網戀呢?因為你們如果住在一起的話,你們其實睜開眼看到對方就是滿滿的幸福啦。那麼你們之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如果他不經常對你說早,那你可不可以主動對他說呢?望採納。哈哈一定是結婚了吧,不在一起天天想,在一起時間長了,就象右手摸右手,你可以主動的先說呀,這樣就提醒...

以前生氣男朋友都會哄我,現在男朋友不哄了還和我冷戰

曉龍老師 1 性格原因。有些人的性格,天性不懂浪漫,不知道怎麼呵護人,即使知道你生氣了,也是束手無措,只會表現為默不作聲,等待煙消雲散。2 大男子主人。有的男生比較男子主義,總是以自己為尊,很少屈服與人。3 表現方式不同。有的男生也知道哄女生,但是表現的方式不同,可能會體現為表現在具體事情上,而不是...

我以前經常和男朋友吵架我感覺這樣真實現在我說了不吵架了我很客氣了說話我感覺很彆扭不親近怎麼辦

人就是這樣習慣就成自然,你慢慢地習慣了就好啦,別太糾結,該吵的還是繼續吵吧。 善民 我個人覺得看起來你是愛好吵架的女人啦!那樣多傷感情啊。盈利之間就要和和氣氣,高高興興才對呀。千萬不能總吵架,時間久了,成了家庭便飯兒就不好收拾啦。你說對吧!這是我個人看法。 冷小帆永不言敗 偶爾吵,是正常的。不要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