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小公尺手機突然連不上家裡Wi Fi但其他手機都可以

時間 2022-01-04 01:55:05

1樓:念玉蘭遲戊

移動熱點說白了就是把你的手機作為路由器,提供wifi給其他裝置上網,消耗的是你的手機流量或者連線的wifi。

至於分享密碼開啟後,拿其他手機掃瞄就行了。

2樓:電子領域

回答試試下面的方法,以前能連嗎1、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用手機上網,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2、忽略網路。

如果上面的做法沒有起作用的話,就應該選擇讓安卓裝置忽略該網路,並重新進行新增操作。移動到需要忽略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選擇忽略該網路,返回到覆蓋範圍之中,等待網路自動顯示出來,然後輸入網路密碼重新登入。這樣安卓手機就應該可以獲得新的位址,並正常工作了。

3、設定靜態ip位址。

還有一種解決方法就是為安卓裝置設定靜態ip位址。這表明使用者需要連線的路由器上可能存在dhcp位址分配方面的問題,或者裝置獲得了錯誤的位址。為了設定靜態ip位址,需要進入靜態ip位址設定欄將資訊輸入進ip位址、閘道器、子網掩碼、dns等專案。

提問說的好複雜

回答這樣操作

更多6條

家裡電信寬頻突然連不上,家裡的網突然連不上了怎麼辦

二小 當出現無法上網時,可以按以下步驟依次排除故障 步驟一 建議您先重啟電腦及modem,觀察是否故障依然存在 1 如果故障消失,則說明可能由於您電腦或路由器問題 有時路由器死機會造成使用者無法開啟網頁 導致無法上網 2 如果故障依然存在則轉入步驟二 步驟二 請您觀察打 是否正常 1 如果打 正常,...

為什麼三星手機連不上家裡的wifi

1 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 開關 2 可以看到 wlan 和 資料 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 飛行模式 3 飛行模式 馬上就會變成高亮了,而 wlan 和 資料 都已變成灰色的。4 然後,再重新關閉 飛行模式 再重新開啟 wlan 或 資料 應該可以上網了。5 如果還不行,則嘗試先關閉...

筆記本連不上家裡的wifi怎麼辦

有線連線可以找到路由嗎?如果可以用有線連線,進路由的管理頁面,檢視無線設定是否正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進入 控制面板 選擇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位置 無線網路連線圖示 如果是 灰色 開啟網絡卡即可 或者選擇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向右小箭頭 如果有問號或者感嘆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