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3為什麼連不上wifi,小米3手機突然連不上wifi

時間 2022-05-14 17:25:06

1樓:sky小毛驢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如果不是路由起問題就恢復把手機恢復出產設定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藤龍科技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3樓:豆豆喵喵子

訊號問題……之前一直連不上……後來連上了_(:з」∠)_

小米3手機突然連不上wifi

4樓:小米

你好。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系統更新-重啟進入recovery;或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或者備份好的你的資料,wipe後刷完整包試試。

5樓:北城小香

小米3手機突然連不上wifi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wifi密碼輸入可能不正確。

2、路由器的安全規則設定可能不正確。

3、手機訊號不暢通,阻礙wifi的連線。

4、接的路由器上是否可能存在dhcp地址分配方面的問題或者裝置獲得了錯誤的ip地址。

解決方法:

1、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6樓:藤龍科技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臺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臺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小米3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7樓:小周

回答一、通過手動設定靜態ip、閘道器等資訊解決。

1、開啟wifi,

2、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接入點名稱。

3、輸入密碼以後,把輸入法隱藏一下就會發現“顯示密碼”和“顯示高階選項”。

4、勾選--顯示高階選項。

5、下拉一下會出現“ip設定”。

6、將選項中的dhcp改為--靜態

更多5條

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wifi

8樓:天在路上的時候

可能是訊號不好,也可能是手機韌體損壞了,需要拿去看看。

手機記憶體嚴重不足:這種情況老手機使用者應該經常會遇到,因為當手機記憶體嚴重不足的時候會影響wifi的連結,這時候就需要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將手機系統刷到比較低一些的版本,可以有效解決這類情況;而且有時手機自啟動軟體過多這也會影響手機的執行速度,同時也會影響wifi的連結。

9樓:小米

5、如果都無法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小米授權服務站讓工程師現場檢測一下。

服務站地址和**查詢:http://www.xiaomi.com/service/poststation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米之家已開通維修業務。

全國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0樓:

螢幕較大的那個小米,設定裡wlan的高階設定裡有一項網路頻率的選擇,有僅使用5ghz和僅使用2.5ghz的兩項選擇,聯不上網就換一下試試。我就是這樣弄好的。

11樓: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手機:

1 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長按住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 選擇不儲存網路。

2 重啟您的手機和路由器

3 仍然不行,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2樓:中關村**

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13樓:我是曉曉的燕

嗨!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您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您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14樓:老虎家的吳

.請您確定下拉通知欄開啟了wifi開關

2.搜尋您需要無線網路

3.輸入密碼連線使用了

搜尋或連線時出現了問題建議您設定》系統》wlan>高階》調整域選擇11或14頻段般解決

我用的小米3手機突然間連不上wifi了

15樓:你人我的人

1.建議您點選之前的無線裝置,選擇“忘記”,然後再搜尋新的無線裝置,重新輸入密碼連線。

2.設定-wlan-選單鍵-高階設定-睡眠期間保持。

3.建議您將無線路由器重置後嘗試。

4.連線其他環境的無線網路嘗試。

5.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實在不行買新的吧,你看看別人的能不能連上wifi,也許不是手機問題,是wifi本身問題呢。

17樓:超級問電腦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你的wi-fi有問題吶 過一會你再試試

18樓:一

~\(≧▽≦)/~再把路由器也弄出廠設定

小米3手機突然連不上wifi的原因是什麼?

19樓:北城小香

小米3手機突然連不上wifi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wifi密碼輸入可能不正確。

2、路由器的安全規則設定可能不正確。

3、手機訊號不暢通,阻礙wifi的連線。

4、接的路由器上是否可能存在dhcp地址分配方面的問題或者裝置獲得了錯誤的ip地址。

解決方法:

1、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描”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小米3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確保網路是正常的,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給手機設定靜態ip;

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小公尺4為什麼連不上wifi,為什麼我的小公尺3 連不上WiFi

你好。請問你知道該wi fi的密碼嗎?或者該wi fi的名稱是否有中文 miui系統不支援連線帶有中文的wi fi 密碼長度是8位以上嗎?如果都知道,請參考下面。1.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

電信版小公尺3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如果其他手機都沒問題,那就是手機設定不對 參考如下 1.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4 如果您的系統版本不是最新的版本,建議您開啟網路,更新版本試試。新的系統版本會增加一些新的功...

紅公尺手機WIFI為什麼連不上了

方方 紅公尺手機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