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芯管的產品規格及應用範圍

時間 2022-05-14 17:25:06

1樓:飛機

矽芯管規格表 光纜外徑(mm) 11以下 12 12.5 13.5 14 15 16 矽管內徑(mm) 24 26/28 26/28 26/28 28/33 33 33 光纜外徑(mm) 24 25 26 28 30 36 矽管內徑(mm) 42/50 42/50 50/55 50/55 50/55 50/55 壁 厚:

矽管最小壁厚為2mm,最大為6mm,如特殊要求壁厚,亦可生產,最常用的厚度為3.0mm、3.5mm、4.

0mm。

長 度:50/42矽管的出廠標準盤長為1500m,40/33矽管盤長為2000m, 32/26矽管的盤長為3000m。如客戶有特殊需要,可在運輸及操作方便的條件下,以更長(任意長)的長度出廠。

顏 色:可選擇任何一種純色,也可在一純色的矽管上,鑲嵌其它色彩的縱向條紋。

2樓:霸州專業製管

矽芯管是一種內壁帶有矽膠質固體潤滑劑的新型復合管道,密封效能好,耐化學腐蝕,工程造價低,廣泛運用於高速公路,鐵路等的光電纜通訊網路系統。 hdpe矽芯管是一種內壁帶有矽膠質固體潤滑劑的新型復合管道,簡稱矽管。由三颱塑料擠出機同步擠壓復合,主要原材料為高密度聚乙烯,芯層為摩擦係數最低的固體潤滑劑矽膠質。

廣泛運用於光電纜通訊網路系統。

在通訊管道中,pe管與矽芯管的區別

3樓:

其實pe管就是pvc管材,比較硬和脆,很容易斷掉,但pe管比較大,適合部分線徑較大的必須要用pvc管材的場景,且最好頂管距離不長;

矽芯管外層柔軟耐磨,內層光滑堅固,比較適合穿線線徑不大,頂管距離較遠的施工場景下。

供參考。

4樓:山東文遠環保

真會開玩笑 pe就是pvc 真是搞笑

bondE的產品規格是多少,bondE的產品如何?

個人覺得一般,要關 注的話,創 贏 盤 還是挺 受 認可的,也許你會滿意的。是一 款 移 動 無 線 快 充 8.8 毫 公尺厚,6 9克,2000毫 安的,整體而言,非常的受認可 bonde的產品如何?留意過該 產 品的,一 吸 就來 電,獲 得的操控 體 驗非 常特 別,值 得 入手的 bond...

噸桶的產品規格表,國內常用的鐵油桶的規格?高度和桶的直徑

產品技術規格 產品名稱 剛性塑料復合中型散裝容器 簡稱噸桶 產品編號 p01 核定重量 kg 59 3 公稱容量 l 1000 滿口容量 l 1050 外形尺寸 mm 1200 1000 1150 5 最大允許密度 g cm3 1.6 最大允許重量 kg 1705 堆碼重量 kg 3900 un編號...

蛇皮管的規格,金屬蛇皮管規格有哪些

小niuniu呀 規格從3mm到150mm,超小口徑蛇皮管 內徑3mm 25mm 主要用於精密光學尺之感測線路保護 工業感測器線路保護,具有良好的柔軟性 耐蝕性 耐高溫 耐磨損 抗拉性。蛇皮管具有良好的柔軟性 耐蝕性 耐高溫 耐磨損 抗拉性 防水性並提供優良的電磁遮蔽效能。蛇皮管能自由地彎曲成各種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