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號是用的我媽身份證辦的,我可以拿著身份證補辦嗎

時間 2021-05-06 03:19:5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告知您。

您可以帶著您母親的身份證和您的身份證前往營業大廳進行補辦即可。單獨使用您的身份證是沒辦法補辦的。希望您可以理解。

安徽電信網廳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過戶,不能補辦。

我的手機卡用的是我媽媽的身份證辦的 現在要補辦的話 需要什麼

3樓:安好便晴天

需要媽媽本人帶身份證或lz帶媽媽和本人身份證到附近營業廳代辦,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需要你媽媽的身份證啊!

5樓:燕紅偉啊

需要你媽媽的身份證。

6樓:落絮寒蟬笑傾城

你和你媽媽兩個人的身份證以及五元錢

7樓:大福大貴大富

當然是你媽身份證到營業廳就可以了

我用我媽的身份證辦的手機卡掉了,可以補辦嗎,補了還是原來的號碼嗎?

8樓:民生為本

可以補辦。

但必須讓你媽媽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同時辦理過戶手續。

9樓:一心向道

可以補辦的,也是原來的號碼,應該是本人帶著身份證去補辦。也就是你媽帶著身份證去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的補辦都是原來的號,不過要戶主本人去補辦

11樓:nj渣渣

可以用你媽身份證去補號碼一樣

12樓:中國聯通

辦理補/換卡業務:

一、您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我司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未實名,您需實名登記後才能辦理,如您是為他人代辦,則需攜帶代辦人及機主的有效身份***理。

我的手機號碼是用我媽的身份證可以拿著我媽的身份證和我的身份證去換到我的名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過戶必須雙方持各自身份證到營業廳現場辦理,他人無法代辦。即使你一人持倆身份證肯定不能辦理的,建議等你媽媽有空的時候再一同前去營業廳辦理即可。

7月15號手機掉了,號碼之前是用我媽媽的身份證辦了的號碼,明天我就拿我媽媽的身份證去能補辦回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辦理,

需要你媽媽本人持有效身份證補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說補辦一張卡就行了

16樓:勿忘心安6不

叫你媽一起去,本人帶著本人身份證才可以

17樓:荀雰

讓你媽媽去補辦,但是先打**掛失

別人拿著我的身份證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補辦的,或者委託他人辦理,內委託他人辦理程式如下:容

1、先確定需要補卡的sim卡是否登記身份資訊,要能確認是誰的;

2、由該sim卡繫結的身份證持有人出具委託辦理補卡委託書。

委託書格式:

茲有某某,身份證號碼12345678912345679,擁有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的1**********號碼,因遺失/損毀該號sim,而本人又不能親自辦理該卡的補卡業務,故委託某某,身份證號碼12345678912345679,代替本人至xx營業廳辦理該卡補卡業務。

委託人簽名

日期冒用他人身份證的處罰: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七條: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處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或者處十日以下拘留,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一)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或者使用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的;

(二)購買、**、使用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的。

偽造、變造的居民身份證和騙領的居民身份證,由公安機關予以收繳。

第十八條:偽造、變造居民身份證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可以。

必須是本人拿著身份證然後去當地營業廳才可以的。

二、根回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居答民身份證法》的有關規定,公民丟失居民身份證後應當向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報丟失補領。公民辦理丟失補領證件的行為本身就告知了公安機關證件丟失的事實,不需要再辦理掛失和登報宣告。

如果居民身份證丟失被他人冒用,冒用者及相關部門應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丟失證件者無須對自己未實施的行為承擔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也明確規定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的,由公安機關處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或者處十日以下拘留,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20樓:中國聯通

辦理補/換卡copy業務:

一、您可攜帶bai有效身份證件到我司自有du營業廳辦理,如未實名zhi,您需實名登記dao後才能辦理,如您是為他人代辦,則需攜帶代辦人及機主的有效身份***理。

21樓:熱血沸騰狂想症

不可以。必須是本人拿著身份證然後去當地營業廳才可以辦理手機卡

手機卡丟了是媽媽身份證辦的媽媽不在我拿我媽身份證能補辦麼 5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你本人的身份證,用你媽的身份證補辦,移動公司的運營櫃檯是不能給你補的。只有你媽回來後,請你媽或和你同時去方可補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補的不用身份證就行,我記得補卡是交50然後給你一張卡這50當話費乙個月返你一點。

24樓:保衛青瓜

這個是可以的,手機卡是可以他人代辦的。

身份證辦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西郊有雨 1 用身份證辦理的後付費使用者,屬於簽約客戶,手機號都是有月租或最低消費,不想再用必須到營業廳辦理銷號,不然的話月租費或最低消費會按月累積。2 欠費超過期限被停機後,欠費會一直存在,而且加算違約金,累計金額達到一定數額時如1000元 2000元等,運營商就會發函追討,而且是一直討下去,數額...

有別人身份證辦的手機號怎麼登出

一 目前聯通僅提供網際網路 通過手廳功能辦理銷戶,規則如下 1 上線b2i 網際網路 使用者手廳銷戶功能僅實現餘額轉移到其他聯通號碼。2 辦理物件 聯通移網單卡使用者且當前可用餘額 實時結餘 需不少於50元 號碼中含有集團號碼 靚號協議等業務不可 在手廳辦理銷戶業務,請引導使用者至營業廳辦理銷戶業務...

手機號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用身份證辦的手機卡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

50包郵 會被登出的,如果有欠費情況,是會影響到你的信用的手機號在欠費30天后會進入一個 預銷戶 狀態,在正式被銷戶以後,這個號碼會被運營商 再次 如果你是拿身份證辦理的,請務必去登出一下。不登出必然產生欠費,欠費到一定程度,號碼就會停機,然後身份證進黑名單。至於這個號碼,停機過幾個月還會拿出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