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F1 CLOT,我的AF1 CLOT

時間 2021-05-06 03: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專業刷鞋的地方看看看吧!~如果他們說不行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記住,白顏色的鞋子刷完之後都要用白色的衛生紙包起來。省的變黃。

即使你黃的那個地方是透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氧化了,你越洗就會越黃,這個現象是無法逆轉的,你以後穿鞋要注意,盡量不要沾水,不要用水刷,要用濕布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腿色了.

而且又是鞋底.

不要管他了. 穿潮牌就是要有自己的潮流方向啊.

邊黃了.你把他看成是一種潮流的方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穿多了是會這樣的 沒關係的

建議你去超市裡買專門洗鞋子的東西 蠻有用的

我有一雙vans 也用的 效果不錯

af1clot一開始多少錢?

5樓:我不可愛小妞

clotnikeairforceaf1空軍

官方定價 ¥1799 rmb,經歷了此前幾波集中發售後,

目前男款市場**約在 4700 上下,相比前陣子動輒上萬的**有所回落

有關陳冠希的clot af1中國紅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買不到的,因為商家不會只賣鞋帶給你。不過你可以去搜下鞋帶,找個大紅色配上clot&af1。也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個fake的帶木盒精仿的嘛,裡面也配了n多鞋帶。鞋帶這個東西,沒什麼技術含量。都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買不到的,但是我剛買的air jordan 14的鞋帶也是金屬鞋帶頭的,你要是真那麼注重的話,買個aj14再把鞋帶拆下來吧

clot af1

9樓:匿名使用者

2800元·acu就88雙·你要是現在想買的話·北京已經炒到6000+,上海好像過萬了,tb上a貨很多140元-260元不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資料~

acu發售2800 rmb 88雙

juice發售2800 hk 30雙現在基本5000到6500這個價位,依尺碼大小不等

11樓:編號

2800 但是拿不到, 被炒很了, **上的a是 230 , 自己選擇。

12樓:

你是買不到地~

除非你有錢~

全球就100雙,說88雙的是sb

表面還是絲綢狀,雖然顏色搭配不是很好-_-|這麼說,1world系列就是nike用來坑人的~

13樓:阿怕殿

上海acu 2800人民幣

香港juice 2800港幣

nike af1 clot 怎麼樣保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有錢 那款可是超限量的 最好別洗 有濕布擦就行了,擦完再用乾布擦乾。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保養 只能自己好好的穿 如果弄上油漬之類的就完了

我的這個af1怎麼看著不太對啊

16樓:小軒軒

看鞋盒 或網上查詢看看是不是真的

17樓:

去驗一下,或者與**對比一下

請問現在clot af1那雙紅色的是什麼價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 clot x nike acu中國紅af1 / nike x clot 1world af1

六角盒那款吧? 確實挺強悍的, 鞋帶都配6跟.

那雙最好去香港實體購買吧.

nike clot air force 1將於2023年1月16日上市銷售,零售價為 2,800港元(香港)或2,800元(中國內地)。獨家銷售店:juice(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53號2/f a)、acu(中國上海長樂路139號15號鋪)

希望分給我 。 絕對純手工。 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4500左右 按成色依次降低

修改病句。1我的家鄉是北京人,修改病句。1 我的家鄉是北京人。 nbsp

樹皮臨終前 1 刪去 人 或 的家鄉 2 將 掀起 改為 開展 或把 活動 改為 高潮 3 刪去後乙個 午 4 刪去 和語文作業 我的家鄉是北京人。修改病句 春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下下弦月 家鄉和北京人是病語,可以改為我的家鄉在北京 tc魂斷紅顏 我是北京人。或。我的家鄉是北京 辛中一員 主...

我想知道1化學元素的名稱及符號,我想知道1 20個化學元素的名稱及符號

春秋暖 質子數 元素名稱 元素符號 常見化合價 質子數 元素名稱 元素符號 常見化合價 1 氫 h 1 2 氦 he 0 3 鋰 li 1 4 鈹 be 2 5 硼 b 3 6 碳 c 4 2 7 氮 n 3 5 8 氧 o 2 9 氟 f 1 10 氖 ne 0 11 鈉 na 1 12 鎂 mg...

我1公尺75,我喜歡的女生有1公尺75,她會不會嫌我個子矮看不上我

身高不是問題,距離不是問題,關鍵是在於你有多愛那個女生。乙個女生最驕傲的不是她美麗的外表,而最驕傲的是她的男人有多愛她。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你可以用心去打動她的,不要放棄哦。我相信你們會有結果的。加油!她嫌不嫌你不是最主要的,她是不是喜歡你才最重要 而且你年級肯定不大,還有長高的可能,女生一般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