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1歲的媽媽,我的女兒1歲零月,我和老公感情不好,老公家裡欠債幾十萬,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7-16 14:08:59

1樓:

才21歲這麼年輕就有孩子了啊!兩個人感情不好,最可憐的就是孩子啊!不知道為什麼你老公家裡為什麼欠那麼多錢啊!

如果你老公是那種過日子的人,欠錢可以慢慢還。還可以湊合過下去,但是如果欠了幾十萬還不好好過日子的話,真沒必要過下去啊!在這樣的家庭裡,孩子也很受罪的呢!

所以你可以把孩子帶走的。千萬不能留下啊!那樣對孩子太殘忍了啊!

2樓:在終南山下看鄭秀文演唱會的米飯

如果因為感情不好就分開,如果是因為欠債幾十萬就不應該離開他,幾十萬也不是大數目,兩個人辛苦點就能還上了。

3樓:**剋星

欠這麼一點錢真的不是事 相信我 我帶他2年還清所有的外債 而且有存款 我名字聯絡 私聊也行

家庭欠債金額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家裡成員

這裡不知道

如果欠錢用於家庭生活

就屬於共同債務,一起償還

5樓:

有困難,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慢慢去改變,通過自身努力去把家庭欠款還掉才是正路。

6樓:共同發達

一家人齊心努力賺錢還上就可以了。

7樓:水瓶臨風

那就得想辦法儘快解決這問題

8樓:拼命的思念

慢慢努力還只要挺過去就會輕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問題描述是怎樣的

家庭情況調查表怎麼寫,比如家庭成員失業情況,欠債情況情況等

10樓:布肆

如果你要申請資助的話,就說家人在家待業,無任何經濟**,在外負債累累,等等。請採納

女方壓力大,因為家庭原因導致欠大量債務,現在想分手,怎麼勸?

11樓: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的話,那就放手讓她去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一些女生是很要強的,她是不希望讓自己家庭的負擔,拖累了你們之間的感情,讓你們這樣的感情劃上了一個利益的關係,因為這樣子會對彼此造成一種心理很大的一個壓力和障礙!

12樓:夜春

女方壓力大,家裡原因導致欠大量債務,想和你分手,這不是理由,家裡欠債和你們談戀愛無關,不應該分手,不應該影響你們的感情,但是女方可能考慮到怕以後連累到你,讓你跟著受累,才提出分手的,這時你倆好好考慮考慮,應該怎樣往下進行,做出理性的決定

13樓:仍珈藍利

勸什麼,想分手就分唄勸什麼,人家自己的家務事,別人有什麼可勸的。婚姻自主父母都做不了主,你勸什麼?成年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當初要在一起的是他們要分手的也是他們,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不用管。

14樓:碎玉軒嬛嬛

如果你要真心的愛她,就不要和他分手,分擔他的壓力,處處關心她,愛護她,只要人健健康康的活著,什麼債務都可以慢慢的去償還了,共同努力,會越來越好的,困難黨總見真情

15樓:

家庭原因所至導致分手,看來兩人還是真心相愛的。要旁人相勸這事兒還真下好搞,分也不是,好也不是。兩人都是成年人了,做什事都要有自已的主見。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幸福。

16樓:巴平

如果你是真的很愛她的話,那就趕緊想辦法去幫助她吧,幫助她減輕壓力,減輕痛苦讓她早日度過難關,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只要肯努力,都不是事

17樓:斛凌春

我看這個女生還是很好的,她可能是因為她自己欠的債務問題,所以不想連累了你,所以才決定要和你分手的。我看這個女生還是很好的,她可能是因為她自己欠的債務問題,所以不想連累了你,所以才決定要和你分手的。我看這個女生還是很好的,她可能是因為她自己欠的債務問題,所以不想連累了你,所以才決定要和你分手的我看這個女生還是很好的,她可能是因為她自己欠的債務問題,所以不想連累了你,所以才決定要和你分手的。

18樓:遇見雨寂

最重要的還是去關愛吧!給對方釋放一些壓力,疏導一下情緒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方吧!如果愛她那麼就得理應去承擔她家庭責任,於情於理。辦不到那就儘早分手,不管怎麼樣債務多或者太窮的要在一起得慎重考慮,必定問題很多

20樓:關山難越王勃

感覺分手才是解決之道

債權起訴我和前夫說我沒有離婚前和前夫感情好,說我前夫借錢是給家庭開銷可是我和前夫沒有金錢往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債權起訴的原因不明不白!起訴狀況是否屬實!都需要調查清楚的!

俗話說好!沒有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沒有金錢來往也就是沒有證據確鑿!

不存在輸官司!這點都沒有必要擔心!離婚了都各自安好過好每一天!

22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種事情午睡說的清楚呢,你先付之前是跟家庭開銷的,那麼最後都是你是說你來分擔兩個人的份的5%是這是沒辦法的,他不接受你去諮詢。

23樓:房產律師老郭

積極準備材料,認真應訴,依法免除承擔還款責任。

24樓:王安定

最難受的是自己不抄能從陰bai影中走出來,不能在精神上解脫,這樣會du很累很傷神zhi,對家庭對婚dao姻對老公對自己都是一種傷害。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它會留下多麼醜陋的疤痕,再痛的傷痛總會過去,無論它曾經多麼痛徹心扉,再大的劫難總會渡過,只要你有勇氣面對生活。細心入微地去關注自己的婚姻家庭,就一定會能讓生活變得更好更圓滿。

高等學校學生及家庭情況調查表家庭欠債情況怎麼填?

25樓:手機使用者

高等學校學生及家庭情況調查表

學校: 院(系): 專業: 年級:

學生本人基本情況

姓 名***

性 別男/女

出生年月

1990民 族

怎麼認定家庭共同債務

26樓:命中註定的

家庭共同債務,除因家庭全體成員共同生活需要,如建房、贍老育小、醫治疾病所引起的共同債務外,家庭成員共同從事個體經營、農村承包經營,或者雖以其中一人登記經營,但以家庭共有財產投資、收益的主要部分供家庭成員享有,由此所引起的債務屬於家庭共同債務。

人民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如果查實夫妻雙方或一方所欠的債務屬於家庭共同債務,應由其他家庭成員共同承擔清償責任的,則該項債務不能與離婚案件一併處理,應中止離婚的審理,另案析出屬於夫妻共同債務的份額,再併案處理。

27樓:齊氣雪笛韻

如界定為家庭共同債務

此債務如何賞還?

各比例?即:夫

妻婆婆各比例。——家庭共同償還。

如界定為夫妻共同債務

即是夫妻兩共同賞還?——夫妻共同償還。

如界定為個人債務

即兒媳個人賞還?——夫妻共同償還。因為用於家庭開支。

父親負債,法院認定家庭共同債務,是不是全部家庭成員都要還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家庭共同財產償還共同債務。並不是家庭成員個人以自己的個人財產償還。

我是21歲的女孩,我該怎麼辦,我是乙個21歲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你才21歲,正值青春,那些不屬於你的煩惱就盡早踢掉,找尋屬於自己的天吧。跟他在一起,你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和他結婚,繼續忍受和將就敷衍的感情。但是你離開他,你就有無限種可能,離開他後,你可能會活得更好,做自己想做的事,遇到比他更好的男子,過更充實又踏實的生活,家人開心你也開心,這就是無限種可能。我和...

我是21歲的單親媽媽,我有過一段慘痛的婚姻經歷,我覺得這不應該是我該承受的。命運對我的不公與傷

還要孩子,想想美好的東西,沒事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人說說話這樣心裡會好些,你要知道你以後的日子還很長,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當你跨過這一步,你再回頭望望其實之前所有的苦難都已經過了 御凱歌 少扯淡,人生意義大著那!好男人多的是!想那多幹嘛,還能沒人要你啊!真是的!睡覺去!睡醒了該幹嘛就幹嘛去。三條...

今年我的歲數是女兒的5倍媽媽比我大28歲媽媽和小紅的年齡各是多少歲?用方程解答

小雁塔小學 解 設小紅的年齡是x歲,媽媽的年齡就是5x5x x 28 4x 28 x 28 4 x 7 小紅的年齡 7 5 35歲 媽媽的年齡 答 媽媽35歲,小紅7歲。 愛秋 小紅年齡為x歲,那麼媽媽就是5x歲 5x x 28 x 7歲 小紅7歲,媽媽就是35歲。 解 設小紅的年齡是x歲,媽媽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