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1歲的單親媽媽,我有過一段慘痛的婚姻經歷,我覺得這不應該是我該承受的。命運對我的不公與傷

時間 2021-07-02 13:3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孩子,想想美好的東西,沒事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人說說話這樣心裡會好些,你要知道你以後的日子還很長,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當你跨過這一步,你再回頭望望其實之前所有的苦難都已經過了

2樓:御凱歌

少扯淡,人生意義大著那!好男人多的是!!!想那多幹嘛,還能沒人要你啊!

真是的!睡覺去!睡醒了該幹嘛就幹嘛去。

三條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能對你好的男人,能疼你的男人,能把你當成寶的男人多的事!你現在還年輕!

要是你這種思想,那就沒人類了…來,笑一個~~(>_<)~~

3樓:看破黑土

那就別裝了。做人好多時候是累的,過段時間會轉好的。

相信自己還有運氣與機會。

4樓:巢訪曼

不要氣餒,相信你一定能找到理想中的幸福

5樓:煙為知己,酒做紅顏

人生的意義在於人不斷的再給自己找麻煩,,

6樓:楊鈉菁

你的孩子就是你過下去的動力,你要努力的去為了你的孩子創造更好的條件!別輕易放棄生命!要是覺得累,可以去郊遊,散心,或者找朋友傾訴,媽媽也是一個很好的傾訴物件!

要知道天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加油!

7樓:手機使用者

還年輕我21歲時還讀書 。比起41歲的總好吧!如果您是41這是多麼的悲劇人又老錢又沒老公又跑了!玩什麼啊?您起碼有青春在還很年輕。小妹您是很幸福的啊!

怎麼辦,我是一個單親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抄人也是單親媽媽,所以很理解你的想法。我覺得不管以後的路有多難,都不要想去依靠另一個人來承擔你的不幸。現實是殘酷的,但我們必須勇敢面對。

至於你說的怕對寶寶不好,難道不離婚就好了嗎?或許更壞吧!現在,只有兩個字,面對。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注重對他的教育,尤其心靈方面的,儘量減少傷害。現在社會,離婚沒什麼大不了的,首先你自己不能自卑,怕這怕那的,你的言語行為對孩子影響很大的,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還怎麼讓別人高看你?我的孩子現在5歲了,他很快樂,我沒感覺他受什麼影響,有時也會覺得對不起孩子,不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但這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他快樂健康。

我再忙,也會帶孩子出去接觸別的小朋友,不能讓他養成孤僻的性格,多引導鼓勵,讓他學習如何與別人建立聯絡打成一片,孩子小小的進步對他的一生都會有非常大的意義,多鼓勵他,讚美他,也可以多看些育兒方面的書籍,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個好媽媽,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人,也沒經歷什麼苦難,你很感動我,母愛真得太偉大,我也幫不上你,覺得你應堅強點,哪怕你爬下了,想想你還有希望,就你寶貝兒子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找得老公到現在還是吃喝玩樂,已經快6年了,我也忍了6年,我有兩個女兒,我現在為了孩子還得忍。他現在天天不回家,孩子們從來不問,這輩子我真是遇見鬼了,我詛咒他不得好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寶寶再找個爸爸唄

我是一個單身媽媽,我好迷茫,我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我好難過好痛苦

12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朋友也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孤獨的;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朋友和愛人。

正視孤獨、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3樓:陽光的板頭

你眼前就這麼一條路,讓家人幫忙著過日子吧,加油!讓你對孩子的愛陪伴你走下去,無論多麼困難,記住,這路是你走來的,你只能直面迎接,痛與苦會有,但是這些對生活無助於事,加油!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14樓:天蠍劉東東

人各有命 過好現在 一切靠你自己努力 堅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堅強!

為了孩子一定要堅持下來!

你會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事的時候就應該想到今天的結果

17樓:小火星

堅強一點,找個工作先做者,把孩子先照顧好,總會遇到好男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話就找一個吧。

這樣的話就會讓自己心裡好點吧。

19樓:兼賺嘍

有需求就去追求吧。改變也許會壞,但是不改變肯定不會更好

20樓:後車_之戒

日子一天一天過,人人都有難熬的一段日子,不要想太多,平時多注意好點的男人,以後找接納你們的男人就好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正當工作,那就安心工作,再重建家庭。如果沒工作再帶孩子,你的生活會很困難,不過也要爭取組成家庭,這樣相互有依靠。

22樓:貳致

找男人喝酒,交多幾個男人,他們會幫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你要堅強,現在單親媽媽好多的,沒事的,

不知道怎麼說,就是覺得我們的婚姻,我真的有點扛不住了!真的累!他總讓我體諒他,理解他,不去打擾他,

24樓:同城約1啪0紙

沒有愛的婚姻能為持多久呢!如果你覺的承受不了,就向對方警告,如不能改變就開心分手,如能看在孩子的份上堅持下去,也許會有轉機,時間也許會讓他改變,主要是你承受的了嗎,你會問我再堅持多久他會改變,可以這樣說,男人當他發現錯了,百份之九十五會回頭,你的付出,你的委屈都會知道,有句話委屈是福,說不定老來福,說這些只供你參考婚姻沒人能說清清楚楚。這樣的回答不知能幫到你否。

25樓:溺愛寒冰丶

你過激了,男人本來就很難。有時候因為工作確實會這樣,你想想他不努力怎樣給你錦衣華食,怎樣讓自己的孩子衣食無憂,怎樣去拼搏買車買房創業?你需要做的是為一個肯幹,為一個有上進心的老公驕傲!

他只需要去拼搏,而你就在他背後支援他,鼓勵他。男人做的再多做的再累,只要他回家能夠聽到你的認可和一聲鼓勵,他就會孩子一樣的開心甜蜜。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養家的壓力,需要體諒

27樓:

你們要是一直這樣就有危險了,還是和平相處,各自理解體諒

28樓:

只要不是搞小三,就別太激動,

我是單親媽媽,我知道自己的婚姻給兒子帶來傷害,可是我從來不後悔,我堅信我可以給他未來,加油!

29樓:煩不了

你跟一個人談了6年都沒了解下他的家庭背景嗎?這是你的問題,現在這樣的婚姻明顯的不值得你堅持下去了,單親媽媽也可以把小孩培養成才,我的朋友就是個現成的例子,一個人把女兒帶她,女兒還考了個不錯的大學,教養的也不錯。與其生活在一個病態的健全家庭,不如你自己帶大孩子。

但是也不必放棄你的幸福,只要下次再有機會的時候,你識人的眼光改進一下,考慮一下重點是什麼,我覺得兩個人生活好的基礎最起碼得三觀相近,還有一句我們這裡的老話叫:買豬得看圈。一個人的家庭生長環境是很重要的,如果家裡人講理,那麼遇事都會勸合,相反你看你前夫家,只會挑火,還有你前夫那個沒主見分不清好壞的樣。

30樓:go紅月亮

趕緊離婚

這種家庭和這種觀念已經深根了

你沒有辦法改變

他們就像是寄生蟲一樣

所以你早離開,對你和兒子都是好的。

31樓:哈哈陳老闆

早點離開他們是件好事,對於小孩來說,環境特別重要,“”孟母三遷”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其實單親媽媽帶大的孩子並比不會比一個完整家庭帶大的孩子笨,或者性格怪癖,一樣可以成才,還是拿我們熟悉的孟子生來說,他老人家早年喪夫,孟母一手帶大!孟子並沒有像人家說的那樣性格怪癖,反之成了戰國時期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學派的代表人物。

同樣,你也是不要去自責過去給他帶來了什麼?而是將來帶給他什麼,用你的堅強,付責,對待生活態度的熱情去教育自己的兒子!

同樣身為男人,很痛恨打老婆的人,這叫沒本事,氣了累了可以休息找別的什麼發洩!牽怒家人就不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方家完全斷絕來往。起訴男方撫養費

33樓:依朵

這樣的家庭小孩呆在那也不好,趕緊走,那些人像瘋子一樣生活

34樓:俏皮娃

堅強一點,烏雲總歸要散去的

35樓:採杆剛耘賾錳

這樣的婚姻很累的,多保重姑娘

我是單親媽媽,帶著5歲的兒子,我是乙個單親媽媽,帶著乙個5歲的兒子

一老夫 這位女士,你 有房有車,月收入兩萬,長得還算漂亮,性格也比較活躍 年齡不算太大,條件應該算很好的了,如果你徵婚的話,男人會趨之若鶩讓你目不暇接,但還要百裡挑一,選最優秀的。老漢為你勾畫你再婚男人的形象好嗎?男,30 40歲,未婚或喪偶 離異均可。公務員或事業單位工作 月收入不限 身高1.75...

單親媽媽可以生三胎嗎,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沒結婚生的孩子也可以報戶口的,隨你姓也是沒問題的。很容易的,去派出所戶籍辦問問就知道啦。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我認為不應該罰款,因為你和你老公只有一個孩子,現在懷孕僅僅是第二胎,因為你是一個單親媽媽,儘管有一個孩子,但不是你和你現在這個...

單親媽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下吧,單親媽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分享下吧?

影子 很忙時會覺得辛苦。忙過那一陣了就覺得還蠻好。最大的困擾是擔心孩子受單親的影響會有嚴重性格缺失。 手機使用者 25歲的我即將成為單親媽媽,寶寶還在肚子裡!孩子爸已經沒關係!至於因為什麼大家都應該猜的差不多。其實自己內心夠強大,就足夠面對一切!孩子的教育,經濟等。孃家不管,也沒錢,家裡有個很小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