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可以生三胎嗎,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時間 2022-09-17 07:35:06

1樓:

沒結婚生的孩子也可以報戶口的,隨你姓也是沒問題的。很容易的,去派出所戶籍辦問問就知道啦。

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2樓:幼稚的提問

我認為不應該罰款,因為你和你老公只有一個孩子,現在懷孕僅僅是第二胎,因為你是一個單親媽媽,儘管有一個孩子,但不是你和你現在這個老公的孩子,現在不能算是第三胎!!!有關部門不應該罰款,因為你是一個英雄的母親,我認為應該給你發慰問品,應該給你發獎金,應該給你老公找一個比較好一點的工作,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3樓:過道太黑

應該算了,孩子的撫養權是你的,既然你再婚,孩子算你們倆人的,但是國家現在支援鼓勵二胎,罰款應該不會了,這個罰款都害怕的話,那這養育孩子的經濟負擔就更重了

4樓:法律服務夏律師

會罰款,你已經超出法律規定的二胎範圍

5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應該算吧,畢竟都是你生的!雖然不是一家,但應該也算三胎!

求助,我是一個單親媽媽,屬於未婚生子,小孩生下來到現在好幾年都是自己撫養,現遇到困難可以送福利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孩子的父親嗎?找他呀他為什麼不負責任,可以做親子簽定,上法院起訴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困難也不能放棄孩子啊 你將來看到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之前好好問下自己捨得嗎?

9樓:王舸律師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樣的權利,親生父母有撫養自己子女的法定義務。

我現在馬上要生了,我是單親媽媽,怎麼拿準生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媽媽也能給寶寶辦出生證:

新《湖北省《出生醫學證明》管理辦法》規定,從2023年起,各簽發機構與管理機構不得以結婚證、生育證等作為簽發的附加條件,並嚴禁在簽發《出生醫學證明》時收取工本費、搭車收費等違規收費行為。

一些單親家庭新生兒如何申報出生證《出生醫學證明》?

新《辦法》規定:特殊情形如單親或採取輔助生殖技術等出生的嬰兒(試管嬰兒),如父親資訊不能完整提供,由母親寫出書面情況說明並簽字,新生兒出生所在的醫療保健機構對有關資料進行審查,確認材料齊全,情況屬實的,可以簽發《出生醫學證明》。

以上是湖北省的規定,但那是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的。到現在已經相隔4年多,相信很多地方都取消辦準生證必須有結婚證的規定。

單親媽媽可以享受生育保險嗎

11樓:胡觀世事

全職孕媽注意了:產檢生娃也可以享受生育保險,只需滿足這個條件

12樓:皮皮範兒

報銷中有個材料

“計劃生育有關證明”

只要有這個就能享受!

該證明材料指女方在懷孕後到單位所在地或戶口所在地計生部門辦理計劃生育備案手續後,得到的能證明此次孕育是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任意一種資料。各地的政策不一,能得到的資料也不同,如生殖健康服務手冊、一孩生育服務登記證、計劃生育服務證、準生證等,也可用獨生子女證代替。

張柏芝離婚後獨自撫養孩子,如今又生下第三胎,張柏芝這個單親媽媽有多難?

13樓:娛樂百事曉

張柏芝這種人就算是單親媽媽也並不會很困難,因為她畢竟是個明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柏芝這個單親媽媽還是挺難的,主要是要面對很多人的議論。

15樓:才易綠

我覺得她是一個偉大的女人,現在要獨自撫養三個孩子,前兩個還是自己一手養大的,這麼多年壓力肯定大。

16樓:職場達人陶陶

很難,張柏芝基本都是自己照顧孩子,謝霆鋒不管孩子。

單親媽媽生孩子怎麼辦

17樓:奇農嘉嘉普

此類情況國家有規定,可依法給子女申報戶籍。

《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

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2015〕96號》: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二)未辦理《出生醫學證明》的無戶口人員。在助產機構內出生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向該助產機構申領《出生醫學證明》;在助產機構外出生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需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向擬落戶地縣級衛生計生行政部門委託機構申領《出生醫學證明》。無戶口人員或者其監護人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

如果你愛上了一位單親媽媽,會娶她嗎

如果我愛上了一位單親媽媽,為會娶她的。要是我愛上了她,那麼不管她有乙個孩子,還是兩個孩子,甚至更多孩子,我都會娶她。因為喜歡乙個人,對她有好感,這是時常發生的事,可是如果真正愛上的話,這個概率並不高,也許乙個男人的一生中,只有一兩次機會,能夠遇到他真心愛上的女人。這個問題之所以會引起爭論,在於愛上的...

老公是漢族我是滿族可以生三胎嗎

可以生八胎,有錢就可以 不可以的,以前的政策,現在必須是雙方都是少數民族,才可以生二胎吧.除非有以下情況 第十四條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夫妻,可以申請生育第二個子女 一 第乙個子女為病殘兒,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但醫學上認為可再生育的 二 獨生子與獨生女結婚的 三 農村人口中男到獨生女家結婚落戶的 四 ...

我是一位高三的文科生藝術生,其他都還OK,可是數學慘不忍睹,這次考試才考19分,還有十天就高考了,急

流氓 有文化 只有背題了,不要求你會,能背下來就好了,就是模擬卷上的題,特別是大題,能寫下相關的公式就能給好幾分,看看都考些什麼公式,考試時不會也要寫多一點,各種公式各種寫,最重要的是心情別波動,覺得會的東西少也別著急,平靜下來 把其他的發揮好就行了,數學是練出來的。你把幾個簡單題做做就行了。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