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中生成另程序,c 程式中生成另乙個程式

時間 2022-09-17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法程式用findresource、loadresource、lockresource、sizeofresource等函式訪問自定義資源。

再主程式中,把演示程式新增為自定義資源,在需要生成程式時釋放出來(用前面提到的幾個函式,並寫入檔案),再用beginupdateresource、updateresource、endupdateresource等函式向演示程式中追加資源,把附帶的資料作為資源加入。

這個最好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vs2005裡行而在vc6裡行

分情況,a.如果是c++ .net,那vc6肯定編譯不了,因為vc6根本就不支援.

net庫,無法解決。b.如果是mfc,或者windows程式,console程式,只有乙個可能,你呼叫了vc6下不支援的函式,即執行庫不相容。

2 無法在其他機器執行

仍然兩種情況,a如果是c++ .net,對方需要安裝.net包 b如果是mfc,你最好編譯的時候選擇靜態鏈結,否則雙方的動態鏈結庫可能有出入,導致錯誤。

其他情況均使用靜態鏈結,只是體積大一些而已。

你的串號我已經記下,採納後我會幫你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createprocess()函式

c 中生成隨機數時的種子問題,關於C 的隨機數的種子的設定問題

上上西 先糾正一下錯誤,是srand unsigned int time 0 srand的形參是unsigned int型別的 這句話只要寫一次,一般情況下只能寫一次 隨機數是隨機的數,但計算機不可能產生隨機數,計算機根據你的輸入,再跟一個演算法就產生一個特定的序列.只要你給計算機一個相同的數,計算...

c 在程序中修改程式的名字

有幾種無程序程式的方法更容易實現 1 遠端執行緒注入 2 hook 3 偽造dll 如果熟悉pe檔案結構,做起來也挺簡單的 三種都是利用dll作為程式主體,寄生在其他程序中的方法,屬於比較簡單的,具體可以看看window核心程式設計講dll的那部分,上面還有很多其他方法,但我覺得這三種比較簡單而且靈...

c求解要求用c做學生成績管理系統程式已

搗蒜大師 這樣排序可能不行啊。交換應該會讓指標指向錯誤的位置。我覺得是,沒仔細看 應該另外建立乙個head,從原來鍊表取走結點插入新的鍊表。大概是這樣 void studentmassage insertafter student student,student istudent void st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