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28開啟移動資料不能上網怎么回事

時間 2022-09-17 07:30: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1.檢查手機sim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2.確保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若為雙卡手機,請檢視是否切換至開通流量的sim卡。(注:部分cdma雙卡機器卡2不支援移動/聯通sim卡上網)3.

檢視是否設定流量使用限制。部分機器開啟【限制流量使用】,當流量超額時將自動關閉移動資料功能。4.

檢查是否為所有上網軟體或瀏覽器均不能使用。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可控制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5.

若上述內容檢查後依然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6.

若無效,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7.換個時間段或更換其他位置後嘗試。

8.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9.

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在無線網路環境下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欠費了吧,不是的話就重啟試試

手機移動資料開啟了卻不能用

3樓:依亮曾釵

如果是安卓的系統,設定中開啟無線和網路把禁用資料網路取消!如果你的是雙卡機在雙卡選擇中的測試是否禁止---資料業務選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無bai法通過移

動資料上網du

5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bai上網,可根du

據以下情況進zhi行排障:

【情況一dao】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內觸不充容

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金立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6樓:謊嗑

確認手機是否有開啟資料連線;

確認當地網路覆蓋是否正常;

嘗試更換家人或朋友的sim卡放置手機內觀察是否可使用;

請嘗試進入手機【設定】,選擇【更多】,點選【行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切換;

開啟手機的“系統管家”,選擇“流量監控”,選擇“控制應用聯網”,然後選擇“資料網路聯網”,然後選擇檢視是否有將應用禁止聯網;

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7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三星i9128不能上網, 50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9樓:隨灬風

如果您的手機不能上網,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操作手機:

1.**卡需開通上網業務。

2.下拉螢幕頂簾,檢查是否開啟資料連線,關閉wlan;

3.設定-更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移動神州行卡需要使用cmwap接入點);

4.更換其他sim卡;

5.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三星s4 i9500移動資料已經開啟,可為什麼還是不能上網?

10樓:tony羅騰

一、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的當地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二、確認手機【移動資料】是否開啟,向下滑動螢幕頂簾。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三、重置為預設值。

1.在待機介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2.點選【設定】圖示。

3.點選【連線】,然後選擇【更多網路】。

4.點選【行動網路】。

5.點選【接入點名稱】。

6.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然後選擇【重置為預設值】。

以上設定完成後,將手機重啟即可進行上網。

若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可以嘗試以下方式新建apn:

1.在待機頁面下,依次進入【應用程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按左下方的【選單】鍵-【新apn】。

2.輸入以下資訊: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10.0.0.172;

埠:80;

其他無需設定。

3.按左下方的【選單】鍵,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11樓:記憶

簡單 開啟資料漫遊就可以上網了

三星GT9128i老是宕機,是什麼回事

你好,大多數智慧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或多或少都遇到過宕機的問題。這主要因為智慧型手機採用了功能更強大的智慧型系統,當系統執行任務過多 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就會像電腦一樣出現宕機重啟的情況。此外,伴隨網際網路業務在手機上使用得越來越普遍,病毒也會趁機侵襲,導致手機癱瘓。經常逛逛智慧型手機論壇,了...

三星i8558移動資料關了還是會產生流量

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參考 1.重新開關機嘗試 2.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測試,初步排除是否為第三方軟體造成3.執行完程式如瀏覽器 電子郵件等功能後,建議按 返回鍵 退出,如果按 主屏鍵 應用程式仍在後台執行,不是真正的關閉 或者您可以進入任務管理器中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 4.可通過...

三星note3開啟資料連線不能上網

1 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 卡當地的網路 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2 檢查 移動資料 開關是否開啟。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 移動資料 點為綠色。3 重置上網引數。在待機模式下,選擇待機畫面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