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幫我想想該怎么辦呀,各位高手幫我想想該怎麼辦呀?

時間 2022-09-17 07: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那些吧,饒了自己。

生活中有很多我們的無能為力,往往不是我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當生活亦或他(她)讓你失望,可,那又怎樣呢?我們該不要對自己失望。

我們該給自己留著一分希望,有著希望,那麼就忘卻傷心吧。有些彼岸,走不到,就自己堅毅的生活。淡定,也是美好。品嚐生活。

我想,從愛到無愛,這感情是更有擔當了。

有愛情嗎?何必為難自己去知道答案呢?不可以改變的,有答案又怎樣呢。

愛情和心的交流很有關,不是合適的就不要勉強自己去長痛了。加油!

2樓:

戀愛本來就不公平呀,至於付出的多少就更沒有辦法用多少來形容了呀,如要你真的喜歡他就不要計較這些呀,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他為什麼他一來你就收留他那,你說你累,我個人認為這個完全是你自己找的呀.

3樓:

忘卻吧,分手是最好的結局,要不然彼此傷害會更深。

4樓:

愛乙個人難..但是要好好的去維持一段感情卻更難...

真的很難..感情路上難免會出現這樣的事..但是雙方要盡量去包容...

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在去後悔../

5樓:永遠的貓貓

如果他愛你,自然會回來找你啊

我該怎么辦呀,我該怎麼辦呀

在意?既然只是異性好朋友,又何必在意忽冷忽熱呢,又何必在意誰先講話呢,除非,你心裡喜歡他了 總想著他的事,對他的所做所為很敏感,你壞了 要小心了 如果喜歡就要讓他知道 說了就不會讓自己這麼不適應了 我感覺他有點喜歡你。你看他跟你說話的時候 是不是直視你的眼睛 不理他,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幸虧是普通...

電腦又藍屏啦,怎麼辦呀??各位高手

是記憶體不行了,換個記憶體條就ok了!0x00000024是由於ntfs.sys檔案出現錯誤 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 這個藍屏錯誤很有可能是磁碟本身存在物理損壞,或是中斷要求封包 irp 損壞而導致的.其他原因還包括 硬碟磁碟碎片過多 檔案讀寫操作過於頻繁,並且資...

寒假作業好難呀,各位高手幫我解答解答吧。

除夕 春節 端午 中秋 重陽。世界 亞洲 中國 山東 青島。暇 空閒 望 希望,意料。臨 到達 覆 翻過來。形容變化巨大而徹底,也形容事情鬧得很兇 三個空都填 春 雞鳴曉日艷陽天 鴨戲 春 江桃花水。雪隱千枚藏秀色 梅花數點報 春 華。黨恩時雨萬物滋 國策 春 風千門暖。如果正確請第一時間告訴我。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