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好心的人幫我看看我該怎麼辦。年齡大一些的成熟的來看看,關於感情的事情

時間 2021-07-05 10:26:11

1樓:瀋陽山雞養殖

呵呵!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了啊,我呢今年32了,社會面交往的比較廣,可以說閱人無數,我看他還是不錯的。

他建的群不加你,是因為那裡的人有前幾任女友,他在群裡也會和她們調侃的怕你看見了會生氣,這是正常的因為他在乎你所以才不加你。

他吸**也許是和朋友在一起出於好奇,朋友都吸所以他也想玩玩,主要是現在不吸就好了。

遊戲裡的老婆不算什麼的,就是喊老公老婆的,也是為了增加遊戲的樂趣,這樣玩起來才高興啊,這事一點都不算什麼。

出門找小姐的事呢,在我看來不算什麼,因為就現在這年代啊正常的,也許是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想換一個女人換個口味,也許是酒後正需要的時候你不在身邊,長時間出差的男人、或者兩地分居的夫妻、離婚了並且沒有情人的男人、只要條件允許我就敢說百分之80以上都找過小姐,當然有情人的就不會找小姐了,因為是男人他都有需要的時候,怎麼解決呢?“一個是自己想辦法”、一個就是出去找小姐,性這個東西是很可怕的,為了這個現在離婚率相當的高,如果你社會面比較廣你就出去看看,當今社會什麼找個情人啊找個小姐啊,社會眼光來看待這個事情真不算什麼。人無完人你懂吧,

現在我說說他的優點與好處啊

他喜歡抱你,他當時心裡的感覺你是他的唯一

他喜歡吻你,他心裡當時就是這麼想的,你太可愛了,我好喜歡你

他喜歡揹你,因為他心疼你啊,他就想啊,我要叫你知道我對你有多麼的好,要叫你感覺到他

並且他還能吃苦耐勞,現在的年輕人不多見的,非常難得的,你說高溫40度他也會幫你媽媽切菜,你說他耐力好,那不光是耐力啊,主要是對你的愛的表現你懂嗎?

最主要他是愛你的,你自己沒感覺到嗎?

我告訴你啊,我個人感情的終結,寧願找個愛你的人嫁了也不找個你愛的人,我這句你懂嗎?找個愛你的人你會幸福,找個你愛的人你會痛苦,你明白嗎?

最後在說句那些回答問題的人啊,年齡小的你們用用大腦回答問題好不好,別上來就說分手、別嫁了,你成熟一點看事情好不好,這是人家一個重大的轉折(結婚不是一輩子)別一上來就瞎bb,你知道幾個事啊看過幾個事啊經歷閱歷有沒有啊,上來就叭叭叭亂侃,你知道個球啊,還有年齡大並不代表什麼都懂說的就對你知不知道啊,說的話看的事要符合當今社會形式知道嗎?

當然我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僅此做為參考

2樓:シ微笑轉裑

聽你這麼說相信他是愛你的

或許他的經歷讓他已經沒有了安全感

就像你所說的那樣,其實安全感不是女生才會感覺缺少的,男生也是一樣可能他不想讓你擔心告訴你自己心裡壓抑的感覺才去做那些讓自己有安全感的事情去發洩的吧

既然你們是相愛的那麼就相信他

給他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兩個人安靜的坐下來推心置腹的談談

如果兩個人都感覺還都珍惜一起走過的許許多多,那麼就給他一次機會,也當是給自己一次機會

如果結果還是讓自己失望和心疼的,那麼就讓自己徹底放手至少因為自己的努力和用心,不會讓自己對這段難忘的感情有什麼遺憾相信自己

3樓:邸略

你感動的是他對你的好,對你的愛。

你討厭的是他對別人的好,對別人的博愛。

我要是你就和他分手,又吸毒又嫖妓的,將來再給你整個家破人亡,還是找個簡單點的吧,免得你總是花心思去猜。

找個咱能看懂的不是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站在我的角度的建議你:分手

原因有2個!

1、他吸**,以後不知道會發展成什麼樣,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一般的人是承受不了的。

2、他找小姐,我個人來講是接受不了這個的。覺得很髒,既然他有你這個女朋友,為什麼還出去找小姐。

每個人心目中的好男人標準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需要物質上的好,有的人需要精神上的好,追求不同,標準也不同。

你們要考慮結婚了,所以在這之前你必須要認真考慮這個問題!!

如果這2個問題你能夠不介意,想象這兩點能出現的最壞情況,比如吸毒,或者坐牢…… 如果覺得沒什麼,那麼就結婚吧,畢竟他對你不錯。

但如果你受不了上面2點,或者心裡不舒服,那我建議的趁早分手,並且要斷得乾淨利落!

如果覺得我們畢竟是外人,不瞭解情況,那麼告訴你的父母,相信我,他們是過來人,真的很有經驗。他們是最愛的人,會給你最適合的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都是有缺點的……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跟他開誠佈公地冷靜談一談,有必要的話,也可以跟他父母談談。

如果你愛他,就別太輕易放棄,但是也別讓愛情矇蔽雙眼。

如果他真的有貳心,那就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6樓:蠟燭大燒餅

請你仔細看我的經歷

我在20歲多點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人,義大利人,離過婚,有兩個孩子,他當時40歲剛出頭,有自己的公司,我在法國上學。當時的我沒有你這麼猶豫,馬上就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對於我來說,年齡,國籍都不是問題,我反倒覺得,他很成熟,在很多事情上給了我好的建議,彌補了代溝的問題。他的孩子年紀和我差的不多,不存在什麼後不後媽,而且外國人對戀愛的接受尺度真的放的很開,他的孩子不但不反對,反而和我處的很好,他家裡人和朋友也很喜歡我。

按說一切都該往好的方面發展,可事實偏不是這樣。後來他的事業出了問題,急需用錢,我是個學生,能有多少錢,可還是毫不猶豫地借給了他,幫他解了燃眉之急。事情過去沒多久,有一天他忽然和我承認,他在外邊有了另外一個義大利女人,我當時真是五雷轟頂,我說你要喜歡她就和她在一起吧,他說不會的,一定會離開她,不過很快我就發現,他和另外一個女人說了同樣的話。

我受不了別人騙我,要分手,可是他怎麼都不同意,還拿和另外一個女人的絕交簡訊給我看,我實在拗不過他,就勉強同意了,不過後來我知道,他們之間還是繼續來往的,這是以後的事了

就這樣我們拖拖拉拉在一起將近8年,去年他終於提出來要結婚,這裡我要和你解釋一下,義大利受天主教影響,辦理離婚非常麻煩,從正式向法院提出離婚,到真正辦好手續,中間有三年的分居期,而且離婚牽扯財產分割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問題,所以很多人只是分居,在法律上還算夫妻,他就是這樣,也就是說,我們相處這麼多年,他根本就沒有真正離婚。

事情到這裡,離不離婚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他和前妻確實很多年不來往了,只是手續而已,真正的問題是,我知道他在外邊還是有很多女人,一個有夫之婦,他們之間居然還互相談論她的老公還有我,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羞辱,我知道他在網上還有幾個巴西女人,有黑有白,她們給他發來很多搔首弄姿的**,甚至**。可就是這樣,他還表現出一幅我就是他的唯一的樣子,說什麼自己沒有精力玩感情遊戲了,離開了我就沒法生活,還繼續給我講人生的大道理,規劃了我們未來的生活,給我訂做了一個很漂亮的鑽戒,把我介紹給所有朋友,說我是他妻子。

我對他對這段感情已經完全沒有信心了,我把青春全都浪費在這個男人身上,我真是太累了,還怎麼結婚。如果問我有什麼感受,那就是老男人太聰明瞭,你永遠猜不到他真正想什麼,義大利男人太能說會道了,他們說謊比真的還像真的,忘年戀代溝是存在的,暫時可能看不出來,時間久了一定會暴露出來的。

這都是我的真實經歷,希望你能仔細看,然後認真地考慮,反正從我的角度出發,你的事情我不看好,自己已經栽過跟頭,不希望你也步我的後塵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多面性的,關鍵是能不能自己控制的好。他對你感覺到了壓力和束縛。說實話你不是很瞭解他,可能也很少關心他還經常氣他吧?

男人也需要自己的空間的。他留著前女友的東西,證明他也是個痴情的人。最好跟他好好的談一次,建立彼此的信任。

祝你好運!

8樓:

不要嫁他就對了..以後他會騙你的更多

失落崩潰與絕望,我該怎麼辦,人生進入低谷,所有最糟糕的事情都發生了,我現在一無所有了,好心人幫幫我 30

9樓:毛毛zxc蟲

不要灰心,不要自暴自抄棄,你是你襲

媽媽的希望,即使考不上大學,你也可以自食其力,你父母離婚,現在最需要安慰的是你媽媽.你已經是高中生了,已經是成年人了,相貌一般沒關係,你可以注重其他方面的修養,希望你振作起來,和你媽媽一起度過這感情的難關,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有好男孩愛上你,靠相貌爭得男孩的愛容易變味的,因為紅顏易老啊.

10樓:龐建波

世界上大部分人都不會特別成功,而成功的是很少的人,這是為什麼?因為沒多少成專

就的人沒有經歷過真屬正的傷痛、苦難、挫折,更沒經歷過絕望。所以他們不會有多大建樹的。我的家在農村,家裡條件也不大好,本人的長相呢,說實話別人看了一眼絕不看第二眼的那一類,我也是高中生,現在高三,玩了兩年多了,現在想學,跟不上了,但我堅信我一定會成功,一定會有所建樹,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其實外貌醜陋又怎樣呢,性格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那還有誰會瞧得起你呢。在我心裡我是一支鉛筆,“我可能經常會感受到刀削般的疼痛,但是這些痛苦是必須的,它會使我成為一支更好的鉛筆。

不管我自己穿上的是什麼外衣,我都清楚我最重要的部分在裡面。”我們不能選擇出生,但要選擇目標,不能選擇環境,但要選擇堅強的性格。希望你能化痛為力,成為努力的天才吧!

11樓:

每個人的生活都

復是痛苦大於快樂,這制就是人bai生,經歷過去以du後,你會發現所有的事,其

zhi實都不是你不能dao承受的,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你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因為她不只屬於你,也屬於愛你的每一個人。

人生不如意十有**,那些每天對你微笑的人的背後,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苦衷。相信你知道該怎麼做,不要墮落,不要絕望,不要傷心。讓你的內心充滿陽光,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即使他曾經傷害過你。

也許你無法進入上流的生活,但相信你只要自己努力,人生完全可以平淡而快樂,那也同樣值得期待,不是嗎?加油,祝福你!

12樓:河馬有時也溫柔

有想過去找心理諮詢師嗎?高中學校裡就有,是免費的,你去試試吧。我對你專的情況不是很了屬

解,比如你母親為什麼崩潰,住的地方的人對你怎樣等等都不瞭解,只是大概理解了你這種對生活快要絕望的痛苦,但又不想放棄,期待著能有人給你一個希望的心理。

但我希望你不要把過多的細節公佈在這裡,在這裡開放心靈可能會給你造成傷害。你可能需要學校或社會給你一些實質上的的幫助,最好跟老師反映一下。交一兩個朋友,即使她們幫不了你,也可以給你精神上的慰藉。

建議你去找心理諮詢師,你的問題比較嚴重,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解決的。諮詢師會根據你的問題為你分析事情的點點滴滴,為你理清大腦,讓你更客觀的看待事情,然後再針對這些給你建議啟發。你需要的是一個大腦,來幫你思考如何解決問題,而心理諮詢師將借出他的大腦。

有需要可以加我,我嘗試著可不可以幫到你。

各位好心人幫我看看我的小狗得了什麼病

信手塗鴉波哥 可能是狗狗癲癇也有可能是犬瘟前兆,不過狗狗乾咳,鼻子乾裂,精神食慾不好,犬瘟的可能性大些。如果狗不是很純的狗,用藥可以抗過來,喝頭孢,按小孩3分之一用量給藥,一天一次,喝4 5天,或喝諾氟沙星膠囊,一日一顆,喝4 5天,應有好轉,不吃補充輸液用得葡萄糖溶液,一天1兩左右。如果5天后沒有...

請幫我看看我和男友的,請幫我看看我和男友的八字

zsp悟通大和尚 出生公曆 1984年6月18日5時35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甲子年 五月 十九日 卯時。生年納音 海中金 乾造 甲子 庚午 癸未 乙卯 日元太弱,喜用水,金 比劫 印梟 出生公曆 1988年3月22日19時0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戊辰年 二月 初五日 戌時。生年納音 大林木 坤...

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能玩lol嗎特效全開需要換那些

你好,根據你的配置,需要更換cpu,記憶體,顯示卡,要全開特效配置也不用特別高的,這個遊戲不太吃配置,首先cpu換i5 3470就可以,記憶體換8g,顯示卡上個1050就足夠戰幾年的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魔力瓜瓜 這配置玩lol是不行的,配置太低,也沒公升級價值,想玩遊戲就全新裝機吧! 一應百呼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