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運勢

時間 2022-09-17 07:10:06

1樓:o掌紋魚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雞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遠勝去年,這主要是因為今年的命宮中福星高照,故此運勢頗旺!雖然偶有困阻,但亦可輕易化解,向成功之路邁進。今年在工作方面將會有頗多良機出現,必須好好及時把握,切勿失諸交臂,否則便有如入寶山空手回之嘆!

如有可能,今年應多伸手助人,善有善報,對人對己均會大有好處!可惜今年有「捲舌」這顆凶星出現,故此必須謹口慎言,以免口舌招尤。屬雞的人今年財運頗佳,財源廣進,但花費亦不少,若不小心理財,很可能是財來財去而最終所餘無幾。

健康方面,屬雞的人今年身心康泰,但需防酒色傷身;此外,並要小心照顧家中長輩。屬雞的人今年感情豐富,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必須小心檢點,以免樂極生悲。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事業方面,屬雞的人今年因有眾多吉星拱照,故此工作得心應手,大有可為,必須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若能專心發展便大有可為,而且可獲提公升,掌握權柄上半年的進展較多阻滯,但下半年則大有改進。切勿急功近利,因為今年命宮中並無吉星化解,若是妄圖僥倖便肯定凶多吉少,今年出門有利,適宜移民或遷居,而以前往西北方或北方最為適宜。

今年工作暢順而又良機湧現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八月、十月以及十二月。但因有「捲舌」這顆凶星的出現,屬雞的人今年會有諸多口舌是非,而尤以農曆二月及八月最要謹口懼言,以免口舌招尤。今年應多伸手助人,廣結善緣,這對人對己均將大有好處。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財運運程

財運方面,屬雞的人今年財運相當暢旺,不單正財收人豐足,而且橫財不俗,小注怡情會有意外收穫;而且還會有中獎的幸運。今年財運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但今年花費甚多,必須戒除浪費陋習,否則便財來財去而雞以積聚!

特別是農曆的三月、六月及八月最要謹慎理財,以免錢財大量外洩。

2023年屬雞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屬雞的人今年感情豐富,對感情特別執著,而且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但必須懂得節制,切勿沉迷,以免有如燈蛾撲火而樂極生悲。今年並無突破性的發展,非但感情浮沉不定,若即若離,而且還會有許多閒言閒語,因而感到煩惱。年初交友必須帶眼識人,以防被異性所騙。

若是談婚論嫁,今年的農曆六月及十二月將是締結良緣的大好時機。農曆三月、五月及八月感情易起風波,必須小心維繫。農曆六月在感情抉擇方面切勿拖泥帶水,以免誤己誤人。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健康

健康方面,屬雞的人今年的健康情況頗佳,但因有「方池」這顆凶星出現,這警惕必須遠離酒色,以免酒色傷身而嚴重損害身體健康。此外,因有「披麻」的出現,必須小心照顧家中長輩的健康及安全,而尤以農曆四月最要提高象惕,有備無患。今年身體情況不如理想,必須多作休息,特別要注意耳鼻和心肺出現的毛病,並要節制飲食。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運程 69年出生的人2023年每月運勢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丙申年上半年官爻得力,原神財爻生扶,特別有利於事業的發展,順利能夠成功,向前發展,可以得到他人的幫助和輔佐,以誠實、信任的態度去做事。待人寬厚、正直,主動熱情,向才德高尚的人士學習,聽取建議。工作中你的才華會得到完全的展現,尤其是在遇到困難的情況下,依靠自己排除萬難的處理好會讓你體會到特別大的成就感。

下半年食傷發力,很多人會有創業的想法,但如果條件不具足就會對工作引發影響,需要全面的衡量利弊,時機不到的情況下務必踏踏實實工作,謹防小人暗算,還是要趁著當前的好運吧重點放在工作上,調整好心態,凡事積極主動做好萬全準備,勢必會有進一步提公升的機會。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健康運

丙申年屬雞人容易引發神經系統的疾病、失眠、肝氣鬱結,以及心腎不交引起的上火,上半年要注意呼吸系統、牙齒等部位的疾病,下半年要注意頭部、四肢,防止受傷。平時不要過多熬夜,飲酒適量。女性今年容易患**病,泌尿系統病症。

新病宜速就醫,久病則危,為腹、腎、耳等疾。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財運運程

此年財爻子水發動,願望能夠實現,且有較豐厚的利潤,但需要與他人密切合作,真誠交往,講究商業道德,遵守信義,如唯利是圖,貪心不足,或自以為是,會導致嚴重損失。下半年立秋後是個賺錢的好年份,正財方面會有所增長,不僅薪水看漲,還容易有各種福利。交易莫太貪心。

交易反覆難成,勿貪則有利可成。偏財運也頗為不錯,可以把握時機在今年做部分投資,亦有些收益。今年最好不好與人合作求財,特別是下半年官爻失令無法護財的情況下,極為可能引發兄爻劫財的特性,合作容易破裂,反目成仇造成經濟上的重大損失,下半年子孫爻旺不可擋,特別適合有創業想法的朋友或從事創作性工作、藝術類工作的朋友,機會多多,靈感源源不斷。

屬雞人今年可擺放「淘運閣四臂金象」擺件來催旺正財偏財運,使得今年財氣亨通,減少破耗,大吉大利。

2023年屬雞的人2023年愛情運勢

丙申年屬雞人感情運比較旺盛,大有遍地桃花的趨勢,單身的屬雞人很有可能在今年墜入愛河,要留意身邊的異性,很有可能發展為情侶。把握好的話可謂是美好姻緣,相親相愛,彼此忠誠,白頭到老。今年尤其利於暗戀者確定戀愛關係,不過男女情況不太一樣,總體來說,女性上半年感情運更好,男士則在下半年桃花運明顯增長。

有伴侶的朋友要注意爛桃花的情況,珍惜自己的緣分,不要有花心的想法,依然要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同時注意避免讓不當的職場曖昧影響正常家庭生活。

屬雞人2023年帶什麼吉祥物好

屬雞人今年可在床頭櫃或者辦公桌上擺放一對「淘運閣雄雞蟾鳴」擺件以生旺2016全年運勢,此吉祥物為乙隻赳赳之雄雞昂首站立在三足金蟾的背上,目視前方、一鳴驚人;三足金蟾乃招財瑞獸,可吸納財氣、鎮宅化煞,帶來興旺發達,財氣盈門;雄雞站立在金蟾上,以捨我其誰的氣概傲視前方,有氣吞山河的雄心,寓意屬雞人在丙申年裡財福雙至,銳意進取,自信十足!同時佩戴「淘運閣雄雞蟾鳴」黑曜石吊墜開運效果更佳,黑曜石是力量最強的天然護身符,具有強大的辟邪護身功效;屬雞人同時可佩戴「淘運閣肖雞五行開泰手鍊」庇佑安康順遂,大吉大利!

屬雞人2023年農曆每月運勢詳解

屬雞人2023年一月運勢

陽曆2023年2月4日—3月4日 是非不顯 不利家庭 平

庚寅月 (始於立春,歷經雨水,終於驚蟄)

新年伊始,酉金克寅木,一切看起來非常順利,但是家人間各自的不滿慢慢累積,「小耗」煞讓人的情緒有突破口,很可能打破家庭和諧。所以本月需要屬雞人耐心沉著的應對家庭爭議,多傾聽家人意見,否則家庭矛盾爆發,爭吵會沒完沒了。身體方面要注意發胖,新春期間大吃大喝容易失去節制而導致體重急速增加的煩惱,還會招致相關的疾病。

屬雞人2023年二月運勢

陽曆2023年3月5日—4月3日 凶星攢動 運勢跌宕 大凶

辛卯月 (始於驚蟄,歷經春分,終於清明)

「酉卯」相沖,又酉金克卯木,屬雞人運勢凶險。另外本月有「紅豔」、「飛廉」同入命宮,令屬雞人桃花旺盛,情感糾紛層出不窮,小三見縫插針,火上澆油,夫妻、情侶間爭吵打鬧不休,很可能在此時緣盡情斷。屬雞人若是渴望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應該從一開始就認清爛桃花的嚴重性,保持清醒頭腦,杜絕爛桃花近身。

屬雞人2023年三月運勢

陽曆2023年4月4日—5月4日 運勢好轉 事業高公升 大吉

壬辰月 (始於清明,歷經穀雨,終於立夏)

本月「辰酉」相合,又有「天德」吉星高照,屬雞人事業蒸蒸日上,有貴人助力,晉公升機會變多,很可能公升職加薪,風光無限。另外,本月對於考試極為有利,學生黨可抓緊時間勤奮學習,爭取學業上取得大的進步,但是本月不宜妄自尊大,洋洋得意,不然很容易遭到他人嫉恨,找時機加以報復,後果嚴重。

屬雞人2023年四月運勢

陽曆2023年5月5日—6月4日 合中有克 順中有逆 吉

癸巳月 (始於立夏,歷經小滿,終於芒種)

「巳酉」半三合,本月運勢持續良好,屬雞人事業得以持續發展,所有困難解決起來易如反掌。有幸獲得貴人指點的話,嶄露頭角自然不在話下。感情方面「天喜」星入命,未婚者有幸覓得佳偶,結婚生子,開啟人生新階段。

已婚者則要注意不能與異性過從甚密,不然流言蜚語傳出,影響家庭和諧。

屬雞人2023年五月運勢

陽曆2023年6月5日—7月6日 出現阻礙 面臨是非 平

甲午月 (始於芒種,歷經夏至,終於小暑)

午火克酉金,運勢雖然略有阻撓,但是還算平順。工作方面出現一波又一波的阻礙,雖然最後都能順利克服,但是影響事業朝較好方向發展。感情方面,本月容易因為意見分歧與他人發生爭執,需要冷靜克制,從容應對,不然得罪了他人,不但沒有解決意見不合,還為以後的事業發展豎起了無形的牆。

屬雞人2023年六月運勢

陽曆2023年7月7日—8月6日 運勢多動 隨機應變 平

乙未月 (始於小暑,歷經大暑,終於立秋)

未土生酉金,屬雞人本月運勢吉凶參半,雖有動盪,但是整體平順。可以說本月屬雞人各方面發展均有起色,但也充滿變數,需要高度警惕,見機行事。情感方面不太順利,容易與另一半起爭執。

所以平時遇事要冷靜思考,對另一半多點體諒,多聽聽對方內心想法,這樣才能保證感情如往常一樣,甚至更甚從前。

屬雞人2023年七月運勢

陽曆2023年8月7日—9月6日 按部就班 平穩發展 平

丙申月 (始於立秋,歷經處暑,終於白露)

「申酉」為比劫,肖雞人本月獲得助力,運勢平順,只要不太過在意糾結於某些事情,事業仍可獲得長足的發展。所以屬雞人目前需要安守本分,做好本職工作,韜光養晦,為將來的事業發展打好堅實的基礎。屬雞人此月基本的收入穩定,應該感到知足,不能太過執著於偏財、橫財。

另外還要注意身體健康狀況,不給病菌可趁之機,飲食要乾淨清淡。

屬雞人2023年八月運勢

陽曆2023年9月7日—10月7日 凶煞衝擊 喪事降臨 兇

丁酉月 (始於白露,歷經秋分,終於寒露)

「酉酉」自刑,而且「白虎」沖煞身宮,導致傷害不斷。屬雞人本月家事繁瑣,極易因為繁雜的家事影響心情導致發生爭執從而影響家庭和睦,也增加了家中長輩的心理負擔。家中老人的身體狀況很可能每況愈下,一不小心沒照顧好就可能有喪事降臨。

所以屬雞人要保障家中老人的飲食和作息規律,關心他們的健康狀況。出現家庭矛盾要冷靜解決,不讓老人擔心。

屬雞人2023年九月運勢

陽曆2023年10月8日—11月6日 衝擊之月 小心受傷 兇

戊戌月 (始於寒露,歷經霜降,終於立冬)

本月「酉戌」相害,屬雞人心理壓力明顯增加,最主要的壓力來自財政,開銷劇增,入不敷出,讓屬雞人手足無措。所以本月屬雞人要率先做好理財計畫,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健康方面,屬雞人身體容易有較大損傷,所以外出時要多注意自身安全,自駕者需注意規避交通事故,以免有受傷之災。

屬雞人2023年十月運勢

陽曆2023年11月7日—12月6日 心情愉快 廣結善緣 平

己亥月 (始於立冬,歷經小雪,終於大雪)

屬雞人本月運勢有所轉好,主要體現在事業和感情兩個方面,阻礙變少。不過,工作方面要記得與人為善,可以減少小人從中作梗,給自己帶來不便,對於想跳槽的屬雞人,此月是不錯的時機,不過由於將近年底,可以拿了獎金再作打算。感情方面若是順其自然,兩人會變得更親密。

但是在身體健康這塊,不能放鬆警惕,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有病也要立即就醫。

屬雞人2023年十一月運勢

陽曆2023年12月7日—2023年1月4日 努力為之 必有回報 平

庚子月 (始於大雪,歷經冬至,終於小寒)

酉金生子水,本月屬雞人事業發展態勢良好,但是一些問題也層見疊出,讓屬雞人疲於應對,積極性遭到嚴重挫傷,情緒失落。除了事業,其他方面屬雞人也會感受到重重阻力,但是只要屬雞人敢於接受挑戰、全力以赴、鍥而不捨,就能越過重重障礙,收穫優厚回報。感情方面要注意與配偶之間的摩擦,很多時候這些矛盾是不必要的,所謂家和萬事興。

屬雞人2023年十二月運勢

陽曆2023年1月5日—2023年2月2日 福星高照 奮力迎戰 吉

辛丑月 (始於小寒,歷經大寒,終於立春)

「酉醜」半三合,屬雞人在猴年的最後乙個月,一掃前面的陰霾,神采飛揚,心情舒暢。事業發展機會變多,可以放心大膽去創新求突破。雖然是不小的挑戰,還可能伴隨著挫折,但是只要持之以恆、百摺不饒,一定能取得成功。

此月戀愛中的的人要注意與另一半的關係變化,要多體貼體諒對方,不要讓另一半覺得受到冷落。

出生的今日運勢

星座是巨蟹座 2016年運勢 2016年9月份之前,流年太陽都在遷移宮中停留,巨蟹座會花更多時間在外地 交通 合約 法律 考試相關的事物上,有賺外地錢財 長期錢財的機會,但是執行過程中阻礙不斷,須一一克服困難才能接近目標。巨蟹座必須謹慎處理各種溝通與計畫細節,否則恐招致反效果導致錢財受損。由於今年出...

申時出生人的運勢

僅供參考和娛樂消遣,因為篇幅問題僅部分運程 1976年丙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丙火與乙木相生,官印相生而旺土之氣,此情況喜憂參半,對於今年事業上的發展,會讓競爭更激烈一些,自己要把握好機會,一飛沖天,可以取得更好的位置,自己各方面都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一旦錯失機會,自己就很難有機會晉升了。1976年...

出生的人今日的運勢

聰明,有專技,自尊心強,人緣好,中年多能成就一番事業。是一個智慧型的人,個性非常強烈 為人俊傑敏靈,做事努力盡職,有人情味。行事陰陽顛倒,多有事成反敗之虞。感情上難言如意,多有爭端,家庭運差,婚姻不如意,一生須防因意外而失去對方。男命 一生無娶妾之運。女命 性情霸道,行事言語強硬。自尊心強旺,有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