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漢族我是滿族可以生三胎嗎

時間 2022-03-15 18:5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八胎,有錢就可以

2樓:婁齊

不可以的,以前的政策,現在必須是雙方都是少數民族,才可以生二胎吧.!.除非有以下情況:第十四條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夫妻,可以申請生育第二個子女:

(一)第乙個子女為病殘兒,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但醫學上認為可再生育的; (二)獨生子與獨生女結婚的; (三)農村人口中男到獨生女家結婚落戶的; (四)農村人口中夫妻一方為烈士的獨生子女的; (五)農村人口中夫妻一方為二等甲級以上的傷殘軍人的; (六)農村人口中夫妻一方因公致殘,相當於二等甲級以上的傷殘軍人的; (七)農村人口中幾個親兄弟只有乙個有生育能力的; (八)農村人口中夫妻一方兩代以上都是獨生子女的; (九)盆周山區縣和經設區的市批准的盆地內的山區鄉(不含其行政區域內的平壩、丘陵、河谷地帶)的農村人口中,缺乏勞動力的獨生女戶; (十)盆周山區縣的邊遠高寒大山區的農村人口中的獨生子女戶; (十一)婚後患不育症,依《中華人民共和國收養法》收養乙個子女後懷孕的。 第十五條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夫妻,可以申請再生育乙個子女: (一)因喪偶再婚的,再婚前喪偶一方子女不超過兩個,另一方無子女的; (二)因離婚再婚的,再婚前一方只有乙個子女,另一方無子女的。

前款所稱無子女,是指未生育、未收養和生育或者收養後子女死亡的。

國家開放三胎是真的嗎,現在國家放開三胎政策了嗎

準確地說,國家開放的是兩孩而並非是 二胎 至於未來是不是也會 開放三胎 那誰也不能準確的告訴你,即使連國家衛計委也不行。生育政策的調整,必須由全國人大討論決定。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現在國家放開三胎政策了嗎 找法網 我國目前還沒有全面放開三胎,在國家法律的允許下還是可以現在就考慮生三胎的,...

第三胎上戶需要準生證嗎,我生第三胎,要入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雪音淼 需要。準備的證明有 1.計生部門的 準生證 2.小孩在醫院出生的出生證明。3.戶口簿 結婚證 身份證。辦理程式 1 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居到 嬰兒母親或父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2 派出所稽核後,辦理出生登記。 生第三胎,也是需要入戶口需要出生證明入...

單親媽媽可以生三胎嗎,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沒結婚生的孩子也可以報戶口的,隨你姓也是沒問題的。很容易的,去派出所戶籍辦問問就知道啦。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我認為不應該罰款,因為你和你老公只有一個孩子,現在懷孕僅僅是第二胎,因為你是一個單親媽媽,儘管有一個孩子,但不是你和你現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