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怎麼用函式顯示當前的日期和時間並在日期時間之後顯示某漢字

時間 2021-10-15 14:42:39

1樓:excel基礎學習園地

=text(now(),"yyyy-mm-dd hh:mm:ss")&"需要顯示的漢字"

這個公式顯示結果為:

2013-04-24 12:26:33需要顯示的漢字具體需要什麼格式可以自己修改,或者把需要顯示的結果具體舉例。

2樓:匿名使用者

=now()

然後再設定一下單元格的格式。在自定義格式中選輸入:[$-409]yyyy-m-d h:mm "好"

3樓:

乙個單元格只有乙個格式,要麼顯示時間,要麼顯示文字,如果你非要在後面加乙個漢字,可以這樣:a1=now(),b1輸入漢字,a1和b1之間的不加框,調單元格大小就能達到你要效果。

4樓:朱家小妹

數值寫入=now()

單元格式自定義寫 yyyy-mm-dd hh:mm "一"

其他"一"是你想顯示的漢字

5樓:月大蝦

在excel單元格中可以使用函式或者快捷鍵的方式實現函式:today使用:

=today()

如:2010-10-19

獲取日期

或者=now()

獲取日期與時間

如:2010-10-19

15:09

但是使用函式每次新開啟好像會自動更新為當前時間有時候不是我們所需要的快捷鍵ctrl+;獲取日期如:2010-10-19ctrl+shift+;獲取時間如:15:

09使用快捷鍵的方式每次重新開啟檔案的時候不會重新整理為當前時間。

excel中在if函式中想用乘法怎麼用

你的輸入沒問題,應該是標點符號使用了中文輸入法下的符號 引號 換成英文輸入法試試。excel if函式乘法運算 5 excel 中乘法函式是怎麼用的?材料 工具 excel2007 1 開啟電腦,點選開啟。excel2007 2 以蘋果的 為例子,來求專一下蘋果每月共銷售屬多少錢?3 選中彙總下面的...

Excel函式操作,在excel函式中,怎麼用如果函式

在a1輸入68.04,在a2輸入0.64,在a3裡輸入 round a1 a2,2 則得到106.31,如果在b2輸入3828,可在b3輸入 round a3 b2,0 則會在b3得到406955。為什麼會出現你說的狀況呢?因為你用68.04除以0.64,得到106.3125後,你再通過保留兩位小數...

if在excel中怎麼用,excel中if函式怎麼用?裡面有三個值,

奉央 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開啟相應的插入或者開啟設定進行插入相關的一些應用就行。 哈爾和城堡 這個主要就是一個函式的運用而已,而且對於使用者來說其實非常的方便,主要就是計算的一個它的極。 這個在excel 當中應該就是假設的這麼一種函式,其實應用還是比較廣泛的 墨竹寒月 142142中的使用的話,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