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青春版關機耗電厲害,40左右電量一夜耗盡

時間 2021-10-15 14:42:39

1樓:也許_笑著哭

現在的智慧型機太多都存在耗電太快的問題 你刷機也得分刷成什麼系統刷成精簡版的耗電會降低 螢幕亮度低一下 平時不用把wifi和移動資料關掉

怕影響工作先花幾百塊拿個小靈通充用

或者就近找個手機維修的電不就好了,不一定非要返廠的吧

2樓:小公尺

嗨!您先別擔心的,建議您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您開啟後台應用管理(v5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也很有可能是您的電池,記憶不准。請您先試試完全用完電,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您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您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關閉wifi和後台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您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服務站位址和**查詢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已開通維修業務。全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關機後一夜耗電30%,怎麼甚至bios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建議您可以解除安裝重灌電源管理驅動和電源管理軟體,或者公升級bios試試。還不行的話,建議您送去服務站報修。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您對聯想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耗電??手機??

小公尺1s青春版電池電量不准,4%自動關機

5樓:_獨_家_記_憶

很正常啊!4%關機這是系統設定的啊!是為了保護你的手機系統啊!

假如到0%才關機,手機就沒有多餘的電量來儲存你關機前的資料,這樣和你扣電池關機有什麼兩樣!扣電池關機大家都知道,很傷手機的!

6樓:小公尺

嗨!請先試試完全用完電,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7樓:

你試試換塊電池,有可能是電池掛了

聯想s920電池是滿的結果一夜就電量低自動關機了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9樓:賈優生勰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小公尺1S青春版怎麼樣?小公尺11青春版怎麼樣

您好。小公尺手機1s青春版 cpu為雙核,其他配置與 小公尺手機1s 標準版完全相同,1299元。800萬背照式相機,200萬前置攝像頭,4英吋螢幕,1g 記憶體,1930mah電池。小公尺手機1s 小公尺手機1s青春版 youth雙核手機中的價效比之王!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還不錯,相對這個價錢...

小公尺1S青春版和酷派春雷7295哪個好 說說理由

1全部強烈建議1s青春版,酷派有點在唬人,雖然cpu是四核,但其他都沒跟上來,而且本身也不怎麼樣!前後攝像頭都不行,miui系統足夠讓你省心!本人是公尺2 您好!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

小公尺1S標準版和青春版,哪個好?有什麼區別?或者其他1500元左右的手機幾款好的。也行。謝謝

首先小公尺1s標準版和青春版可以使用移動或者聯通的 卡,而電信版可以使用電信,聯通,移動三種 卡 另外配置上小公尺1s電信版和標準版一樣,而青春版的主頻 cpu 是1.5的,而標準版和電信版的是1.7,主頻相差0.2,其他硬體配置都一樣。所以標準版和電信版的賣1499,而青春版的賣1299。先根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