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適用房搖號是什麼意思,經濟適用房搖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7 21:41:58

1樓:超人邦頻道

通常情況下為個人和國家按份共有,故又稱為共有產權房,是具有回遷性質或安居性質的住房。上市交易的條件是:產證登記日期滿5年, 並需要住房所在地的住房保障辦公室開具可上市交易的憑證, 持該憑證到交易中心繳納契稅並換取新的產證後方可上市交易。

經濟適用房怎麼搖號,經濟適用房怎麼搖號知識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搖號流程因地制宜,但大體流程如下:

1、通報

由執行單位向新聞**通報選房相關事宜,包括選房採取集中地點、集中時間的方式,具體選房地點,並且通報公證和監察部門進行全過程監督。

2、看房期

執行單位公布看房時間

為了讓購房者限度地了解房屋結構、朝向等具體情況,這裡要求要求建設單位在**現場張貼小區總平面圖(標明配售**樓號)、分層平面圖、樓盤表(標明單元、房號、單套面積、朝向),指定專人負責接受購房人的諮詢。對於沒有報夠人數的**,將整棟樓、整單元提供**。建設單位要安排專人開啟房屋,讓選房人入房檢視,以方便選房人充分了解掌握**具體資訊。

相關提示

房管局相關人員提醒市民,在看房時,切莫只盯著一套房屋,要盡可能的多看多選,以便自己選中房屋與其他選房人發生衝突後,能及時做出調整。

3、選房程式

叫號3次未到場選房順序順延

為確保選房工作按計畫進行,要求選房人應在規定時間入場,一般為上午8時入場,下午15時入場,半小時後正式開始選房。

每個選房入圍家庭只限1人參加現場選房,原則上為申請人。申請人當日參加選房的,需攜帶本人身份證及《經濟適用住房準購證》(以下簡稱《準購證》)原件。如果申請人因故不能參加,可由其配偶或親屬代為選房,選房時攜帶本人及申請人身份證原件(不能提供身份證原件的,可提供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證明)、申請人出具的委託書、《準購證》原件。

整個選房過程要在公證處和監察局監督下進行,選房按搖號產生的順序依次進行,每10個選房人為一組。選房時工作人員按搖號確定的順序號依次叫號,選房人確定認購房屋並摘取房號牌,憑房號牌進行登記,建設單位發放繳款通知單。選房人摘牌後不得反悔。

選房人在叫號3次未到場的,選房順序順延;在當天選房結束前仍未到場的,視為放棄當次選房資格。選房人在選房現場經工作人員3次提示未能確定**的,選房順序順延,由後一位選房人依次遞補選房。

此次經濟適用住房配售選房主要針對符合條件且無投訴、或接到投訴經審查後仍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對於即便已經獲得選房資格的申請家庭,一旦被投訴經核查不符合條件的申請家庭,將取消選房資格。因此,選房還有一定的條件。

經濟適用房怎麼搖號,經濟適用房怎麼搖號,經濟適用房怎麼搖號知識

鑽誠投資擔保 是按搖到號的序號來選的吧,按順序叫到你的名字,你只有3分鐘選房 前面人選好的就不能選了 叫你名字3詞次,無應答,你將排到最後號碼選房,所以一定要留神聽。最好多弄幾個方案,像志願一,二 自己列一下,一旦中意的被挑走了,馬上選志願2!我是高中生,家裡也在弄這個,我們家就這樣安排的 鑽誠投資...

關於經濟適用房搖號,經濟適用房搖號是什麼意思,經濟適用房搖號是什麼意思

申請購買經濟適用住房的家庭應當同時符合以下條件 一 申請人及其共同申請的家庭成員具有本市城鎮戶口並在本市工作或居住 二 家庭年可支配收入 家庭資產符合市 公布的標準 見附錄 三 無自有住房,或者現住房人均居住面積低於10平方公尺 北京市是實行選房意向登記制度,如果你對分配 滿意,需要到街道進行登記,...

2023年經濟適用房什麼時候搖號

當地人民 住房保障主管部門會通知搖號的資訊。經濟適用住房是指根據國家經濟適用住房建設計畫安排建設的住宅。由國家統一下達計畫,用地一般實行行政劃撥的方式,免收土地出讓金,對各種經批准的收費實行減半徵收,實行 指導價,按保本微利的原則確定。經濟適用房相對於商品房具有3 個顯著特徵 經濟性 保障性 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