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膠囊房,宜昌城區膠囊房能辦營業執照嗎?

時間 2023-01-08 09: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膠囊房是當今房價高漲的產物,膠囊房主要特點是面積小,價廉,因其小,像膠囊而得名。一般就是將一般的房子從中間隔成好幾間,所以每間就很小了,類似膠囊一樣。

例如:來自中國湖北省武漢的一位業主,將6層的私房改成55間房子的\「膠囊公寓」。據報道,在中國高消費而低收入的地區,這樣的膠囊公寓房租低廉。

2樓:琦炎羅晨濡

這個要怎麼說呢,可以理解成一種先進科技的產物,更加便利,更加舒適,為現在居高不下的房價,給予人們另一種生活空間的原地。

女生乙個人去日本玩住民宿好還是膠囊房好

3樓:鈴鐺大響

哎,沒有一般的旅店嗎,民宿不受管制你人生地不熟出了問題也沒辦法解決。膠囊房太憋屈了。

宜昌城區膠囊房能辦營業執照嗎?

4樓:咕咕狗

你是想要當做賓館嗎?這就不僅僅要辦理營業執照了,你還需要旅館業特種行業許可證、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消防證等,建議你到工商部門詳細諮詢看看哦。以個體戶為例,辦理營業執照要準備資料:

身份證原件、註冊位址證明(如土地產權證或房產證或租賃合同)、2寸證件照、5-7個店鋪名稱。

辦理的一般步驟是:

1、到工商局辦理核名登記;

2、到工商局申請設立,填寫辦理營業執照相關表單;

3、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門登記備案,4、根據自身需要選擇是否刻公章、開基本戶。

諾氟沙星膠囊是治療什麼的,諾氟沙星膠囊是治療什麼的?

惡魔白子夜 廣譜消炎類藥物。一般的尿路感染,或者腸炎什麼的都可以吃。諾氟沙星膠囊是什麼作用 happy逛咣 用於敏感 抄菌所致的尿襲路感染 淋病 前列腺bai炎 腸道感染和du傷寒及其他沙門菌感zhi染。大腸埃希菌 肺dao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 一次400mg,一日2次,...

膠囊是用什麼材質做的,膠囊是什麼材料製成的

wjia佳醬 植物膠囊是用植物纖維素或水溶性多糖為原料製成的空心膠囊,如前列活力等,以滿足全天然定位和膠囊製劑解決方案的需求。它保留了所有標準的空心膠囊的優點 方便服用,有效掩蓋味道和氣味,內容物透明可見等,同時更有著傳統明膠膠囊所沒有的內涵。擴充套件資料 膠囊一般分為硬膠囊和軟膠囊兩種。硬膠囊大多...

頭孢克肟膠囊,頭孢克肟膠囊是治什麼的?有什麼作用?

很好 他本身就是消炎的藥 消炎藥一般都有 泌尿疾病的功效,在 泌尿疾病方面阿奇黴素的效果應該會更好些。建議聽從醫生用藥指導,根據病情適當用藥。頭孢克肟膠囊是治什麼的?有什麼作用?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咽炎 扁桃體炎 急性支氣管炎 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 中耳炎 尿路感染 單純性淋病 宮頸炎 尿道炎 等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