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檢視 立體圖 效果圖 用什麼軟體製作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嘉濡訾年

photoshop

cs4(ps)影象處理軟體,可以做**處理和效果後期處理,廣告排版等。可以先學或者與cad同時學,同時,在max渲染完成後,也可以輔助三維生成圖的後期製作,加強效果表現。

illustrator

cs4應用於平面印刷製作,是專業的排版製作軟體。(針對你的情況,可以不學)

autocad2010

(cad)

三檢視,平立側三面線型製作,是施工工藝、節點圖,是三維圖的基本。

3dsmax2009

(max)

三維製作軟體,塑造立體三維生成,自帶渲染材質燈光系統,可結合vr渲染器一起使用。按順系學,應該排在最後。

(總結一下:ps,平面創意,效果處理;cad,結構設計;max,三維生成。題外話:

真的很佩服你的自學的決定,這幾個軟體,每乙個都能獨擋一面,自生成乙個領域,你要全部學會的話,可要準備好夠多的精力與恆心。)

吊頂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吊頂效果圖用什麼軟體

軟體有很多種,如果想要用比較簡單能做出好的效果的推薦用酷家樂。如果你是非專業設計師,想嘗試diy新家的效果,推薦使用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簡單易操作,3分鐘學會。渲染效果圖非常快,只要10秒鐘。如果你是設計師,我也推薦,雖然比不上專業的cad和3dmax,因為這軟體我是拿來做輔助軟體使用的,效果很好。...

proe怎麼把立體圖轉化為三檢視

誰叫小明 在開啟的檢視中 新建 繪圖 確定 出現乙個新的介面 單擊右鍵 按住不放 出現乙個對話方塊。插入普通檢視 又會出現如下確定之後會出現乙個圖。之後在圖上右鍵 插入投影檢視 最後變成消隱,檔案儲存副本 為dwg格式的希望對你有幫組。希望能幫助你 液壓大課堂 把立體圖儲存好。新建,工程圖 在 圖下...

現在做效果圖都用什麼軟體,出效果圖用什麼軟體

做效果圖用 adobe illustrator adobe photoshop cad 3dmax coreldraw 1 adobe illustrator 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 海報書籍排版 專業插畫 多 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