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用UG或3DMAX幫我畫三維立體圖,麻煩了不甚感激

時間 2021-08-11 17: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畫了一下,行的話,給我你的****,我發給你prt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意思就是做個模型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能畫三維圖,3d列印用

請問sw,proe,3dmax,ug,哪個畫三維立體圖比較容易簡單上手?謝謝啦,我想學習一下除cad以外的製圖軟體

4樓:七月七下雪了

如果就比較容易這點來看,建議proe.

proe提供非常清晰的構圖路線,並且proe的組裝功能比solidworks ug,強了好多。

實際上可以這樣分:

ug是給大型公司用的,比如 空客,波音,通用汽車...

proe 是給中大型用的,比如philips,sony,lg, hp...

sw是給中小型用的,比如個體企業。

3d max,主要面向概念曲面設計使用者。

當然就費用來講ug》proe》sw》3d max

5樓:匿名使用者

學ug吧,proe畫些簡單的圖好,複雜的圖一旦出錯,修改起來很麻煩的

羅技的m57軌跡球0滑鼠 可以用作三維設計嗎?比如ug,proe autocad或是3dmax之類的?請給位大些支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用的習慣就好。

功能上m57和其它的滑鼠都是相同的。

7樓:

m570還真不行啊,還是要有軌跡球真三鍵的才可以,我本來是有,換成本本後就不想用了,因為是要轉usb介面才能用,買了轉介面,本本每次啟動後要重新插一下,才能,我也沒找到無線真三鍵的,比較鬱悶,最關鍵是羅技現在的軌跡球都有滾輪,對ug不好用,cad還過得去

8樓:

我見過用老式雙飛燕(滾輪那種)做效果圖的,所以用什麼滑鼠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做出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s.b一個。 鑑定完畢!

10樓:大別山小老頭

只要有左鍵中鍵右鍵的都可以,好不好用我倒覺得這跟個人的手大小,習慣有關係!

想畫一副包括建築,人物的圖,,但是想要一個比較刁鑽的角度透視,請問大家我是要用 3dmax?ug?cad?

11樓:譚林華

如果是畫這種三維綜合圖,用3dmax比較靠譜。

3DMAX是幹什麼用的,3Dmax可以用來做什麼?

autodesk傳媒娛樂部開發的基於pc系統的全功能的三維計算機圖形軟體。3ds max執行在win32和win64平臺上,廣泛應用於廣告 影視 工業設計 建築設計 三維動畫 多 製作 遊戲 輔助教學以及工程視覺化等領域。在2007年7月,3ds max釋出了第十版。在windows nt出現以前,...

建模用3dmax方便還是sketchup方便

熊水藍 1 如果是快速做示意圖,想隨時簡單修改的用草圖大師 2 如果想做建築效果圖的建議用max,各有各的好處 等待發光的檯燈 倆者的用處不同各有方便之處 3dmax 主要用於室內建模與房屋建模 當你需要比較精細的渲染的時候 3dmax用起來更方便 sketchup 主要用於室外,園林 景觀等較大場...

3dmax車漆渲染無效果,3dmax9用vr渲染時不出現效果圖的那個框是什麼原因?

自考先鋒營 選這裡面的材質就能達到這個效果 九ge太陽 你用的是什麼渲染器呀,好象想用vr,但渲染器沒選擇選擇vr 這個3dmax汽車建模精髓解密裡面有車漆材質資料,直接呼叫,不用自己除錯。3dmax為什麼透檢視有燈光效果,但是快速渲染卻沒有燈光效果? 當裡個當在路上 3dsmax裡渲染沒有燈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