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8 1下安裝用win7光碟雙系統

時間 2023-03-03 01:00:07

1樓:網友

安裝win7的時候安裝到其他盤。

完成後用bootice軟體新增新的啟動。

你的win7是ghost版本的還是安裝版的安裝版的話建議用winntsetup

如何在win8.1下安裝win7雙系統

2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在下安裝win7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1、u啟動u盤啟動盤。

2、win7系統安裝包。

具體步驟如下:

5、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然後點選win7系統進行win7安裝,安裝完成後就ok了。

windows8.1如何安裝雙系統windows7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準備乙個硬碟空間,至少20g,一定要把裡面的資料轉移,系統裝好資料就沒了。

5、7、在該選項記得選第二項,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8、接受許可條款,下一步。

9、選擇第二項自定義進行全新安裝,第一項不但麻煩而且更慢。

10、選擇安裝windows7的分割槽,提前預留有足夠多空間的新分割槽最好,當然沒用的舊分割槽也無所謂,只要空間足夠,原空間裡的內容會自動儲存到乙個的資料夾中。也就是說如果不要想windows8了,可以直接選擇覆蓋到win7到win8的分割槽中去,只有乙個分割槽的使用者即可選用覆蓋的辦法。

11、這一步是自動進行,完成之後會自動重啟。這一步是複製安裝檔案到硬碟,並重建系統引導,重啟會進入系統安裝程序。

12、重啟後進入正常windows7的安裝步驟,一路點下一步完成win7的安裝。如果沒有覆蓋掉win8,那麼在win7下面還可以訪問win8的系統盤檔案,比如win8下的桌面。

注意 序列號不需要填的。

14、在windows8系統下安裝windows7之後,開機啟動選單變為非windows ui的老樣式。這一引導有兩大好處,win8崩潰之後也不影響進入win7;同時選擇進入win7也不用重啟。而如果是先裝win7再裝win8的話,在windows ui下如果要選擇win7則需要重啟,win8如果崩潰之後則進不了任何系統,需要重灌。

如何最簡單地在win7上裝win8.1成為雙系統

4樓:北極雪的淚痕

u盤安裝雙系統:

用【大蕃薯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啟動盤。

1、開機執行大蕃薯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2、進入pe系統,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將win7安裝在c盤,釋放映象。

3、再將安裝在d盤,取消勾選「完成後重啟」然後點「確定」,我們就可以看到正在執行的程序。

4、當程序完畢後點選「關閉",即可。

5、滑鼠雙擊「修復系統引導」,進入介面輸入「1」程式自動執行6、隨後電腦重啟就可以看兩個系統可供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dows 7下,把win8光碟映象的全部內容用ultraiso或者winrar解壓到任意分割槽的根目錄;

2、單擊或者雙擊執行sources資料夾下的;

3、選擇custom (advanced)(就是第二個選項);

4、選擇把新系統安裝在乙個非系統分割槽;

5、安裝完成後,就是完美的雙系統;

6、確定安裝完全成功後,建議把win7和win8分割槽都用ghost做乙個備份。

6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在win7上安裝成雙系統:

1、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把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連線電腦,重啟電腦並快速按開機快捷啟動按鍵引導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選單回車進入u啟動pe系統,2、把系統映象裝在d盤中,因為這邊系統盤c盤已經裝著win7系統了。

3、彈出程式執行還原操作提醒框,不勾選核取方塊完成後重啟選項。

4、待程式還原結束後,開啟桌面左下角開始——引導修復——ntboot引導修復工具,5、在開啟的修復工具中點選「【1.開始修復】」並按照提示操作,6、系統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在開機畫面停留時選擇點選系統進行安裝,直到安裝結束就可以了。

win8.1怎麼裝雙系統win7

7樓:匿名使用者

高版本下不能直接安裝低版本的系統,你用光碟啟動,或者是做乙個啟動u盤,用u盤啟動後,把原來的系統盤格式化,然後再安裝。

èçºîôúwin7éïóã¹âµú×°win8ë«ïµí³

如何在win8.1下安裝win7雙系統

如何在win8.1下安裝win7雙系統

8樓:太平洋的小石頭

在下安裝win7雙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具體步驟:

1、u盤連線好電腦,重啟電腦後直接進入u啟動win8pe系統,在彈出的u啟動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7系統映象,安裝在d盤,點選確定,如圖:

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8 1系統

1 開機後按下f2或者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成u盤驅動系統。不同品牌主機板設定方法不同,所以設定方法請參閱主機板說明書。9 系統安裝完成,重啟後進入系統。win10安裝的各種教程我已經整理好了。這些教程都是win10之家的,你可以去win10之家自己找找 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8系...

求win81產品安裝金鑰,求WIN8 1產品安裝金鑰

直接使用 秋葉系統 安裝,免啟用,很流暢。 時空質可覺 windows 8.1專業版產品安裝密匙 xhq8n c3mcj rqxb6 wchyg c9wkb 啟用工具也發給你了 啟用後請重啟 祝你安裝成功 望採納! 瘋子 您好,關於該問題,解答如下 一 mak金鑰 3hby3 3gnxp 22r96...

win8 1下安裝了2個win7虛擬機器如何橋接?

首先設定win7下當前連線的位置為工作網路,再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中的高階共享設定。設定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即可!win 7 系統怎樣設定和vmware 橋接?如果你更新了vmware,會有個nat的協議的,那樣你裝上win7的話,就直接會和機器系統的相同的,在你裝了虛擬機器後會在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