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怎麼清理垃圾,win8 1系統清理垃圾

時間 2022-01-03 20:25:07

1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原料:win8系統

win8.1怎麼清理垃圾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選擇系統所在分割槽,右鍵單擊→屬性→磁碟清理,開啟磁碟清理後會自動掃瞄可以清理的檔案,掃瞄結束後,先不要清理,點選「清理系統檔案」。

2、然後會重新掃瞄,這裡可以選擇全部,其中的「以前的windows安裝」就是windows.old裡面的東西,確定後開始清理。

注意事項:等待垃圾清理完重啟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電腦的桌面中點選開啟win8.1中的「這台電腦」這個計算機圖示,以前叫做我的電腦或計算機,你可以隨意更改,小編的是就是自己該的。好了,不廢話了,雙擊開啟這個計算機圖示進入資源管理器。

2、然後進入資源管理器介面之後,雙擊進入系統盤(小編的系統盤是c盤,一般電腦都是c盤,如果你的系統盤不是c盤,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系統盤),見下圖。

3、進入系統盤之後,然後點選介面上面的「管理」選項卡標籤頁,此時會開啟乙個介面,在介面中選擇「清理」選項開始清理系統盤中的垃圾檔案。

4、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你要清理的系統垃圾檔案,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開始清理系統垃圾檔案,讓你的系統執行更快速。

5、等待垃圾清理程式將c盤的垃圾檔案清理完畢即可。

win8.1系統清理垃圾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1不建議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不需要優化,這個系統版本已經優化的很好了。垃圾清理用win8.1自身的垃圾清理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家庭組、關閉ipv6、優化磁碟整理……最關鍵的是對顯示卡驅動的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的都是電腦白痴,,,

6樓:怕春歸過秦樓

3、 從「系統優化」頁面,對自己認為需要清理的選擇進行選擇

4、設定成功之後,以後再對電腦進行垃圾清理時會根據使用者設定的選項進行清理

win8.1系統怎麼清理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win8.1系統如何快速清理垃圾的技巧:系統垃圾是每個使用者都不可避免的問題,無論是什麼系統,在用久了時候都會殘留下一些系統垃圾,久而久之就會對系統的執行速度產生影響,如今有很多使用者都公升級了win8.

1系統,對於這款新的系統很多使用者都不知道該怎麼來清理這些垃圾,因此系統城的小編下面就來教教大家快速清理win8.1系統垃圾!

操作方法:

步驟1、首先開啟「計算機」,選擇系統所在分割槽,右鍵單擊→屬性→磁碟清理,開啟磁碟清理後會自動掃瞄可以清理的檔案,掃瞄結束後,先不要清理,點選「清理系統檔案」;

步驟2、然後會重新掃瞄,這裡可以選擇全部,其中的「以前的windows安裝」就是windows.old裡面的東西;

步驟3、確定後開始清理,等清理結束後看一下c盤剩餘空間是不是就空出很多了。

通常我們如果從舊版系統公升級,只要沒有格式化分割槽,都會有乙個windows.old的資料夾,將其清理可以節省很大部分的記憶體,以上win8.1系統清理垃圾的方法主要是利用win8.

1系統內自帶的磁碟清理功能,幫助使用者迅速清理系統冗餘垃圾。

win8.1怎麼徹底清理c盤垃圾

8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電腦,win8

方法步驟:

1、滑鼠右鍵點選系統c盤,選擇開啟「屬性」。

2、常規選卡點選「磁碟清理」,

3、然後再點選「清理系統檔案」。

4、勾選上可以清理的檔案, 「確定」即可開始清理了。

9樓:

雙擊計算機,右擊c盤,選擇屬性 屬性一欄我們選擇磁碟清理,這是系統會自動掃瞄可以清理的檔案垃圾,耐心等待一會 選擇你需要清理的檔案,這裡列出來的都可以清理,找出占用空間大的檔案清理掉吧,點選確認開始永久刪除這些檔案。

win8如果不用電腦管家,那怎麼清理系統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意思就是手動清理了

開啟記事本 寫入如下內容: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檔案,請稍等......

del /f /s /q %systemdrive%\*.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_mp

del /f /s /q %systemdrive%\*.log

del /f /s /q %systemdrive%\*.gid

del /f /s /q %systemdrive%\*.chk

del /f /s /q %systemdrive%\*.old

del /f /s /q %systemdrive%\recycled\*.*

del /f /s /q %windir%\*.bak

del /f /s /q %windir%\prefetch\*.*

rd /s /q %windir%\temp & md %windir%\temp

del /f /q %userprofile%\cookies\*.*

del /f /q %userprofile%\recent\*.*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del /f /s /q "%userprofile%\recent\*.*"

echo 清除系統lj完成!

echo. & pause

儲存為bat格式,然後執行就行了

11樓:獨上江樓

你可以使用自帶的磁碟管理工具來清理,操作步驟如下:

(1)在c盤右擊,在常規選項卡上選擇磁碟清理,稍等一會(2)選擇要清理的專案,並點選確定

(3)等待清理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人士可以通過登錄檔清理和優化磁碟等操作清理。

建議非專業人士使用工具清理,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清理工具

如:qq管家,360安全衛士,魔方優化大師、魯大師等等

13樓:

金山衛士吧 相容win8 可以優化清理 修復~~ 還不錯

14樓:

可以手動清理。也可以用.bat檔案進行批處理

win8 1開機怎麼自動連線寬頻win8使用批處理開機連線寬頻的方法

1 新建乙個文字文件,輸入 rasdial 寬頻連線 賬號 密碼 把賬號和密碼換成你的寬頻賬號 密碼,儲存為cmd或bat檔案 2 再新建乙個文字檔案,輸入 createobject wscript.shell run rasdial 寬頻連線 賬號 密碼 0 同樣把賬號 密碼換成你的寬頻賬號 密碼...

win8使用者賬戶控制怎麼取消,win8 1怎麼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

windows幫助和支援上是這樣的解釋使用者賬戶控制 使用者帳戶控制 uac 會在對電腦進行需要管理員級別許可權的更改之前通知你。預設情況下,uac 設定為在應用嘗試對電腦進行更改時通知你,但是你可以更改 uac 向你發出通知的頻率。之所以在安裝軟體時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提示是因為你所用的賬戶非管理員...

win8系統聲音延後,WIN8 1系統聲音漸強,如何變回正常?

解決方法 1 滑鼠右鍵點選右下角喇叭圖示 4 再次右鍵點選右下角喇叭圖示,可以看到揚聲器圖示執行正常。win8.1系統聲音漸強,如何變回正常?1.右擊桌面右下角的揚聲器 2.開啟音量合成器 3.雙擊揚聲器 4.將 禁用所有聲音效果 打上勾 5.ok了 首先看看你這裡有沒有環境音效,其次你的耳機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