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控制台怎麼調等級,上古卷軸5怎麼通過控制台調節鐵匠技能的等級

時間 2022-01-03 2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想調什麼等級,是人物還是隨從的,人物的控制台好辦,隨從的話就只有ck了。ck人物的話就是:player.setlevel # (#號是你想調的等級)。

上古卷軸5mod及控制台教程:

1、使用命令(例如我需要一件裝備「0001396a 惡魔重鞋子」 )(需要空格)player.additem 《物品**》 《數量》 (player.additem 0001396a 1)。

2、關於獨立式的物品取得,有些作者放出mod,也會放出取得方法,一般也是控制台取得,可是作者就放出一段xx01396a類似這樣的一段**。首先xx為你mod管理器,序號。

3、還有種控制台,help命令。假如**名字太長,你可以選一段**的名字用來模糊搜尋。如上訴方法沒用,請把引號改成空格。

上古卷軸5怎麼通過控制台調節鐵匠技能的等級

上古卷軸5怎麼通過控制台調節鐵匠技能的等級

1l的 有問題,沒有打控制台補丁這些 是不能識別的 按 鍵調控制台 輸入player.advskill 技能名稱 技能等級 advskill的意思是advance增加 skill技能 也就是增加技能經驗了 比如輸入 player.advskill smithing 100 就能調鐵匠等級,但是後面的...

上古卷軸5如何通過控制檯召喚npc就是把npc傳送到

範爺是男人 你是說隨從麼?我用的是mod 的話,你得記得npc的id 召回失散的同伴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先找到同伴的 你可以從早先的存檔來找 控制檯點下同伴就有了。然後回到當前存檔開啟控制檯,輸入prid 空格 同伴 再接著輸入moveto player,同伴就會出現了。上古卷軸5把npc拉到自己身邊的...

上古卷軸5怎麼調身體高度,上古卷軸5怎麼把配置調到最高

用第三人稱按 進入控制台,此時滑鼠不再是十字準星是白色箭頭,點選目標,對應的 會顯示在控制台介面中間最上的位置,點選你的人物就可以了,點選後再輸入控制台 修改的就是對應選中物體,此方法也可以用來修改其他物品,包括複製裝備 點選 跳出控制台 點選人物角色 自己別人都能改的,選誰改誰 輸入 sets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