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怎麼複製人(npc),《上古卷軸5》怎麼把npc傳送到身邊?

時間 2021-10-25 14:56:56

1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檯左鍵點一下看到他們的id就行了,然後placeatme。

2.先按“~”叫出控制檯,點上目標,然後輸入createfullactorcopy就可以了可以複製自己

3.《上古卷軸5:天際》是bethesda在2023年11月11日出品的史詩性奇幻風格rpg《上古卷軸》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屬於單機遊戲。

《天際》的概念設計在2023年開始構築,也是《上古卷軸4》釋出的時期。隨後《輻射3》的關注,它的開發暫時放置一旁,在2023年10月這款後啟示錄rpg發售,再次開始重塑這款作品。而關於新一代家用主機(ps4、xbox one)的有關發售據說會在2015、2023年或者不發出。

2樓:匿名使用者

= =復活還是複製。話說,你看到兩個長得一樣的npc在那兩天插科打揮不覺得奇怪嗎?如果單身也就罷了,可結了婚的···老婆到底算誰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叫出控制檯,點上目標,然後輸入createfullactorcopy就可以了

可以複製自己,挺好玩的推薦樓主試試^_^

《上古卷軸5》怎麼把npc傳送到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檯,輸入指令,步驟如下;

首先你得知道一個npc的id,比如法恩達爾的是a2c94,然後開啟控制檯,輸入prid a2c94 之後就會鎖定這個npc了。

再在控制檯中輸入moveto player就可以把他拉到你面前了,輸入指令時要注意空格。

想知道npc的id可以在開啟控制檯的情況下用滑鼠去點他,就可以獲得他的id了。

《上古卷軸5:天際》是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系列《上古卷軸》的最新作,這部遊戲設定在《上古卷軸4:湮沒》的200年之後。

玩家將扮演著人身龍魂的英雄龍裔,踏上將**巨龍奧杜因驅逐至時間盡頭的征途。

上古卷軸5服裝mod怎麼用,上古卷軸5服裝MOD怎麼用

首先,要按照網上再ini檔案裡新增 bshowallresolutions 1ulastaspectratio 3 benablefileselection 1已經有了的就改下數值就好 然後,你需要進入一次遊戲,點新遊戲一次,然後退出來,應該就可以勾選了實在不行再重啟次電腦,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上古...

上古卷軸5爐火怎麼玩,上古卷軸5爐火DLC怎麼用

爐火是 上古卷軸5 最新dlc。爐火dlc就只有兩個檔案,放在data下就能執行。按設定,玩家會在進入某個主城的時候收到幾封信,分別是讓你領養小孩,已有的建築可以擴建兒童房,以及有的地方在賣地皮。其實不論是否收到信,都能進行爐火內容 先說已有建築的擴建,其實就和以前買房子的時候裝修一樣,和領主助手對...

上古卷軸5怎麼關掉偽全屏,上古卷軸5怎麼全屏啊 ??

按照預設安裝路徑來說 你可以在我的文件裡 找到以下資料夾 x my documents my games skyrim 開啟裡面的 skyrimprefs 文字,搜尋full,可以找到一條 bfull screen 0把數字0改為1,就變成真全屏了 在我的文件裡 找到以下資料夾 x my do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