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屍體已經沒了怎麼復活,上古卷軸5NPC的屍體沒了,怎麼復活,程式碼

時間 2021-10-29 00:04:34

1樓:賦予你我的眼

普通的像骷髏,強盜,野生吸血鬼,這些npc在屍體被刷走的情況下很難去復活了,一般以及做不到復活和重置。

《上古卷軸5:天際》是由bethesda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遊戲於2023年11月11日登陸pc、ps3、xbox 360等平台。

之後的重製版《上古卷軸5:天際 特別版》於2023年10月28日登陸pc、ps4、xbox one等平台,nintendo switch版《上古卷軸5 天際》,美版於17年11月17日發售,日版在2023年早期發售。

遊戲的背景時間設定在《上古卷軸4:湮沒》的200年之後,地點為人類帝國的天際省。玩家將扮演傳說中的龍裔,踏上對抗世界吞噬者巨龍奧杜因的征途。

另外,還有天際內戰、魔神器、地下遺跡、組織勢力等各類支線和隱藏任務,具有龐大的世界觀和高自由度。

職業:

遊戲中有戰士、刺客、弓箭手和法師的四大基礎職業設定,職業設定並未限制玩家的主角培養方向,遊戲中戰士可以放魔法,刺客也能舞動雙手斧,法師同樣可以一手持劍一手持盾,遊戲中也存在雙修甚至多修的情況。

遊戲初期選擇啟用四大職業之一的符石圖騰後可使相關技能提公升加快20%。主角的基礎屬性有魔法、生命值和精力3項。另外,遊戲中可以成為吸血鬼或狼人,在擁有「黎明守衛」dlc時,吸血鬼和狼人都有單獨的技能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城裡npc死亡,過一段時間後屍體會自動轉移到城裡的墓園,可以去找一下。如果找不到那就沒辦法了,只能讀檔。

3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一部分npc會在停屍房裡,這裡都沒有的就沒招了。

控制台coc wideadbodycleanupcel 進去resurrect 1 復活想要的人

coc riverwood出來會在河木鎮

輸入prid ***x ***x是復活的那人的**moveto player 再跟著寫這個,詐屍的那個會從停屍房傳送過來

ps:能讀檔的盡量讀檔,這種方法是亂改遊戲,天知道會出什麼鬼bug,還有,如果停屍房死人太多,渣機會爆。

上古卷軸5npc的屍體沒了,怎麼復活,**?

4樓:wang老王哦

coc wideadbodycleanupcell 進去後找你要的npc屍體 用**: resurrect 來復活他 出來的**是 coc riverwood 如果你要把他帶出來呢 你可以試試在停屍房裡面把npc復活,再選中然後自己傳出去,再輸入moveto player試試。

由bethesda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遊戲於2023年11月11日登陸pc、ps3、xbox 360等平台。

之後的重製版《上古卷軸5:天際 特別版》於2023年10月28日登陸pc、ps4、xbox one等平台, nintendo switch版《上古卷軸5 天際》,美版於17年11月17日發售,日版在2023年早期發售。

遊戲的背景時間設定在《上古卷軸4:湮沒》的200年之後,地點為人類帝國的天際省。玩家將扮演傳說中的龍裔,踏上對抗世界吞噬者巨龍奧杜因的征途。

另外,還有天際內戰、魔神器、地下遺跡、組織勢力等各類支線和隱藏任務,具有龐大的世界觀和高自由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 進太平間**(貌似挺嚇人的…)coc wideadbodycleanupcell 進去後找你要的npc屍體 用**: resurrect 來復活他 出來的**是 coc riverwood 如果你要把他帶出來呢 你可以試試在停屍房裡面把npc復活,再選中然後自己傳出去,再輸入moveto player 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是resurrect 屍體沒了的話就沒辦法了,只能上網查人物**,但是可能出現bug對話不正確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人物**可以讀取人物還在的存檔,開控制台點選人物可顯示其對應**。

記下後換擋然後moveto player即可找回屍體

上古卷軸5 屍體已經沒了怎麼復活

8樓:頭頭嗎公爵

普通的像骷髏,強盜,野生吸血鬼,這些npc在屍體被刷走的情況下很難去復活了,一般以及做不到復活和重置了。

那麼對應的還有一種npc,如萊妹子,隨從,特殊人物,有任務的npc,這些都是可以復活他們的。你可以去停屍間拉人,也可以了解和查詢他們的**,然後控制台復活重置。

上古卷軸5 npc 成灰燼怎麼復活 ?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讀檔吧,如果再召乙個出來的話,有可能會失去對話選項,任務也無法拿到。

10樓:蛀蟲大智

變灰燼沒法復活

用 「coc wideadbodycleanupcell」 進停屍房 找到那個人選中後 「resurrect「復活(要選中目標啊)

再用 coc whiterun 雪漫城 回去用「moveto player」找過來

上古卷軸5服裝mod怎麼用,上古卷軸5服裝MOD怎麼用

首先,要按照網上再ini檔案裡新增 bshowallresolutions 1ulastaspectratio 3 benablefileselection 1已經有了的就改下數值就好 然後,你需要進入一次遊戲,點新遊戲一次,然後退出來,應該就可以勾選了實在不行再重啟次電腦,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上古...

上古卷軸5爐火怎麼玩,上古卷軸5爐火DLC怎麼用

爐火是 上古卷軸5 最新dlc。爐火dlc就只有兩個檔案,放在data下就能執行。按設定,玩家會在進入某個主城的時候收到幾封信,分別是讓你領養小孩,已有的建築可以擴建兒童房,以及有的地方在賣地皮。其實不論是否收到信,都能進行爐火內容 先說已有建築的擴建,其實就和以前買房子的時候裝修一樣,和領主助手對...

上古卷軸5怎麼複製人(npc),《上古卷軸5》怎麼把npc傳送到身邊?

1.控制檯左鍵點一下看到他們的id就行了,然後placeatme。2.先按 叫出控制檯,點上目標,然後輸入createfullactorcopy就可以了可以複製自己 3.上古卷軸5 天際 是bethesda在2011年11月11日出品的史詩性奇幻風格rpg 上古卷軸 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屬於單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