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領航員的對戰尋呼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0-29 00:04:34

1樓:

關不掉,因為劇情需要(有些人要強制給你打**的)。風速鞋只能在室外用(按b鍵不放同時按方向鍵移動)。

2樓:無良妖

就是手機一樣的功能,可以隨時給登記的訓練師啊npc打**,還有告訴博士圖鑑收集進度。當然最關鍵的功能是:當你開啟對戰尋呼發現登記的訓練師名字後面有精靈球標記的表示你可以找打他與他再戰,他的精靈等級會有提高哦,並且通關後一段時間(大概3天)你會發現你登記的8個會館首領其中幾個名字後面也有精靈球球標誌了,你可以找打對應會館再次會館戰,注意哦,這次會館首領的精靈等級都會上升20級左右,多了幾隻新的精靈,而且是雙打模式。

完全手打,非常切題吧。

口袋妖怪綠寶石對戰尋呼跟董事長通完話後要怎麼關掉?!**等!

3樓:心岸季風

樓主你好

按b鍵就可以退出了

綠寶石想要退出一些東西的辦法都是按b鍵,自己多試試就行另外,建議玩綠寶石漆黑的魅影,更有意思

希望你玩得開心

手機打的,所以望採納,謝謝

4樓:與子偕老

這…少年,不要推薦人家玩漆黑了…那個不是正作…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對戰尋呼功能不能和訓練家再次對戰。怎麼辦?

5樓:看我超協力通關

好像要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再次對戰。到時通話的時候,會提到想和你打一場,然後去當初他那個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一位麗人前來,帶走鳳陽女,找到在草坪安歇的士人,夫妻團聚。麗人請他們到自己家安歇。不料席間,士人和麗人眉來眼去,逐漸將鳳陽女拋在一邊,倆人一起入房作樂。

鳳陽女氣憤,意欲投井,巧遇弟弟三郎。得知真相的三郎義憤填膺,隔窗拋石,砸破了士人的頭。

口袋妖怪綠寶石神祕力量技能怎麼得 5

7樓:夜花亂舞

1、進入111道路。

2、在道路上會遇到一個npc男孩,與之對話獲得技能43(即神祕力量)。

神祕力量技能說明:

威力:70

命中率:100

附加效果:不同地方會讓敵方受到不同的異常狀態(異常率百分之三十)。

在綠寶石版本的冒險過程中,在不同位置站立的兩個訓練家如果同時發現主角,同樣會開始雙打對戰。其中不乏躲在暗處的訓練家。

8樓:老哥闖江湖

當玩家進行到111號道路時,與一個站在大棵下的男孩交談會得到技能43(祕密力量),然後可以讓隊伍中的任意一隻精靈學得技能43(當拿到技能43以後還可以在卡依市的集市上買到技能43),該精靈就會得到製造祕密基地的能力。威力:70、命中率:

100、附加效果:不同地方會讓敵方受到不同的異常狀態(異常率百分之三十)

9樓:塞克羅姆爺爺

111路有個人對著樹看,對話後可以獲得,等打完第五個道館後可在卡伊市的市場重複購買此祕笈。

10樓:三天連

沙漠上方有個傻瓜對著樹說話,跟他說就行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802手環怎麼使

11樓:柔情西瓜啊

做完了綠寶石的天空龍劇情後 再去一次那個天柱 記得帶上風馬自行車,加速通過地上的裂縫 可以到最頂層,70級技能飛空 ,神速 ,逆鱗 ,睡覺,記得多帶一些高等級神奇寶貝 或者有刀背擊的寵物等到紅血就按shift+f1 再扔球抓不到就按f1回去。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設定

世界觀1、《口袋妖怪 綠寶石》的故事設定在與前作的關都地方和城都地方有一定距離的豐緣地方。豐緣地方的設計基於日本的九州島和九州地方;然而豐緣相比其原型旋轉了90°,因為增田順一感到此舉會帶來更好的遊戲平衡。

2、像九州一樣,豐緣地方擁有許多小島,地區的一部分被海路充斥,玩家在其中的一部分海路中可以潛水。増田順一宣告地名來自漢字“豊縁”,意為豐緣地方是個有“豐富緣分”的場所,表示人與神奇寶貝關係的主題。

遊戲評價

2、1up網的christian nutt認為遊戲是截至發售時口袋妖怪系列的巔峰之作,有改頭換面之效。ign的lucas m. thomas抱怨了進入殿堂後才能進入對戰開拓區的設定。

eurogamer的corey brotherson認為遊戲更加適合新手,本身也堪稱佳作,但缺少扣人心絃的新要素。

4、ign的audrey drake稱讚了遊戲將火巖隊和水艦隊都設為敵對組織的設定,認為這是相對紅藍寶石版而言的“明顯背離”;同道館訓練家再戰的系統為玩家帶來了“令人激動的挑戰”。

5、她還將綠寶石(連同紅藍寶石一起)列入了她想要在任天堂3ds的eshop中看到的gba遊戲名單。1up網的jeremy parish將綠寶石列為該帶上飛機的遊戲作品。

12樓:是

先點開始,然後用技能就可以了(精靈帶對應石頭,有手環)。

給寵物帶相應的mega石,按開始再選技能。綠寶石版引入了烈空坐的劇情,並加入了通關後的對戰開拓區。

《口袋妖怪 綠寶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是一款由game freak開發,任天堂發售的一款gba掌機角色扮演遊戲。在日本於2023年9月16日發售。是《口袋妖怪 紅寶石·藍寶石》的增強重製版。

玩家操作一位神奇寶貝訓練家遊歷豐緣地方、戰勝八位道館訓練家並挑戰四天王及冠軍。主角藉助神奇寶貝球收服神奇寶貝,並用收服的神奇寶貝與他人對戰。

除保留了紅藍寶石版中新引入的神奇寶貝外,綠寶石版還包含了《口袋妖怪金·銀》中的部分神奇寶貝。綠寶石版引入了烈空坐的劇情,並加入了通關後的對戰開拓區。

擴充套件資料

特色系統:

1、雙打對戰

在紅藍寶石版中,進行雙打對戰的訓練家是並排站立的。在綠寶石版的冒險過程中,在不同位置站立的兩個訓練家如果同時發現主角,同樣會開始雙打對戰。其中不乏躲在暗處的訓練家。

2、戰鬥動畫

在綠寶石中,當神奇寶貝自草叢**現和飛出神奇寶貝球的時候,會有表情豐富的動作。有強有力的吶喊,有心情舒暢的振翅。每個神奇寶貝的動作都不同。

3、神奇領航

在紅藍寶石版就有登場的神奇寶貝領航員可以檢視地圖,確認神奇寶貝的狀態等。在綠寶石中,神奇寶貝領航員加入了呼叫功能。在領航員上登入的人物可以進行遠距離呼叫。

13樓:陌上花開

給寵物帶相應的mega石,按開始再選技能。綠寶石版引入了烈空坐的劇情,並加入了通關後的對戰開拓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寵物帶相應的mega石,然後按開始再選技能

15樓:

可以 你做完了綠寶石的天空龍劇情後 再去一次那個天柱 記得帶上風馬自行車

加速通過地上的裂縫 可以到最頂層

70j 技能飛空 神速 逆鱗 睡覺(是嗎 ? 很久沒玩 忘了)記得多帶一些高等級神奇寶貝 或者有刀背擊的寵物等到紅血就按shift+f1 再扔球抓不到就按f1回去,

口袋妖怪綠寶石中有個道具可以重複打npc,這道具在哪? 20

16樓:中學生

您好,在卡那茲市,這個道具是遊戲必得道具,先打敗岩石道館主杜鵑,然後出來看見一個小偷把一個人的東西搶走了,然後你就在被搶的人向右的方向追,追到山洞,看到洞口有個老頭,他要你救他的精靈,然後進洞順劇情,然後出洞看到那個失主把被搶的東西交給他,然後進卡那茲市那個像皇宮一樣的得文公司,然後走到樓頂,順劇情,之後你就有領航員啦!!純手打很累人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17樓:的咳嗽

那個你是指那個橋後面的男的護林員吧我也想問

18樓:無敵豪豪豪哥

你說的100步可以用一次看周圍npc有沒有要戰鬥的叫vs seeker,火紅葉綠裡有,綠寶石沒有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攻略(圖),口袋妖怪綠寶石詳細圖文攻略

絕對是 攻略 http www.pmgba.com dispbbs.asp?boardid 25 id 97666 page 1 寵寵欲動闖天涯 首先選擇男 女主角,對手將是性別相反的人物。給主角起好名字後就可以進入芳園地區了。首先,會出現在天元鎮的一輛小貨車裡。下車後,上樓去調整時鐘。調好後下樓,...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儲存,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存檔??

古靈go精怪 用shift和f1報存,不要用存檔器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在遊戲的選單中儲存,開啟選單,倒數第三個鍵 2,用模擬器及時存檔,檔案 存檔,下次開啟時先開啟遊戲,然後檔案 讀檔即可開啟 lucas和 你用模擬器上的存檔,別用裡面附帶的存檔的功能 焐飯 用即時存檔,蠻方便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

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問題,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問題 25

從網上蕩一個修改器不得了 衰白痴 抓小小龍,皮皮犬,鐵傲龍蝦,麻燕 等等.如果那個版本是 秀逗 版本的話.那就可以抓到沒的抓的精靈啊 如小火龍,傑尼龜,火球鼠,小鋸鱷之類的1 巨猛怪 學石光線 超能女皇 鋼鐵螃蟹 叉字蝠 從超音蝠開始練,親密度進化 都是比較厲害的 皮皮鯨的進化。在海底洞窟 急流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