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和永恆之塔哪個畫面好,現在劍網三和永恆之塔哪個更好玩點?

時間 2021-10-25 14:56:56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畫面的話其實個人覺得劍網三更好一些,當然有可能只是因為比較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w=。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機子配備也不差!效果都能全開到最高!比較下來!

永恆之塔和劍網,wow都是有得一比的!也許是你比較喜歡那種設計!也可能是先佔為主的感覺吧!

wow跟劍網的畫面基本屬於一個型別!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錯覺!總之一句各有所愛

3樓:手機使用者

劍網的畫面美永恆之塔好~而且劍網3動作有點僵硬~比永恆之塔差~ 比魔獸 更更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玩永恆 滿級了 無聊 去下了劍網 那畫風 不喜歡 雖然很細膩的 但還是不喜歡 樓主感覺劍網好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們永恆團裡的幾個人去看了劍網 都說那畫面 不喜歡 武俠風格的 我喜歡誅仙 但那遊戲太燒錢

5樓:max橘子哥哥

兩個遊戲都在玩,畫面麼,我都能接受,劍3裡的打鬥我難以接受,一定要正面,背面打還非擺個招架的poss,裡面的任務個性化不強,每個路過的除了名字不一樣,看不出其他區別.但金山肯定比盛大有搞頭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永恆之塔的畫面效果是最好的,可是劍三效果全開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我喜歡傳統的中國風,劍三的畫面讓我感覺華麗,而且接近中國人的武俠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 永恆的圖象平衡處理和水紋處理沒有魔獸好 但是總體來講由於其很大程度仿製天堂2的畫面 如果效果全開的話 圖象質量個人任務比魔獸好 劍網3不好說 沒怎麼玩 個人不太喜歡劍網效果的資料處理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玩永恆,,,魔族,,一**45級,,,這款遊戲畫面不錯,,比起劍3 要好很多,,,至於操作問題,,,,我雖然沒玩過wow,,但是我聽我的兄弟們說,,aion的操作跟wow的操作基本一樣,,,,操作要求很高.,,,

9樓:歸甫

論畫面劍三比永恆好。

如果有人說兩者差不多,那我告訴你,劍三還有40%的特效沒有開放,等待公測放出` 這個回答滿意否?

10樓:吧唧吧唧吧吧

我覺得用很好. 永恆對電腦的配置要求很高.你覺得畫面不好.

可能是你的電腦問題吧. 但是永恆的掛太多.如果盛大能解決這個問題.

相信永恆是個好遊戲 .還有就是永恆的任務系統不怎麼樣.

11樓:amethyst殤

我玩的殺星,對操作有很大體會,永恆之塔確實需要很強的操作

至於畫面,我覺得永恆已經很不錯了,配一張中端獨顯還是很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為什麼有這樣的結論?

電腦夠好的話wow也不錯,特別 是~~~~在最終boss

永恆劍3 有得比.但是可憐的我只能看低效果,怎麼都比不出,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是要用自己心去判斷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別人沒玩過這個那個的某些人才是最可憐的..以為自己懂.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喜歡一個遊戲就象喜歡一個人一樣..我想.漂亮的沒有人不喜歡.

其次是看內在美和其他的東西.

給你個畫面粗糙.人物醜的要命.遊戲內容再豐富又怎樣.

連給人的第一美感都沒有.有什麼可玩的...

以後還是不要拿劍三出來比了..一個封測中,還沒有完成的遊戲,和已經公測的真的沒多大可比性

15樓:ai天弒

鑑定完畢 樓主沒玩過wow 沒玩過aion.純屬亂講~!

16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更好一些,劍三的細節部分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lz也沒玩過wow

18樓:暴走電鋸殺人狂

永恆之塔........

19樓:永恆星際

《**國度》好遊戲啊

現在劍網三和永恆之塔哪個更好玩點?

20樓:西山居遊戲

0 0~劍網三實際上就是點卡收費遊戲,你要的裝備,材料所有的東西都能在遊戲內獲得,需要消費的rmb是在**購買的外觀,或者拓印,或者一些趣味道具,這些道具基本上都是唯一的,使用通寶購買後就永久獲得,並不會有任何遊戲內的道具物品**。

21樓:花大吉

劍網三。如果你不追求外觀什麼的話,只花點卡錢就夠了。裝備也不需要花錢買,玩的好裝備自然有。而且劍網三的門派輕功很好看。陣營的據點爭奪站和攻防都很熱血qvq

22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之塔好!!!絕對的!!!

永恆之塔和劍網三 現在哪個值得玩

23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從可玩性來說,劍網三是收費遊戲,分月卡和點卡區,月卡每天2元,點卡區每小時0.5元,感覺還是蠻大眾化的消費。這遊戲畫質細膩,人物造型漂亮。

風景優美。尤其是收費遊戲本身就是靠出賣遊戲的可玩性來吸引玩家的。這是道具遊戲永遠也不會有的。

而道具遊戲是犧牲遊戲可玩性,讓玩家購買道具增加可玩性。說明劍網三更具可玩性

永恆之塔哪個職業最好,永恆之塔什麼職業好

職業。你是喜歡法系類還是喜歡攻擊或者防禦類我覺得守護穿起一身裝備很好看,壯壯的。還帶個盾。額。操作呢。魔道很合適。無時無刻控制別人。但是施法速度慢。所以需要控制技能來拖延施法時間。很不錯的選擇 練級也相當快。輸出很高。很傷。技能大型。天族呢。人物相當於我們現在的人類。但是拿天族的法師和魔族的法師比。...

劍網3藏劍和純陽哪個好

氣純那是副本裡的香餑餑,基本哪都要,藏劍的話有點不倫不類,只能算個物理aoe,而純陽可以雙修,劍純pk那是相當的猛,爆發力強,副本裡單體輸出的絕對王者。藏劍物理aoe能力不錯,有一定的防禦,可以充當一下2t,總之純陽和藏劍兩者各有優點,不過你是剛玩的話建議純陽,畢竟純陽入門要求的操作要比藏劍低一些,...

劍網3和天下3哪個好玩?人多,劍網3和天下3哪個更好玩

天下3可玩性高,打擊感比較強,技能華麗,天下3是玄幻網遊,它是全模式型別的。最關鍵一點,天下3的操作手感比劍網3強,你玩過wow應該了解什麼是手感。劍網3的人物運動過程中,總感覺人物和地面是分開的,一種飄的感覺,不踏實。乙個是免費乙個是收費,在錢這方面,那肯定是免費的要用的多一些,也要看自己的,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