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膜麥克風,電容麥,普通耳麥3者之間的區別

時間 2022-01-03 20:30:06

1樓:上海易創視聽

大振膜的麥克風對人聲細節的部分捕捉最好。捕捉細節聲場會寬廣一些的。最合適是用在人聲演繹方面小振膜麥克風是比較合適於人聲新增效果潤色方面用處好一點、捕捉高頻聲音頻號方面比大震膜好。

合適與流行。清爽方面的人聲演繹。

小振膜,非常適合於個人工作室,它即不會讓你損失過多的聲音細節,又不會把細微的噪音部分收進來。

audix scx25a大振膜電容麥克風

2樓:老廣唱情歌

大振膜的麥克風振膜具有高靈敏度,反過來,小而堅硬的振膜靈敏度低。大振膜膜片容易運動,即使是比較低的聲壓級,也可以輸出高電平。

電容麥就是需要獨立供電。去給麥克風去驅動麥克風裡面的電子單元的。具有極為寬廣的頻率響應。具有超高靈敏度。

普通耳麥給你 悄悄語音用的。 說說話。談談情。聊聊天。還是可以的。呵呵呵

以上的發言只代表老廣個人發言的。與官方無任何關係。謝謝了。滿意的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振膜麥克風,一般的指動圈式,就是耳機那種的機械式振膜,多是高階話筒,主要使用在專業或高要求的領域。所謂普通麥就是指大多數的我們使用的便宜的電腦麥,這種就是所謂的電容麥------ 確實是叫住極話筒。

玩快手直播唱歌錄段子唱歌大振膜電容麥效果好還是小振膜麥克風效果好?

4樓:k歌裝置專賣

我感覺好的話還是大振膜,如果戶外的話還是動圈麥,

電容麥克風的選擇 買個專業電容麥克風,哪個好?

這位朋友,您現在選擇的電容話筒都是國產話筒,都在1000元左右。首先說老陶的話筒沒有接觸過,北京797的nt2s是老產品了,我個人用過,覺得一般般清晰度不是很理想,中高頻不是很敏感,聲音感覺渾濁。說實話現在千元的電容話筒可選擇的也不少,沒必要停留在n年以前的產品上。isk是寧波生產的,話筒總體來說還...

插上麥克風監聽耳麥就有雜音什麼怎麼回事

檢查介面的問題,有沒有接正確,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耳機是插綠色的插孔,要接正確。麥克風本聲是沒有電流聲和雜音的,因為麥克風沒有電子電路,電流主要來自主機板,音效卡介面 電源線路和軟體等因素,有些可以通過軟體就可以解決的。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

vivo手機麥克風在哪設定,Vivo手機麥克風在哪設定

昔夏寒段向 應用調取麥克風的許可權是在手機管家之類的許可權管理裡面。 我是豬豬粉 在手機底部,位於充電孔旁邊有一個小孔,那個就是麥克風的位置,還有vivo快門指南里面也有,手機設定裡面的手機外觀也有 vivo手機麥克風的許可權在 設定? 不同系統版本開啟許可權不一樣,可檢視以下方法操作看看 一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