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收不到簡訊了,vivo手機收不到手機簡訊,驗證碼也收不到,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1-03 20:30:07

1樓:木子洋講電影

vivo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是因為手機流動網路出現錯誤導致,或手機網路服務商出現故障,可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一、將vivo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手機,檢視手機是否能收到簡訊。

二、撥打手機網路服務商免費查詢**,詢問簡訊業務是否停止。

三、以上兩種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將vivo手機進行還原所有設定。

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將清空手機內部所有的儲存資料,還原前請先備份重要手機資料,以免丟失。還原所有設定流程如下:

1、以vivo手機x21為例,找到「設定」選項圖示,點選進入下一步。

3、在手機更多設定介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4、選擇還原所有資料或者清除所有資料,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進入下一步。

5、點選還原按鈕,手機就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四、以上方法若無法解決問題,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到vivo手機官方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收不到簡訊或彩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如訊號較差,可以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2、檢視隱私資訊中是否有簡訊。

3、檢視騷擾攔截中是否有簡訊。

4、請解除安裝第三方帶有接收簡訊功能的軟體(如:易信);

5、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部分機型路徑是: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公升級)。

6、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7、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

vivo手機收不到手機簡訊,驗證碼也收不到,怎麼回事啊?

3樓:僧丁仵樂雙

我的y51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其他簡訊都沒有問題,就是驗證啊收不到

後來我發現只要打**給10086

把簡訊功能重啟後就收到了(保證行,試過很多次了)但是天天打**也煩啊,收到三四個後又會收不到的現在我發現只要往外發一些簡訊就能收到了(保證行,試過很多次了)這樣看來不是手機問題,是流動網路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又是從我換了vivo手機才有的

奇葩手機不能買,太差勁

4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5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1、如果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以打**給手機網路運營商務台轉接到人工服務,說明你的情況,請他們幫你處理,但在打客服之前要排除以下情況。

2.欠費,現在欠費一般不會直接斷掉手機**和簡訊功能。手機儲存已滿,一般在非智慧型機中較為常見,這時候需要刪掉一部分簡訊或者是其他佔記憶體的東西。

也可能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出現了問題。

3.黑名單設定選項中部分設定沒有設定正確,也會使資訊被攔截,關閉黑名單即可。也可能不小心更改了手機的某個設定,導致手機不能夠收到簡訊,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問題。

更多3條

6樓:旺仔牛奶劉

如果手機收不到簡訊或彩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如訊號較差,可以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2、檢視隱私資訊中是否有簡訊。

3、檢視騷擾攔截中是否有簡訊。

4、請解除安裝第三方帶有接收簡訊功能的軟體(如:易信);

5、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部分機型路徑是: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公升級)。

6、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7、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

vivo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一下手機是否停機了,若停機的話趕緊充話費。

不過簡訊一直顯示「正在傳送」。那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確認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看當地的簡訊中心號碼對不對,各地簡訊中心號碼區別在於區號不同。

若是還不能收簡訊和發簡訊 ,那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若不是話費及設定問題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應該是裝了乙個管家之類的軟體,如手機管家,可能優化手機的時候如簡訊之類的手機自帶軟體被你禁用了。解決方案:(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清理加速→自啟管理→將簡訊功能開啟(允許),再重啟一下就好了。

8樓:侃民生看社會

vivo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相信很多朋友登入軟體時候都需要驗證碼,但有時候自己已經傳送了資訊,但卻收不到驗證碼,那vivo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辦?vivo手機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

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4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5個別地區有手機網路故障等情況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10085埠關閉,建議您可以傳送11111到10085開啟。若以上問題都不存在,那你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處理此問題,說清楚自己的情況就可以了。

9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10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vivo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

11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12樓:x零0零

1、可能網路延遲造成,觀察周邊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2、手機儲存滿導致無未能接受簡訊,建議刪除手機部分簡訊及彩信。

3、看下能否傳送簡訊,如簡訊不能傳送則檢查下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4、手機設定問題。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5、設定了黑名單或資訊攔截所致;

6、更換手機卡,測試手機問題還是卡的問題。如果是手機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具體檢測。

vivo手機不能發簡訊,也接收不到簡訊了,中心號碼也沒錯,怎麼回事?

1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原廠設定下。

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了,重啟或恢復出廠,如果還不行,可以打人工服務問問是不是簡訊功能關閉了

vivo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vivo手機怎麼發不出資訊也收不到資訊是怎麼回事?

巢葛菲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接收簡訊失敗的 1 可能網路延遲造成,觀察周邊手機是否有此現象。2 手機儲存滿導致無未能接受簡訊,建議刪除手機部分簡訊及彩信。3 看下能否傳送簡訊,如簡訊不能傳送則檢查下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4 手機設定問題。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5 設定了黑名單或資訊攔截...

vivo手機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如刪除後仍無法收到,建議您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原因所致。檢查是否被手機攔截軟體攔截。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演示機型 vivo x60 系統版本 originos v1.0 1 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如刪除後...

手機收不到簡訊該怎麼辦?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呢?

聯通號碼接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 您可以先檢查手機是否遮蔽了簡訊接收功能 2 若未遮蔽檢視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3 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4 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若以上問題都不存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反饋處理。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