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n480怎麼設定從硬碟啟動,聯想n480怎麼設定從硬碟啟動?

時間 2022-01-03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bios裡改,開機按delete鍵,進入bios裡面應該有個boot選項,然後你找到有個first boot的東西,你自己找找看,確定後更改就可以了,沒確定前不要輕易亂改就行了,對了,改完後要按f10儲存

2樓:殘月

開機,出現lenovo的時候按f2,進入bios,找到boot,用加減號進行排序。共有六個,越靠前開機檢測越越優先。如果想要設定成硬碟是第一項,就把hdd排在第一的位置就好。

常用的啟動項只有幾種,一是硬碟啟動,二是光碟機啟動, 三是u盤量產啟動(usb cdrom),四是u盤軟啟動(usb hdd)。其它型別在實際應用中較少。因此我們需要對這些啟動項需要調整。

調整方法:把游標移動到所需要調整的項,按數字鍵後面的「一」鍵,即可向下移動該選項。

當所有設定完成後,按f10,選擇y,儲存並退出。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進CMOS如何設定從STAT硬碟啟動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安裝或修復系統,1 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2 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回車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

聯想電腦怎麼設定usb啟動,聯想電腦怎麼設定USB啟動

123楊大大 步驟如下 1 將電腦開機,開機瞬間按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2 在上面5個選項裡找到boot選項,這裡按鍵盤上左右鍵來移動。3 這裡利用鍵盤上下鍵選到usb選項,然後按f5 f6上下移動,將帶usb的選項移動到第一項即可。4 移到第一項之後按f10儲存然後退出就可以了。拓展資料1 ...

富士康N15235主機板如何設定從光碟機啟動

把光碟放在光碟機裡,會自動的 富士康foxconn n15235主機板設定u盤啟動後不可以從u盤安裝系統 iq57m 主機板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一般是這裡 最好能上圖 boot項 startup primary boot sequence 1st boot device 富士康g41主機板bios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