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開機怎麼自動連線寬頻win8使用批處理開機連線寬頻的方法

時間 2022-01-05 05: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乙個文字文件,輸入「rasdial "寬頻連線" 賬號 密碼」,把賬號和密碼換成你的寬頻賬號、密碼,儲存為cmd或bat檔案;

2、再新建乙個文字檔案,輸入「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rasdial 寬頻連線 賬號 密碼",0」,同樣把賬號、密碼換成你的寬頻賬號、密碼,儲存為vbs檔案;

3、然後把這兩個檔案放入「啟動」資料夾即可,路徑是「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win8.1系統開機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1、首先使用 windows + r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鍵入命令:ncpa.cpl ;

鍵入命令:ncpa.cpl

2、完成以上命令鍵入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開啟「網路連線」,然後在網路連線中,找到寬頻連線,在其名稱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建立快捷鍵方式」,之後會提示您是否在桌面建立寬頻連線方式,這裡我們點選是即可;

開啟「網路連線」

3、建立完桌面寬頻連線之後,我們從桌面,點選「這台電腦」進入計算機,然後在位址列貼上上: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

複製位址

注:上面路徑中的c代表win8.1系統預設安裝在c盤,如果您的系統,安裝在d盤或者其他盤,請將c改成其他碟符即可。

5、然後我們按回車鍵,即可開啟win8.1啟動資料夾了;

開啟win8.1啟動資料夾

6、最後我們複製在桌面上建立的win8.1寬頻連線快捷鍵,然後貼上到win8.1啟動資料夾即可。

貼上到win8.1啟動資料夾

3樓:是你不配

自己怎麼自動連線的話,其實開機自動連線的話,你大多數情況下就是你直接就是在設定的那邊有乙個自動連線的按鈕,然後你把那個按鈕勾上勾的選項就可以了。

4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win 8.1開機,自動連線wifi的話,我們有時候使用處理器連線不上的方法,你可以稍後重新的取消,重新的就好了

5樓:

你說win8的作業系統,你一開啟它就會自動連線那種無線。就連線寬頻。做去做批處理。

win8.1執行.bat檔案提示「此應用無法在你的電腦上執行」怎麼解決?

6樓:汝曾在我心裡

win8.1執行.bat檔案提示「此應用無法在你的電腦上執行」。

解決方法是:1,首先要用管理員使用者登入。2,然後右鍵bat檔案,然後選擇相容性,3,選xp或者2000都行,不行就選98,就可以用了。

WIN8 1寬頻連線錯誤720怎麼解決

寬頻連線錯誤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原因系統會提示不同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win8寬頻連線錯誤720的解決方法,一共有3種,遇到此720故障提示的朋友不妨試一試。出現寬頻錯誤720,是由於您的計算機與遠端計算機的 ppp 控制協議不一致,所以連線嘗試失敗,可以嘗試下列3種解決方法。法。一 可以重新建立寬頻...

戴爾win81系統寬頻連線時出現1070錯誤該怎麼辦

方法 步驟 1 在右下角指示區域,網路圖示上點右鍵開啟網和共享中心,也可以到控制面板中找開啟。開啟後就可以看到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 進入後選擇第一項 連線到internet 點 下一步 3 選擇 設定新連線 4 點選 寬頻 pppoe 目前個人家庭大多都用的這種方式,這個可根據當地的運營商那裡得...

win8 1怎麼清理垃圾,win8 1系統清理垃圾

工具 原料 win8系統 win8.1怎麼清理垃圾的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 計算機 選擇系統所在分割槽,右鍵單擊 屬性 磁碟清理,開啟磁碟清理後會自動掃瞄可以清理的檔案,掃瞄結束後,先不要清理,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2 然後會重新掃瞄,這裡可以選擇全部,其中的 以前的windows安裝 就是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