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天津市 天津長城汽車廠址 在哪

時間 2023-03-03 01: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在鑫茂科技園橋底下。有個大的長城銷售區。

想知道: 天津市 天津長城汽車廠址 在哪 10

2樓:死了一夜

天津市 經濟技術開發區 西區 南大街 111號。

有什麼不懂得還可以問我。

天津長城汽車4s店有哪幾個,具體位址在哪?

3樓:龍行新天下

北輕汽商貿400-678-6822天津市南開區復康路196號王頂堤天津汽車城。

長城海豐店400-606-1708北辰區新宜白大道,東麗區津塘公路5號橋。

天津鑫現長城400-696-8780解放南路總店、空港汽車園店、長江道店、鐵東路店、塘沽店。

天津樂達長城400-696-5850天津市津南區葛萬公路與天津大道交叉口濱海盛世國際汽車園。

4樓:網友

1天津市津南區葛萬公路與天津大道交叉口濱海盛世國際汽車園的樂達2北辰區新宜白大道,東麗區津塘公路5號橋的海豐汽車3天津市南開區復康路196號王頂堤天津汽車城4解放南路總店、空港汽車園店、長江道店、鐵東路店、塘沽店、西青道的鑫現汽車。

長城汽車的生產工廠在**

5樓:趙小建律師

河北保定,南二環與朝陽南大街交叉口南行200公尺是總部,旁邊有生產三部,徐水大王店有地盤事業部,定興、天津也有分廠,長城汽車有子公司30多家。

6樓:小瓶子的小瓶蓋

河北保定,在那裡起家的,現在天津也有工廠。

7樓:ok刺客刺客

河北保定,知道了不。

天津長城汽車哪個廠子好待遇都怎樣知道的麼有

8樓:蓋竹

第一天去做體檢75元,第二天要軍訓一天,第三天安全培訓,早晨六點起床洗臉去廁所,從宿舍走到工作處30分鐘,六點五十走到廠區吃早飯一元錢,7:20必須刷臉進入工作崗位,工時從8:00開始記算,中午乙個小時吃飯時間不算工時午餐一元錢,晚上廠裡不提供晚飯,需要自己到長城公寓購買晚飯10元左右,廠裡超市物價比北京還貴,長城公寓和工廠區都不允許不是長城品牌的車進入,廠裡管理比別的廠嚴規矩多,吃住水電洗澡洗衣服都需要自費,中介過來的一小時17元,一天8-9個小時,給想進來的朋友一些參考。

9樓:客秀琴

汽車廠工資乙個月開多少?還有獎金嗎?還有公休嗎?還是一年比一年多?還是乙個月一給獎金,年底還給獎金嗎?到啥節日還給獎金嗎?工資高嗎?

想知道: 天津市 天津南站到經濟技術開發區長城汽車公司公交線路的資訊

10樓:天意灰姑娘

我反過來告訴你吧,長城汽車那只有512路,倒512路基本只能坐511、516、515到西區公交站,511和516都是市裡開過來的,但是都和南站挨不著,坐515你得到塘沽或者開發區。

所以你至少要倒5趟公交吧,很不方便。

11樓:額迷駝佛

有轍。南站坐707到手錶廠倒866在人民公園下倒511在西區公交站下倒512到經濟技術開發區長城汽車公司!!!

你累死我了。

長城汽車生產廠家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位bai於河北省保定du市南市區---生產皮卡、suv、轎車、房車zhi

天津dao分公司位於濱海新區---生產內轎車和h6等車型。

哈弗分容公司位於保定市徐水縣大王店工業區---生產h8、h9等高階suv

13樓:

好像有2個地方。

河北保定和天津。

想知道: 天津市 從天津站或是天津南站到長城汽車公司天津分公司怎麼坐公交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站做13路道終點站體院北站,在做511到西區公交站,在做512路過長城汽車公司門口。

想知道: 天津市 從洋貨市場到長城汽車公司天津分公司怎麼坐公交

15樓:小兔兔的可愛

從洋貨沒有直接到長城汽車的公交車,你中間需要倒車,挺麻煩的,你可以坐公交到中心莊,然後打車過來。

天津市藍印政策我想知道,天津藍印政策規定

我特意幫你查了一下 天津藍印戶口的限購政策 對已擁有1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 成員範圍包括購房人 配偶以及未滿18週歲的未成年子女,下同 能夠提供在本市累計1年繳納個人所得稅證明或社會保險繳納證明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限購1套住房 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對已擁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

想知道 天津市靜海好玩的地方在哪

靜海縣團泊湖風景區 位於靜海縣東部,與大邱莊接壤,距天津市中心24公里。靠近天津新港 天津機場及京福高速公路 京津塘高速公路和京滬鐵路,交通便捷。水域廣闊 區內團泊湖水面積6666.7公頃,蓄水量達l.8億立方公尺。湖區碧水粼洵 獲葦環生 雞鳥翔集 錦鱗遊匯,被譽為 華北明珠 豐富的地熱 熱水儲量達...

想知道 天津市天津理工大學舊校區在哪

老校區 在王頂堤.紅旗南路和育良道交口 弘禕枋 是北辰那個校區嗎 在雙街鎮 天津理工大學主校區與老校區有什麼區別 大一新生主要在老校區,到大二的時候偏理科工科的學院都會搬到主校區。偏文科的 比如法政,外院之類的就還留在老校區。老校區在南開區,離市區較近。主校區在西青區,離市區較遠。老校區比主校區小。...